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莊稼宴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6 13:45:06 字數 1349 閱讀 2142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蘇雙成企業型別:

章丘市明水鐵道北路東段路南。

法定代表人:蘇雙成。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18120004456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章丘市明水鐵道北路東段路南。

2樓:愛企查

濟南莊稼宴餐飲****是2013-10-24在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章丘市明水鐵道北路東段路南。

濟南莊稼宴餐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810761843281,企業法人蘇雙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莊稼宴餐飲****的經營範圍是:大型餐館:含冷盤、含生食海產品、冷熱飲品製售、不含裱花蛋糕;專案管理諮詢、會務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528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7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濟南市商業中心在什麼地方?

3樓:零下四度

泉城廣場附近呢,泉城廣場往北走。泉城路,那附近就是商業中心了。也就那地方最繁華了。

濟南市目前有多少家城市商業銀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總共14家城市商業銀行,濟南市有一家商業銀行,現更名為齊魯銀行。

濟南銀座**共幾樓?商業面積是多少平方公尺?(濟南市濼源大街66號)

5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銀座**三期工程。

專案為:一項商業綜合工程。

規模:建築面積為100,000平方公尺,包括1幢26層高的綜合商業辦公樓,其中: *地上1至8層為精裝修的商場 *地上9至26層為簡單裝修的商業辦公樓 *乙個3層高的地下室。

6樓:網友

規模:建築面積為100,000平方公尺,包括1幢26層高的綜合商業辦公樓,其中: *地上1至8層為精裝修的商場 *地上9至26層為簡單裝修的商業辦公樓 *乙個3層高的地下室 。

介紹一下濟南商業學校吧?

濟南市商業銀行 齊魯卡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到商業銀行查也行,在外地有銀聯取款機上都能查的到。

濟南市商業銀行網點

中宴 北京 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宴 北京 餐飲管理 是2012 12 18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新華西街145號東門北京通苑賓館有限責任公司507號。中宴 北京 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059248545a,企業法人那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

北京火宴山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火宴山餐飲管理 是2011 09 26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黃村鎮海鑫路8號9號樓一層。北京火宴山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5582501197r,企業法人葛峻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火宴山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餐飲服務 ...

濟南食創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食創餐飲管理 是2016 12 01在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無影山中路中段48 15號美林大廈商鋪2 101上。濟南食創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5ma3 3nl5p,企業法人張子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