種植一畝牧草需要多少錢,牧草種植每畝投入多少錢?每季畝產量多少?

2021-03-04 08:53:34 字數 2087 閱讀 2757

1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牧草品種不同,價bai格也不同的du

如果考慮價效比高的

zhi話,建議dao種植巨菌草,版高產優質,且多年生權,粗蛋白含量高,營養豐富,

基本上食草動物都喜歡吃

巨菌草畝產最高可達32噸,很大程度降低了養殖成本食用巨菌草的牲畜,免疫力高,長膘快,出欄率高可從 儋州牧春 引進品種純正的進行種植

2樓:湖南增潤農業****

這要看是什麼牧草品種,一般的牧草品種幾十元,如:黑麥草,甜高粱,玉公尺草等

優質高產牧草品種400元左右,如:增潤草、增潤皇竹草、增潤甜象草

3樓:泥溫士詞

植牧草是要看什麼品種,200-300元,一般的一畝地需要種子3斤。畝產3萬公斤左右

牧草種植每畝投入多少錢?每季畝產量多少?

4樓:山東富康養殖場

種植牧草是要看什麼品種,一般的一畝地需要種子3斤,200-300元。畝產3萬公斤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拎起來。割完動脈割靜脈,一動不動真可愛

6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這個bai要看種植的什麼品種的牧草du了。以巨菌zhi草為例

首先種苗dao

的**大概在400元左右專,加上運費不等。

其次是屬種植的方法或操作方式,人工或者機械,這得根據當地的成本來進行核算。

最後是排灌系統的搭建,以及水費的費用。這幾項相加就是投入的成本。

巨菌草的產草量是每年畝產33噸左右。一年可以收割6-8次,種植一次即可收割十多年。相比種植一年生的牧草來說成本上可以節省每年的購種費用。

另外巨菌草對土壤和水份的要求不嚴,可以省略掉排灌系統的費用。

種植牧草1畝地收入是多少錢

7樓:甄善繼

根據你區域和牧草品種不同而不同

可以這樣計算:

1 草籽成本

2 管理成本(人工和調節劑等)

3 運輸成本

用你的真實產量乘以單價再減去這些成本就是你問的收入

8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這個來要看種植的什麼源

品種的牧草了。以巨菌草為例:

首先種苗的**大概在400元左右,加上運費不等。

其次是種植的方法或操作方式,人工或者機械,這得根據當地的成本來進行核算。

最後是排灌系統的搭建,以及水費的費用。

這幾項相加就是投入的成本。巨菌草的產草量是每年畝產33噸左右。一年可以收割6-8次,種植一次即可收割十多年。

相比種植一年生的牧草來說成本上可以節省每年的購種費用。另外巨菌草對土壤和水份的要求不嚴,可以省略掉排灌系統的費用。

種植黃精多少錢一畝?

9樓:花無缺

粗放型種植,每copy畝收益在

bai1000元。

每畝種植1000株黃精,投入du不到1000元zhi/畝,三年自然生長後,1畝產值2000元左右,dao除去成本,每畝的收益1000元,是適合貧困戶持續增收的乙個專案。若精細化種植,平均每畝需投入15000多元,經過三年精細化種植後,預計可產出黃精果實4—5噸,產值可達5—7萬元。目前黃精仍靠採挖野生資源**市場,產量逐年降低,黃精**逐步走高是不變的趨勢。

黃精喜陰,它的生長期也需要一定的光照,種植地一般會選在半陰半陽的地方,黃精適宜種植在土質肥沃、含豐富的腐殖質、土層深厚的土壤中,其次沙質土壤也可種植。

種植一畝地的牧草能滿足多少隻羊一年的飼料

10樓:顧菲靖嬋

一畝牧草產量可達三千多斤,那麼,乙隻成年羊一天需要吃三斤左右。算起來,一畝地牧草一年差不多可滿足三隻羊的飼料。

種牧草養羊一畝地能有多少收入

11樓:操楚藩香

這有很多的因素的,種植優質高產的牧草品種,

如:增潤草,甜象草,牛鞭草,皇竹草等,

一畝地可以養殖25頭羊,收入在3萬元左右。

種植一畝牧草種子養羊的利潤是多少

你如果要種植牧草養殖的話,可以多種牧草搭配著餵養,這樣營養才能均勻,達到理想的效果。1畝牧草可養多少隻羊 建議你種植一些低成本高產量的牧草,這樣可以給您帶來很好的效益 巨菌草畝產在25噸左右,一畝可養羊20只。越割越發,到後面的產量更高 冬季的話搭配些綠洲一號飼餵,都是多年生高產的牧草 一畝地的牧草...

一畝地需要多少墨西哥玉公尺牧草種子詳細說明

草種業,所 的牧草是乙個氣候溫和,水量豐富 適合農業的發展的地方 為了充分發揮本地的地理優勢更好的發展農業,主要從事牧草種子,培育,科研,銷售,於一體的科研基地,在省內外有較高的名譽。多年生牧草種子 菊苣.苜蓿.魯梅克斯.俄羅斯飼料菜.紅.白三葉.串葉松香.多年生黑麥草.狼尾草。一年生牧草種子 苦蕒...

一畝地牧草可以養牛多少頭,一畝地牧草可以養幾頭牛?

目前營養價值和 等價效比比較高的牧草是燕麥和苜蓿,本地飼料資源也有一 專些價效比較高,一屬畝地牧場草的產量600公斤左右,一頭牛一天需要牧草5公斤左右 需要另外再配合玉公尺青貯22公斤 一畝地只可以飼餵一頭奶牛120天左右,三畝地才能夠一頭牛的乾草需要。一畝地牧草可以養幾頭牛?每頭牛每天的牧草需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