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負能量的人,怎麼遠離,身邊有乙個負能量的人,怎麼遠離

2021-03-04 05:27:44 字數 4811 閱讀 9690

1樓:白色風車

你好,這個問題我是這麼看得:

1、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不能一言以蔽之;

2、如果你覺得這個人都是缺點,都是負能量的話,那就遠離就行;

3、如果是同性的話,正常的禮節還是要有的,只要保持正常的距離,沒有過多的交集,久而久之距離就拉開了;

4、如果對方是那種很不知趣的人,就根本不用理睬,自己該如何就如何就行,不影響對方,保持自己的本真就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都至少有乙個渾身散發負能量的「有毒」的朋友:只要他們前腳踏足,我們的世界馬上變得亂七八糟。我們都知道遠離這樣的朋友,事情會變得更加簡單,其實我們已經花了太多時間去思考為什麼還要留在這樣的朋友身邊。

如何遠離身邊負能量的人

3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首先是接納自己,要自信,很多時候的負面情緒不光是外界帶來的,自己也可能給與自己很大的壓力,這時候要學會調整自己,給自己解壓

其次,對於外界接觸,不要過於封閉自己,跟朋友多交流,培養個人除了工作以外的興趣愛好

最後,堅持鍛鍊身體,多運動會讓身體保持良好的機能,而且運動過程中身體會分泌多巴胺,腎上腺激素也會提高,這也能讓人保持愉悅的心情。

4樓:汽車網校彭琪

辨識負能量的人,避免他們靠你太近。每個人都有不如意的時候。但是那些負能量的人,天天都是鬱鬱寡歡。

而且他們還想讓別人和他們一樣不開心。要是你發現有人總是處於傷心、憤怒、嫉妒的情緒中,最好離他們遠點。留意以下負能量特徵:

緊張無措,哀怨不斷,粘人、不獨立,事事吹毛求疵,心態消極、有偏見

相信直覺,當你感到對方讓你不安或不舒服,和他保持距離。當你走近商店買穀物麥圈,隨即感覺到收銀員情緒不好。在交談中可以明顯感覺到。

在和朋友或同事相處時也是如此。發現某人情緒不好時,保持距離。相信你的直覺。

多和樂觀的人在一起,你沒必要聽悲觀的人整天倒苦水。

觀察身體語言和語氣。語氣比言辭更能透露情緒。你可以感覺到不開心的人語氣差。他們和你說話時語氣怎麼樣?從中推測他們的想法和心情。

負面的身體語言:比如垂頭喪氣的青少年,肩膀耷拉、避開眼神、動作粗魯等。

小心壞脾氣的人。憤怒、喊叫和批判都是負能量特徵。憤怒的人需要發洩,但你沒必要成為他們的撒氣包。

你沒有義務解決他們的憤怒。在那樣的人身邊只會讓自己也牽連到。離他們遠點,和其他人在一起你會更輕鬆愉快。

善於掌控情緒的人一般不會大喊大叫,所以要小心那些大嗓門的人。

也要小心掩藏的怒火。有些人話不多,但是會在內心堆積怒火或用身體語言表現出來。這些人有時候會爆發無端怒火,就像不定時炸彈。還好你可以辨別並保持距離。

假如你必須得和憤怒的人相處,你自己別發火,不然只會助長對方的壞情緒。你應該保持專業、禮貌的態度,並在對方情緒失控前敏捷地離開。他們一開始不會有什麼好反應,但遲早會明白教訓的。

遠離憤世嫉俗的人。有的人只能看到世界的黑暗面。負能量會越聚越多。他們總是在抱怨,從來看不到事物的積極面,覺得一切都不好。你想到這些人就覺得難受,所以別被他們牽連到。

心態消極的人甚至喜歡和別人比誰更悲催。這是最糟的。

小心那些總在訴說,甚至炫耀式地說,自己地失敗和傷心事的人。還有那些喜歡揭別人短處、憤世嫉俗的人,也要保持距離

遠離招搖的人。有些人因為缺乏安全感,無法在獨處時感覺到個人價值,他們經常會企圖通過別人來得到自我肯定。這樣的人本身不一定是負能量的,但是當他們得不到想要的關注,他們就開始自導自演。

你不需要忍受這些。

遠離八卦和傳播流言的人。流言蜚語是寄居在嫉妒之上的。有時候八卦讓人開懷,和朋友聊八卦讓你覺得彼此更親近。

但是你們說別人的八卦,自己也會成為八卦的物件。而且,當你和朋友關係不和時,他們也會議論你。

八卦的人喜歡和別人比較,這樣的話就會產生更多失落和挫敗感。還是別管他人的閒事,管好自己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說負能量的話自己自信正能量的給與回答,不要被負能量帶進去受影響就好了

身邊有乙個總是帶來負能量的人該怎麼辦?

