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旅遊職業學院到杭州國際會展中心怎麼走?

2023-01-07 02:10:03 字數 2886 閱讀 4803

1樓:浮塵浪子

公交線路:323路 → 47路,全程約公里。

1、從浙江旅遊職業學院南校區步行約360公尺,到達傳化物流站。

2、乘坐323路,經過9站, 到達新塘路嚴家路弄口站。

3、步行約10公尺,到達新塘路嚴家路口站。

4、乘坐47路,經過21站, 到達杭行路石祥路口站。

5、步行約410公尺,到達杭州國際會展中心。

公交線路:328路 → 69路,全程約公里。

1、從浙江旅遊職業學院南校區步行約80公尺,到達旅遊學院站。

2、乘坐328路,經過7站, 到達九堡五區站。

3、步行約540公尺,到達杭州汽車客運中心站。

4、乘坐69路,經過22站, 到達汽車城汽配市場站。

5、步行約570公尺,到達杭州國際會展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浙江藝術職業學院。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30公尺,右轉進入濱文路。

2.沿濱文路行駛80公尺,調頭進入濱文路。

3.沿濱文路行駛公里,朝彩虹快速路/時代高架/蕭山方向,直行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410公尺,直行進入濱江彩虹快速路。

5.沿濱江彩虹快速路行駛360公尺,過左側的彩巨集大廈,朝時代高架/復興大橋(四橋)/杭州繞城高速南線/g2501南線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彩虹立交橋。

6.沿彩虹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時代大道高架。

7.沿時代大道高架行駛公里,過中興立交橋,直行進入中河高架。

8.沿中河高架行駛公里,過梅登高橋,直行進入上塘高架。

9.沿上塘高架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建華電商園,朝石祥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瓜山立交橋。

10.沿瓜山立交橋行駛750公尺,過瓜山立交橋,右前方轉彎進入留石快速路。

11.沿留石快速路行駛公里,過北星橋,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石祥路。

13.沿石祥路行駛910公尺,進入杭行路。

14.沿杭行路行駛660公尺,調頭進入杭行路。

15.沿杭行路行駛870公尺,右轉。

16.行駛2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杭州國際會展中心。

下沙中國計量學院到杭州國際會展中心(拱墅區石祥路589號)坐地鐵怎麼走?

3樓:血刺暮晨

公交線路:b支4路 → 69路區間,全程約公里1、從中國計量學院步行約810公尺,到達中國計量學院站2、乘坐b支4路,經過20站, 到達德勝東村站3、乘坐69路區間,經過12站, 到達杭行路石祥路口站(也可乘坐69路)

4、步行約300公尺,到達杭州市國際會展中心僅供參考!

湘湖路到浙江旅遊職業學院南校區怎麼走

4樓:

公交線路:720路,全程約公里。

1、從湘湖路步行約公里,到達市心廣場站2、乘坐720路,經過17站, 到達旅遊學院站3、步行約400公尺,到達浙江旅遊職業學院南。

從浙江旅遊職業學院到杭州東站,坐計程車要多長時間?多少錢?坐公交車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乘坐323路 → 杭州地鐵1號線,全程約1小時20分鐘,公里:

浙江旅遊職業學院步行300公尺至 旅遊學院站乘坐 323路13站, 在 焦家村公交中心站 下車;步行720公尺至 打鐵關站乘坐 杭州地鐵1號線(文澤路方向)2站, 在 火車東站 下車(b口出);步行10公尺至 杭州東站。

二、乘坐計程車執行20分鐘左右,車費約46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去過建院沒考上。

杭州東站去浙江旅遊職業學院怎麼去最快?

7樓:匿名使用者

22分鐘 公里。

途經:東寧路、杭甬高速。

杭州東站。從杭州東站到東寧路,行駛830公尺。

右轉,進入東寧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艮山西路,行駛270公尺。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彭埠互通,行駛460公尺。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杭甬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蕭山互通,行駛880公尺。

左轉,進入弘慧路,行駛530公尺。

右轉,進入學知路,行駛590公尺。

浙江旅遊職業學院。

想知道: 杭州市 從浙江旅遊職業學院到杭州科技職業技術學院怎麼坐公交

8樓:網友

公交線路:b支4路,全程約公里。

1、從浙江旅遊職業學院步行約170公尺,到達學林街文淵路口站2、乘坐b支4路,經過22站, 到達金色藍庭公交站3、步行約480公尺,到達杭州科技職業技術學。

9樓:總是東張西望

720路到蕭紹路公交站,換315路到終點站,再換514路到終點站(或是高橋站下,換501路到科職院站下,),對面是502路,到科職院站下。時間要有點長的。

地鐵2號線三墩可以到浙江旅遊職業學院嗎?

10樓:

公交線路:89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三墩步行約590公尺,到達三墩南站。

2、乘坐89路,經過22站, 到達浙大玉泉校區站3、步行約560公尺,到達浙江旅遊職業學院。

11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2號線到盈豐路站,出站到地鐵盈豐路站公交站,坐323路到旅遊學院站下車。

廊坊國際會展中心怎麼樣,廊坊國際會展中心的簡介

每個城市的會展中心給人的感覺都不錯,這裡也不例外,很大很好。廊坊國際會展中心的簡介 廊坊會議展覽中心是一座集展覽 會議 餐飲康樂為一體的商務寫字樓,總建築面積3.2萬平方公尺,總投資1.6億元,設有4個不同型別的展廳,展廳總面積2500平方公尺,可容納200個國際標準展位。視聽齊全的多功能廳可容納5...

廣州白雲機場到國際會展中心怎麼走

白雲機場到國際會展中心沒有直達車。你可以在白雲機場坐機場大巴空港快線3號線到機場快線珀麗酒店站下,走100米去地鐵昌崗站坐8號線坐8站到琶洲站下就是國際會展中心。總用時大概90分鐘,費用25元左右。其實最快最省錢還是坐地鐵,雖然要轉2趟,其實還是很方便的,全程都在地鐵站裡換乘。你在白雲機場的地鐵機場...

從湖南財專到湖南國際會展中心怎麼坐車

給你個最快的方法 先從財專對面坐18路,63路,902路等到西站,1元,最多10分鐘,然後在西站公交出站口那裡坐汽車西站 星沙汽車站的中巴 走二環線 告訴他到廣電中心,3元,大概半個小時,一起4元,不到一小時。樓上說的坐公交車,不管走一橋二橋都堵車,太遠太慢。第1種方案 約24站 在 湖南財專 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