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地膚種子一畝地需要多少斤,一畝地需要多少斤小麥種子?

2021-03-04 08:55:02 字數 1654 閱讀 2246

1樓:小天網路傔職

參每平公尺需種0.03~0.05千克參種般採播種需20~21月才能發芽經8~9月催芽處理才能發芽參種胚熟、理熟兩程完程需要定溫、濕度條件參秋播間10月旬幼苗2~4進行移栽般3移栽種植五留種

2樓:羊合英紅嫣

一般的冷季型草種高羊茅早熟禾等是25克每平方,脫殼狗牙根類5-10克每平方。不同草種用量不同,可以說一下您種什麼草種

一畝地需要多少斤小麥種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播種技術已經普遍提高,提倡精播高產。膠東地區國慶前後播種每畝10市斤,要根據種植時間、土壤地力、氣溫來確定。一般來講,氣溫越低,播量適當增加;播種時間晚,播量適當增加;土壤肥水條件差,播量適當增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山東的每年10。1前後播種 ,白皮的麥種為例( 秋分期)播種10-15斤種,寒露期15-30斤或者還多

5樓:匿名使用者

10公斤,地區不一樣,種植密度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梁山縣一帶一每畝40多

7樓:農藝師講農業

小麥播量各地都不一樣,有的地方10多斤,有的地方50斤左右,其實播種量低的產量也不低,播種量高的產量也不高,因為播種量低的要是時期播種,分蘖率會很高的大家都知道「小麥的斤籽萬苗」是怎麼回事兒 ,比如畝播量1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十月底種要3o斤麥種,碳酸氫氨一袋,複合肥40一50斤一畝地。

地膚一畝地種植多少斤種子

9樓:度人生每年

一般的冷季型草種高羊茅早熟禾等是25克每平方,脫殼狗牙根類5-10克每平方。不同草種用量不同,可以說一下您種什麼草種

一畝地用多少玉公尺種子和小麥種子各多少斤

10樓:戰略性轉移

玉公尺一畝5斤,小麥一畝20斤。

小麥是小麥系植物的統稱,是一種在世界各地廣泛種植的禾本科植物,起源於中東新月沃土(levant)地區,是世界上最早栽培的農作物之一,小麥的穎果是人類的主食之一,磨成麵粉後可製作麵包、饅頭、餅乾、麵條等食物;發酵後可製成啤酒、酒精、伏特加,或生質燃料。小麥富含澱粉、蛋白質、脂肪、礦物質、鈣、鐵、硫胺素、核黃素、煙酸、維生素a及維生素c等。

玉公尺,原名:玉蜀黍,別名:棒子、包穀、玉茭、苞公尺、珍珠公尺、苞蘆、大蘆粟,潮汕話:

幼公尺仁,英文名:corn,拉丁文名:zea mays l.

禾本科、玉蜀黍屬一年生高大草本。稈直立,通常不分枝,基部各節具氣生支柱根。葉鞘具橫脈;葉舌膜質,長約0.

2公尺;葉片扁平寬大,線狀披針形,基部圓形呈耳狀,**或具疵柔毛,中脈粗壯,邊緣微粗糙長約1~1.5公尺。穎果球形或扁球形,成熟後露出穎片和稃片之外,其大小隨生長條件不同產生差異,我國各地均有栽培。

全世界熱帶和溫帶地區廣泛種植,為一重要穀物。味道香甜,可做各式菜餚,如玉公尺烙。

11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種子大概5 斤,小麥30----70斤不等要看種地時的溫度及所處地理位置

12樓:風雨中徘徊

玉公尺一畝5斤 小麥一畝20斤

小麥一畝地種植需要多少,一畝地需要多少斤小麥種子?

如果是沙土地的話,土壤保水能力相對於比較差 一畝地用種量25 30斤。如果是中等肥力的地塊,土壤肥力一般 小麥的播種量控制在一畝地18 20斤即可。小麥在播種的時候,溫度最好在15 到18 之間,如果低於15 溫度每下降一度,每畝地就要增加1到2斤的播種量。也就是說在14 播種的話,那麼小麥的播種量...

種植一畝地草坪,需要用用多少斤種子

草坪種子有大有小,所以不同大小的種子,一畝地用量是不同的。準確的答案,是要設定好固定條件的,比如工地環境,土壤結構,養護能力,效果要求等等。雖然無法設定出那麼多千奇百怪的條件來回答問題,但是根據大多數情況,還是有乙個籠統的答案。高羊茅,黑麥草,紫羊茅一畝地用15 20斤種子。早熟禾 結縷草 一畝地用...

一畝地要用多少斤菠菜種子,一畝地用多少菠菜種子

在冬 春 秋三季,畝播種3 3.5公斤,在高溫 多雨或乾旱的夏季,每畝播種需要6公斤左右。菠菜地一般採用撒播。夏 秋播種於播前1周將種子用水浸泡12小時後,放在4 c左右冰箱或冷藏櫃中處理24小時,再在20 25 c的條件下催芽,經3 5天出芽後播種。冬 春可播幹籽或溼籽。夏 秋播播後要用稻草覆蓋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