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遠離負能量的人?如何遠離負能量的人?

2023-01-06 04:00:03 字數 1902 閱讀 2547

1樓:水天之間

1、離開的第一步,是判斷和明確哪些是負能量的人。

你也許會說,這不是明擺著的嗎? 其實,並不是所有負能力的人都很好識別的,有的負能量的人有精緻的「偽裝」,讓你雲裡霧裡。比如說,當你遇見乙個見人就抱怨的「祥林嫂」式的人物,你可能遠遠就知道他充滿了負能量。

可有些人,以操縱你,貶低你的方式,向你輸出負能量,但你還可能全然不知,以為是自己錯了。

2、自我解讀。

識別出來後,你需要仔細想想,你是如何上了他們的套的。列乙個清單,看看他們是如何阻礙你遠離你自己的舒暢和愉快的。然後,當場景再度現象的時候,就能及時發現。

其中,最快好省的方式,就是遠離那些負能量的人。

但如果受到條件限制,比如他們是你的同事,不能不打交道,或者是你的親戚,你該怎麼辦呢?

溫柔而堅定地拒絕他的一些不合理的要求。

在情緒上,和他分離,不要因為他的不爽而不爽。

如果你覺得他在你跟前,晃得心煩,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想象你有乙個魔法斗篷,可以是任一顏色和樣子的,當你穿上這個斗篷,你就有了抵禦負能量的能力,這些負能量就不能會影響到你了,會被擋住。(其實是對自我的一種暗示,但會幫助到你)。

3、提公升自我價值。

負能量的人最喜歡去招惹哪種人?

往往就是那些低自尊,沒什麼自我,和他人的邊界感不是很清楚的人。

所以,要提公升自己,才能徹底離開負能量的人。

你是你,他是他,你身邊的人有好有壞,但這不代表你必須要受他們的牽制。你要有自己的邊界,負能量是他的,你不需要替他承受。

當你更加真愛自己的時候,你能容易離開負能量爆棚的那些人。

當你成為乙個擁有獨立自我,邊界清晰是,負能量會繞道而行的。

如何遠離負能量的人?

2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負能量的人身上有什麼樣的特徵?其實我個人覺得這類人,他們在生活當中經常是長吁短嘆,對生活充滿了太多的抱怨,總是說自己****不如意 或者是說領導偏心,或者是工作單位的不順利 而且經常把那種自己的想法,強加於其他人之上, 而且發朋友圈,也是經常把一些那些很黑暗的東西發表出來, 我覺得這類人其實就可以遠離他了,因為從他身上學不到積極向上的東西。

如果遠離不了負能量的人該怎麼做

3樓:抱抱阮淼

你好,這個問題我是這麼看得:

1、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不能一言以蔽之;

2、如果你覺得這個人都是缺點,都是負能量的話,那就遠離就行;

3、如果是同性的話,正常的禮節還是要有的,只要保持正常的距離,沒有過多的交集,久而久之距離就拉開了;

4、如果對方是那種很不知趣的人,就根本不用理睬,自己該如何就如何就行,不影響對方,保持自己的本真就好。希望我的能夠幫到你。

4樓:網友

做自己就好了,走自己的路,有的人天性樂觀,當乙個人給他一些負能量的時候呢,第乙個支援不理,第二個類云云反駁,當然。你的個性強的反駁的話,反而會變成爭吵。乾脆就不理他了。

還是那句老話說的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5樓:網友

誰都不喜歡跟負能量的人呆在一塊?如果你遠離不了她的話,你自己就應該更你自己就應該更加努力學習正能量,用你的正能量來相符,來吸引他的負能量,讓它變得更有正能量。

6樓:網友

引導他擺脫負能量,樂觀的面對事情。

如何抵抗周圍人的負能量,成為乙個正能量源頭?

身邊有負能量的人,怎麼遠離,身邊有乙個負能量的人,怎麼遠離

你好,這個問題我是這麼看得 1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不能一言以蔽之 2 如果你覺得這個人都是缺點,都是負能量的話,那就遠離就行 3 如果是同性的話,正常的禮節還是要有的,只要保持正常的距離,沒有過多的交集,久而久之距離就拉開了 4 如果對方是那種很不知趣的人,就根本不用理睬,自己該如何就如何就行,...

遠離負能量的人的說說朋友圈有哪些?

8 如果乙個人給你帶來太多傷心負能量,不確定,讓你變成了氣急敗壞的人,請你遠離他。1.遠離一直抱怨卻不行動的人,遠離一直抱怨行動讓你無語的人。2.任何讓你不爽的人,只要你肯遠離就會舒服。你不遠離,就會一直不舒服。3.遠離那些讓你生氣讓你心態不穩的人,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生氣的。4.遠離讓你大度的人...

每當聽到有人說遠離負能量的人之類的話我就特別想問問他們,你就沒想過是你父親?如果這人是你父親你怎辦

遠離負能量,沒人能完全做到,而且我覺得他們說得所謂的遠離,無非是生病的朋友所產生的負能量罷了 自己的親人,只好是多一點包容了,雖然說負能量能消耗我們 但是,誰讓他是我們得至親呢,唯有多多包容,忍耐,遷就,多一點理解,多想想對方的好,再不濟,他於我們有養育之恩,通過自己的努力,多給他關懷,溫暖,身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