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買哪個射手英雄好

2021-03-04 05:32:20 字數 555 閱讀 8004

1樓:六月的雨天好

射手推薦: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是

現在最能打的射手中最靈活的存在,現在的排位上射手出場率最高的除了后羿以外就是馬可波羅了,而馬可波羅在高階局中的靈活性讓其勝率會更高,所以高階局中射手

馬可波羅已經成為了熱門的存在,在成吉思汗被削了之後,馬可波羅的傷害也成為了射手中最高傷害之一,加上靈活的身闆,讓其生存率大大提公升,是現在射手英雄中僅存的t1英雄。

射手推薦:孫尚香、成吉思汗、后羿

后羿的出場率是所有英雄中最高的,主要是后羿的上手難度很低,而且后羿的傷害也是非常**,大招的支援效果極佳,但是后羿的靈活性很差,小短腿是其最大的弊端,如果被針

對的話是很容易死的,所以排不上t1行列,但是依然是強勢的英雄之一。

孫尚香現在的傷害不及馬可波羅,但是靈活性上還是不錯的,也是射手中最靈活的兩個之一,孫尚香是現在版本除了菠蘿以外最佳的射手人選,但是出場率遠不及后羿。

成吉思汗在被削弱之後,就變成了更為冷門的存在,現在成吉思汗的出場率非常低,雖然傷害**,但是本身的靈活性仍是比較詬病的,成吉思汗應該算是t2射手英雄中排行前列的了。

王者榮耀13888買哪個英雄好,王者榮耀13888和18888的英雄分別哪個英雄最值得買?

阿軻 鬼谷子 高漸離 好 13888哪個英雄好 看你段位,高就買張飛,低就買張良,主要是你自己適合什麼,乙個輔助,乙個肉 阿珂,曹操,蘭陵王,鎧,馬可波羅 王者榮耀13888和18888的英雄分別哪個英雄最值得買?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了,射手建議買虞姬,猥瑣點相當厲害,13888。18888的建議買張...

王者榮耀打野英雄哪個好,王者榮耀英雄哪個好

no.1 韓信 韓信絕對bai是第一打野du能人,高機動性的技能,zhi讓他在野區可dao 來回穿梭,不怕敵回 人追擊。先用1技能進行跳躍答,然後普攻接大招,最後用1技能擊殺,必要時用2技能進行逃跑。王者榮耀什麼英雄打野好 打野英雄推薦 老夫子,不打野發育不起來,後期挺厲害的 多了,劉備,李白,花木...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值得買,王者榮耀最值得買的面板是哪個?

看你想玩哪路英雄,如果玩射手推薦黃忠,狄仁傑,中路推薦甄姬,米萊狄,上路推薦夏侯惇,白起,輔助就蔡文姬或瑤。王者榮耀當中的英雄有許多,不過我認為最值得買的。應該分為新手和老玩家。畢竟,不同的操作手法,才可以有更好的遊戲體驗。1.對於新手 對於新手而言,王者榮耀這款遊戲我向你首先推薦的就是程咬金。眾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