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買個英雄要18888金幣,打一局匹配才60多金幣,問一下怎麼攢金幣快?我感覺攢金幣根本不

2021-08-10 22:08:59 字數 2481 閱讀 9037

1樓:flya陌然淺笑

可通過日常任務、實戰對抗、闖關對抗、戰隊競技、戰隊競技獲得金幣。

日常任務

每完成乙個日常任務即可獲得一定的活躍度,當天的活躍度積攢到30、60、90、120、150即可獲得青銅、**、**、鉑金、神秘寶箱,分別對應30、45、60、90、100金幣,也就是說玩家只要當天活躍度到達150,即可獲得325枚金幣。並且,當玩家的周活躍度達到500可領取勇者寶箱,內含200金幣,周活躍度達到1000可領取王者寶箱,內含500金幣,一週最多可從日常任務獲得2975枚金幣。

實戰對抗

實戰對抗是每位《王者榮耀》玩家最愛的事情,和玩家進行匹配對抗,拆塔搶人頭不能更讚。玩家每完成一場實戰對抗,根據賽場上的表現和勝負情況,將會給與不等量的金幣,並且,玩家還可以主動選擇使用雙倍金幣卡使每場比賽獲得的金幣翻倍哦。每位玩家每天能從實戰對抗獲得500金幣。

闖關對抗

闖關對抗是pve玩家最愛的玩法,更重要的是闖關會獎勵大量的金幣,也是乙個獲取金幣的有效手段。值得一提的是,闖關中獲取的金幣沒有上限,急需金幣買英雄的時候也是可以想盡辦法闖關哦。需要注意的是,在闖關中,第一次成功闖關給與的金幣較多,多次重複同一關卡,金幣會減少。

戰隊競技

玩家加入戰隊後,根據所在戰隊每週的表現情況,每週結算後將會給與一定的金幣獎勵,排名第1戰隊的成員每人每週可獲得1500金幣,第2名每人每週1250金幣,第3名每人每週1000金幣,第4至第10名每人每週750,第11至50名每人每週600金幣,第51至100每人每週400金幣,哪怕沒上榜,也能獲得150金幣哦。

2樓:金上帝

除非用人民幣買英雄,不然金幣買根本沒有捷徑,1萬以上的乙個英雄最起碼都要存個兩周吧,不過如果你不是小號,就慢慢玩吧,買乙個練乙個

3樓:lnsne傾城

買雙倍,勝利金幣卡,一局兩百多。還可以打冒險(最推薦),打完乙個章節還送好多

4樓:水墨的痕跡

打冒險吧然後鑽石奪寶,我一天就靠這些賺了五千多而且不佔每日最高金幣限制

5樓:

簡單,金幣這種事不止靠匹配還玩做任務,你需要做完每日的活躍度任務,日活躍度滿了可以開五個箱子,每天5個寶箱:30+45+60+90+100=325金幣,每週的勇者寶箱和王者寶箱:200+500=700金幣,一週的金幣收入:

325*7+700=2975金幣,而且開箱子的時候偶爾還會有鑽石獎勵,鑽石你可以去買雙倍金幣卡用,再加上你每天匹配打滿,一週差不多4000是可以的

求王者榮耀新號快速賺金幣方法,我發現要買個18888的英雄好難,一週多了才16000多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每日任務根據活躍度可以獲得不同的寶箱,百分之九十的玩家只能拿到前四個,共計有225金幣。

其二,和好友之間互相贈送,金幣不會少,每天可以領取五次,共計25金幣。

其三就是進行5v5的匹配或者排位,勝局不過100多金幣。

最後就是刷圖,刷冒險模式等,或者使用雙倍金幣道具卡。

首推冒險模式,這是賺金幣的首先選擇。對於新號而言,將冒險模式普通難度全刷一遍,毫無難度的三星通關,共計獲得金幣可以達到幾千。對於滿級玩家而言,高效率的刷圖是要點,精英模式刷乙個圖共計不超過2分鐘,獲得的獎勵都在30到40左右,這需要極高的刷圖效率才能滿足。

精英難度刷圖最快地的陣容搭配建議:姜子牙+張飛+白起。主要是姜子牙乙個滿層的蓄力大招可以瞬間清一大片怪物,張飛和白起前排,只管牽制野怪和boss。

只要能達到一分鐘半刷乙個圖,一小時也能刷30次以上了。

7樓:lalalalalala叻

一週就是4000多金幣,戰隊前幾名可以多1000,

8樓:怪盜

論快的話,當然是刷冒險金幣來的快啊。如果打得還可以的話,建議去刷刷賞金也不錯,賞金連勝三局可以把門票錢掙回來,三局以上賺的金幣就是額外的了,條件夠的話買雙倍金幣卡,疊加成四倍來錢也挺快。

9樓:紫獵焰

快速賺金幣方法:去打賞金聯賽 無論輸贏打一局500多金幣 如果連勝會上公升金幣最多可達每局1260金幣 但是要10連勝 求採納qwq

10樓:死神已至

我教你12個小時就可以買18888英雄的方法!

王者榮耀一天18888金幣是如何做到的?怎樣快速攢金幣?

1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無疑已變成當今最流行的手機遊戲,然而通過打排位打比賽等普通競賽想要獲得18888金幣也是慢的離譜,然而如何快速的活的金幣已成為很多人關注的話題了。

相信每一位王者的粉絲就是希望有較多的金幣然後買到自己心儀的英雄和漂亮的裝備吧,我也希望大家可以盡快的攢到18888金幣哦!

12樓:大話小罈子

相信很多玩家都為攢夠18888金幣買英雄費盡了心機,如今小罈子發現乙個一日就能攢夠18888金幣的辦法,學到的小夥伴記得點讚+收藏哦!

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有18888買什麼英雄好

你買來幹啥用的,才好給你建議 宮本 呂布。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好 18888的英雄哪個好 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好 操作不行買優先猴子,不太推薦宮本 操作好的話優先李白,其次花木蘭 強推宮本,無腦還 被削無數次,依然勝率第一 宮本 有肉有輸出,穩定強控 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好 ...

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最好用

花木蘭很強勢,但是操作難度比較高,能玩好的沒有幾個。很多玩家買完後就放揹包了,給大家推薦幾位比較實用的英雄。top5 呂布 1技能命中還可以加血,2技能有護盾效果,打扎無論是開團還是逃跑都很實用。top4 哪吒 能抑制回血,還有高額免傷效果,又能快速支援隊友或者擊殺敵人。哪吒是s9賽季上分必備英雄之...

王者榮耀18888金幣英雄有哪些18888金幣英雄彙總

張飛半肉英雄大招開後傷害很高,屬於戰士類。花木蘭純戰士ad傷害爆表,基本就是脆皮一套帶走,且有位移有控,但是皮薄血少。呂布大肉 一技能傷害很高,王者榮耀18888金幣英雄有哪些 猴子,宮本,雅典娜,露娜,李白 宮本武藏 花木蘭 孫悟空 呂布 關羽 雅典娜 鍾馗,目前這麼多 孫悟空 宮本武藏 雅典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