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520節氣門可以拆開清洗嗎?

2023-01-06 13:45:04 字數 3333 閱讀 216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拆下來,後清洗的,拆下來清洗的話,清洗是比較乾淨的。但是安裝的時候必須安裝到位。裝完以後,必須要用電腦做節氣門得匹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寶馬520這款車的節氣門當然可以進行拆卸清洗了,但是個人覺得沒有必要,因為這款車使用的是電子節氣門,直接踩下油門踏板,用化油器清洗劑,清洗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520節氣門如果髒了,這個是可以拆下來清洗的,清洗乾淨了裝上的時候要對好,還要做一下匹配的,建議到汽修店或4s幫你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馬520這款車的節氣門後期的話可以拆開清洗的,建議找專業的技師來清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520這個車子的節氣門可以拆卸下來清洗的,不過要安裝匹配才可以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節氣門可以拆下來清洗,但是必須去4s店清洗,他那有電腦給你匹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子的節氣門可以拆下來清洗的,不過清洗完之後需要匹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節氣門髒了,當然可以拆下來清洗。但是要必須去4s店專業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節氣門可以拆開清洗的,這樣清洗效果要更好些,清洗完匹配學習下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所有的發動機的氣門都可以清洗的。如果積碳不是很多的話就不要做了。做完後還需要電腦重新匹配建議到4s店清洗。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節氣門的話可以拆下來清洗的,建議去4s店清洗,清洗後匹配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可以的,而且這樣清洗是比較乾淨的,安裝以後需要匹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520節氣門可以拆開清洗,這個需要專業的技師做匹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馬的這款車節氣門是可以拆下來清洗然後在安裝上去的,你參考一下吧。

清洗節氣門可以不拆嗎?

寶馬5系怎麼清洗節氣門

15樓:呀端

你好,清洗積炭分很多種。要清洗發動機內部積炭以及節氣門進氣道積炭。和噴油嘴油路積碳以及三元催化器積碳,發動機內部清洗積碳的話**在260元左右,這個是有專用清洗劑的,每3萬公里清洗一次,節氣門清洗300左右,每兩萬公里清洗一次,噴油嘴和三元催化也在300左右,三萬公里清洗一次,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寶馬5系清洗節氣門要不要程式設計

16樓:鑽石孫司令

做初始化的方法根據車的不同有兩種方法:

是開鑰匙第二擋,就是儀表指示全亮的那一擋了,然後等待20秒後,踩油門到底,保持10秒左右後,鬆油門,關閉點火開關,拔出鑰匙,初始化就完成了。

第二種是開鑰匙第二擋,保持30秒,然後關閉點火開關,拔出鑰匙。需要注意的是,兩種方法做完後,都要等待一段時間,才可以試著打火,一般等待15—20秒即可,然後打火,看看加油是否正常,發動機故障燈是否熄滅,如果一次不成功,就做第二次,一直到成功為止,一般都可以一次成功的,最多二次。但是根據車子的不同,還原的方法是不一樣的,有的車就必須要通過電腦才能完成初始化,如果是那種情況還是建議車主將愛車送到有專業裝置的店裡去清洗。

國產5系是迄今在國內生產的最先進的高檔轎車,現款五系誕生於2023年,寶馬的五系無疑是汽車史上最為出色的系列之一,它最巔峰的時代應該是從第三代e34(1988-1996)時就開始了,如今的五系則是e34的第三代產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程式設計,有電腦的話洗完用電腦匹配一下。沒有手動匹配也行。寶馬清洗節氣門後匹配非常簡單沒有那麼費事,就是把點火開關開啟儀表燈全亮狀態下,等待大約30秒左右,此時,可以聽到發動機部位有「咔咔」聲,ok節氣門匹配完了。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馬5系清洗節氣門以後是需要進行電腦匹配的!否則會出現怠速高 怠速不穩的現象!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馬節氣門到底多少公里清洗一次

19樓:翰林學庫

11款,已經跑了72000公里,65000換了6個火花塞,到現在沒有清洗過節氣門,噴油嘴,每20000加添燃油新增劑6瓶。近期跑起來沒之前那起步有勁,還有偶爾的收油後,點剎車後看發動機轉數表高一下,車有往前躥一下!還有近期油溫有點高,高速到120度,過會會下來,比之前高了!

各位,誰能告知下!知道原因,上修理店好不讓給忽悠了!

20樓:阿祖聊社會

汽油濾清器多少公里更換一次?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最好可以3萬公里左右清洗一次節氣門比較合適一些你可以參考一下。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通常建議車主2到4萬公里左右清洗一次節氣門,如果是經常在路況極差的路行駛的話,建議15000公里清洗一次。

但是這只是給大家作為乙個參考值,具體的清洗週期還要依據個人用車的頻率,用車的空氣環境、使用機油的種類、更換空濾的間隔和開車習慣來進行決定的。

寶馬5系清洗節氣門要不要程式設計?

寶馬清洗節氣門髒會引起什麼問題

23樓:春意盎然

(1)影響電腦識別角度開啟精度,(2)造成怠速不穩或進氣量不准。

(3)加速無力、噪音大、費油、車抖等現象。

(4)導致發動機燃燒不完全、效能下降、燃油消耗增加和排氣溫度公升高等現象發生。

定期清洗的五大作用:

(1)能夠有效清潔和疏通噴油嘴的膠質和積碳,保持燃油系統的清潔。

(2)能夠清潔廢氣迴圈系統,降低廢氣排放,節省燃油從而有效地保護氧感測器和三元催化轉換裝置。

(3)能夠有助於防止因膠質,積碳引發的爆震、怠速不穩、加速不良等症狀。

(4)能夠消除氣門座的積碳,潤滑氣門與氣門導管,改善密封,恢復缸壓,提高動力。

(5)能夠吹除燃燒室積碳,潤滑氣缸上部區域,減少活塞環的磨損,延長使用壽命。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清洗節氣門後就不會髒了,如果節氣門系統很髒會影響電腦識別角度開啟精度,造成怠速不穩或進氣量不准,寶馬公司正在準備推出最先進無節氣門進氣的發動機。

寶馬mini洗完節氣門怠速不穩,清洗節氣門後怠速不穩怎麼辦?

寶馬mini洗完節氣門怠速不穩,個人認為應該是車子節氣門清洗之後沒有匹配導致的,建議檢查車子節氣門是否需要進行匹配。洗完節氣門怠速不穩 這不是乙個大問題,先電腦檢測1檢查發動機周邊的感測器,電腦就可以檢測到故障碼2 檢測變速箱故障碼,電腦可以檢測 3 清洗油路,燃油車才會加速無力,燃油車積碳。可使用...

汽車節氣門可以自己清洗嗎怎麼清洗??

汽車的節氣門當然可以自己清洗。但是汽車是比較昂貴的裝置它的拆卸需要有專門的工具。在拆卸過程中,如有不慎可能引起一些故障。如果你從來沒有做過這個項工作。建議不要在乙個人的時候私自拆洗清。如果你是乙個熟練工,你當然可以自己做。汽車的節氣門一般來講到公里數就要進行更換了,你如果對汽車特別了解特別懂,行自己...

寶馬320i多少公里需要清洗節氣門和噴油嘴

節氣門一般情況下不用清洗,用電腦看資料,當節氣門資料大於4時才需要考慮清洗。清洗油路是他們慣用的賺錢招,如果車輛沒有異常,一輩子都不用清洗油路。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節氣門一般情況下不用清洗,用電腦看資料,當節氣門資料大於4時才需要考慮清洗。清洗油路是他們慣用的賺錢招,如果車輛沒有異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