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毛藥?聽著很神奇,真的可以用嗎

2023-01-07 11:20:03 字數 1051 閱讀 199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藥三分毒」,這個觀念不只適用於人,狗也適用。剃毛給狗帶來的心理問題不可避免,但也不必人為去干預毛的問題,畢竟即使不管它也會寬物重新長出來的。寵物中心多半是在宰人,那種藥多半是激素之類,依賴性強,停用就會大量脫毛,吃了將來會出狗命的。

藥不如食,只要營養搭配慎搏液合理,照顧得當,自然會長出很漂亮的毛來。我銀拿家的泰迪喜歡寶路的倍亮寶,很對它胃口。當然,指望它催毛長得快是不可能啦,但長出來真的很漂亮柔滑。

樓主有興趣可以發圖給你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引號裡的……怎麼聽都像是**在推銷激素吧喂!

電視上的藥品廣告真的那麼神奇嗎?我婆婆一看這樣的廣告就心動的要買,怎麼勸也不聽。

3樓:喜馬里亞納

【「神醫」是演員,「禿頂」是特效:我們欠神藥廣告一座奧斯卡】你以為你看到的是醫生,可他偏偏是演員。

你以為你看到的是發明家,可他充其量是個表演藝術家;

你以為你看到的神藥,可它僅僅是特效。我們曾以為,生活在乙個充滿廣告的世界會很可怕,但如果生活在乙個還有許多欺騙性廣告的世界呢?

這不只是乙個演員,還是乙個**;這不只是一則廣告,還是一部情境虛構劇。當然,它同樣也是乙份證據,一封舉報信。

4樓:冷夜寒鴉

讓你老公勸,你的話她不聽但是他兒子的話肯定好使。

端粒酶**真的有效嗎?聽說綠芙端粒酶燕麥液3-7天就能糖尿病人減停藥,真有這麼神奇的藥麼?

聽說苗藥挺神奇的,是嗎?

5樓:旗迎秋

苗藥是指在苗族聚居的苗嶺山脈、烏蒙山脈、武陵山脈、鄂西山地、大苗山脈及海南山地等地區種植、生長的中草藥材。同時也指苗族醫藥文化。

苗族人民在長期的生產活動與疾病、傷害作鬥爭的實踐中,積累了寶貴的醫療經驗。他們對致**素、疾病診斷、**及預防等都有較深刻的認識,在疾病分類和命名上具有濃厚的民族特色,臨證處方用藥方面,有著許多的獨到之處,積累了豐富的醫療經驗,成為我國傳統醫藥寶庫的一部分。

狗狗有點消化不良,可以用嬰兒吃的藥嗎

狗狗吃嬰兒吃的藥可能效果不好,要吃寵物專用的藥物才行。小狗也是哺乳動物,消化不良的話也可以用人類的藥。你可以試一試。最好的瘦一點。因為受益。我介意。你不要養寵物寵物是有細菌的。我最煩的是家裡養寵物。如果寵物給你帶來傷害。後果不堪設想。在家裡會汙染空氣。狗狗消化不良,一般都是可以自癒的,如果有條件的話...

消腫可以用熱雞蛋敷嗎,用雞蛋敷臉真的能消腫嗎

熱雞蛋小鐘,一般建議傷後的四十八小時內不可以選擇你說的方法進行消腫。一般傷後四十八小時建議冷敷 可以選擇冰塊 過四十八小時後可以選擇你說的方法。用雞蛋敷臉真的能消腫嗎 煮雞蛋溫度高,保溫性好不會很快冷卻,煮雞蛋在受傷 上滾動能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驅散瘀血。煮雞蛋剝殼後有彈性質地,能很好貼合 雞蛋滾動...

和沖劑的藥可以用一次性的紙杯子嗎

如果需要開水沖服,最好不要用一次性杯。一般正規工廠生產的紙杯會使用食品級的蠟來做紙杯的內壁塗膜,因此即便是水溫高溶解了紙杯上的蠟,也沒有安全問題。最好不要用。紙杯子質量不好的話,會有銀光粉和雜質之類的。不建議和藥沖劑一起使用,紙杯最好用冷水會好一點,開水會揮發紙杯內的不良物質。70 我想問一下誰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