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吃胃藥有害處嗎(權威一點的)

2023-01-06 13:45:04 字數 1441 閱讀 917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藥三分毒。

胃藥主要有兩種,一種是含氫氧化鋁的,長期吃容易造成鋁的沉積;還有一種是含碳酸氫鈉的,它與胃酸反應會產生大量的氣體,造成腹脹,腸胃較弱的人更容易削弱胃粘膜。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兒消食片從成分上看,是非常安全的,可以吃較長的時間;但從另一方面講,寶寶的胃腸功能長期都要靠外界因素來調整,這樣是非常被動的。主動的辦法是根據寶寶的消化吸收能力來給予食物,不能總是讓人體的胃腸功能超負荷運轉,這樣終有一天會導致失調的。

中醫有句話是非常有道理的:若要小兒安,三分飢與寒。

望參考。

3樓:紀令秋始職

藥是治病的,一定療程之後就應該停用,長時間用藥肯定會有***。**高血壓、心腦血管病的藥,長時間用,同樣是有***的。而且病友們還會說不吃藥不行呀。慢性病要靠食物營養調理。

4樓:大魚

是藥三分毒,吃過了會傷肝。調理胃病的話可以吃金花坑春砂仁,藥食同源無***。具有溫暖脾胃,化濕開胃,溫脾止瀉,治脾胃氣的效果。

胃痛、胃不適時吃兩粒,有緩解作用。(剝皮嚼食,皮可留作煲湯、泡茶,可保健)

胃藥是不是要一直吃,不每天吃不可以嗎

5樓:瀟曉蕭筱啊

胃藥一般要按時吃,等胃好了再去醫院檢查,停止吃藥。

6樓:手機使用者

有胃病的話,而且是嚴重的就要,輕微的,就要及時改變虐待胃的行為。

天天吃藥會對胃造成什麼傷害?

7樓:猴賴防

不僅對胃,還對其它身體機能有損害。

8樓:網友

所謂!是藥三分毒,特別是胃黏膜有傷害!

淺表性胃炎天天吃藥會傷害身體嗎?

9樓:杯酒清茶

長期吃藥不利於健康,這是乙個常識。而慢性胃炎為什麼要天天吃藥呢?根本原因是沒有得到很好的**,為什麼**困難,很大原因是由於患者本人合併了幽門螺桿菌感染或者飲食生活方面有不良習慣,一邊**一邊損害胃的話,是不容易**的。

因此慢性胃炎不能單純靠藥物**,飲食、起居、心情等,甚至比藥物**更重要。

胃病天天吃藥 回有什麼伏作用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經常吃,會讓胃對藥物有依賴的,一旦不吃了,病就會加重。

胃病最好是食補。

祝你爸爸早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有個醫生用中藥**,也不照胃鏡。是用打脈來疹段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醫生啊,這樣亂吃不好的。

胃病需要天天吃藥嗎

天天吃很多飯能肥嗎,我想肥一點

您好,吃飯吃的多不是就能長肥的。按照下面這六個點去做,你絕對能長肥。1.蛋白質優先 你是否注意到過,吃蛋白質食物會讓你覺得很飽?這並不是你想象出來的。研究表明,蛋白質激發胰高血糖酶生成一種引起飽食感的物質。試試在你午餐的色拉中加入一些雞肉或金槍魚肉 這樣可以抑制你在下一頓大餐時的食慾。2.警惕低脂的...

吃公尺飯的時候泡菜湯有害處嗎,泡菜公尺飯常吃有什麼壞處?

一方面 用湯泡飯就減少了咀嚼的次數,而在咀嚼的過程中會分泌一定的酶 也就是一部分消化液 去消化食物,用湯泡飯就會減少這種酶對食物的消化作用,直接由胃來消化,這樣增加胃的負擔,不容易讓事物完全消化。另一方面 湯泡飯會增大事物的量,如果僅僅只是飯,經咀嚼後可能會減少至原來的一半分量,而加入了湯後就還是原...

考證熱是種什麼現象,要權威一點的答案

近年來考證熱越來越明顯,特別是在大學裡。針對這一現象我不是專家,所以沒辦法給你權威的答案,只能根據自己的理解給你提供一點線索。現在的社會競爭激烈,所以面臨找工作和即將畢業的學生來說,考證無疑是一種體現自己能力的一種方式,但是隨之而來的是各種各樣的培訓機構的出現,所以即使拿到證了不一定有真才實學。針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