6樓:謝胖胖

其實每乙個人都附帶著負能量

只是有些人能夠去用樂觀去改變

有些人的心理不足以去抵擋

對於他們我們應該理解和諒解

用自己的正能量去改變他們的世界觀

而不是害怕被他們的負能量所影響

人生會遇到很多帶著負能量的人

有時候一些人更是無法避免的接觸

所以當你習慣用正能量去改變乙個人的時候

以後的生活遇到這樣的人你會變得更加從容

負能量,在物理學上解釋是指低於真空零點能的能量(為負數);在靈異學上認為具有負能量的物質對人體健康有傷害,反之對人體有益處。正能量與負能量本是物理學名詞,中國人給其賦予了感**彩。正能量表示人的善,負能量表示人的惡。

正能量與負能量是每個人的兩面,面對生活的壓力與歷練,若正能量大於負能量會激發人性的優點使之為善;若負能量大於正能量會激發人性的缺點使之為惡。

從道德標準上來看正能量是這個社會所提倡的,但對那些經歷過世態炎涼人情冷暖的社會人來講,比起那些正能量的行為,他們更注重明哲保身。而負能量是不被這個社會的道德標準所認同的,但他在每個人的身上都存在著,且永遠不會消失。負能量它可以讓人認清世界,以便更好的在這個社會上生存。

這社會上有美好的正能量的一面,也有不幸的負能量的一面。正負能量,往小了說,是人性的兩面。往大了說。是社會的兩面

7樓:匿名使用者

心不要有排斥和對立感,要別當會事。

知道其存在,不被同化,更不要對立排斥。

8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憑什麼要去理?

如何對待身邊那些有負能量的人?

9樓:女王style歸來

1、別多管閒事。只有你自己摻和,負能量的人才會影響到你。你可以和他們做朋友。

接受他們的性格,但不要被影響到。不是每個人都能和你成為朋友。本來如此。

有些人就是不適合。

2、人人都有情緒不好的時候。但不要和沉浸在消極情緒中無法自拔的人做朋友。 學會理解,但不要試圖改變他人。

你不能改變別人,你只能改變自己。最多只能幫他們分析負能量產生的原因,希望他們早日走出陰霾。

3、向積極面轉換。如果有人說的話你不愛聽,就不要仔細聽。盡量把話題引向積極面,在對方傳播負能量時走走神。你可以想像自己是個騎士對方是條龍。不管怎麼想,總之別被影響到。

4、用積極對抗消極,讓對方措手不及。當別人說「上學太沒意思了」,你可以說「至少還有美味午餐和休息」。這樣他們就無法繼續傳播負能量了。

5、轉換話題。每當有人說負面話題時,你就扯點別的。比如有人說「工作太無趣,老闆簡直是個混蛋,」那你可以換個話題。「至少可以踢球啊。你星期天看了什麼比賽?」

6、和負能量的人說明。如果你身邊圍繞著負能量的人,你的生活已經受到影響,是時候該減少聯絡了。你無法改變別人的行為,但你可以離他遠點。

10樓:辰寶

覺得這個時候的你應該要起帶頭的作用,讓自己那光芒四射的正能量散發出來,感染他們。

11樓:瘋狂糖果屋

對待負能量的人我們最好的辦法就是遠離他們,因為負能量真的是會傳染,不要讓自己也陷進去。

12樓:陽光的馳馳

最好的對待方式就是遠離這些負能量的人。這些人滿腹牢騷,滿口的怨言,他們會像瘟疫一樣,將這些不好情緒傳染給我們的。

13樓:尤允兒

最好的方式是先耐心開導他們,無用的話,帶他們多多去爬山和曬太陽,曬太陽可以曬走那些有負能量的陰鬱氣息,再加上運動,可以使他們新陳代謝快一點,他們就沒空去想些負能量的東西。

14樓:枕著草根打呼

遠離那些有負能量的人。多和那些開朗、陽光的人交往,慢慢地,你自己也會變得開朗、陽光。

15樓:拾起

如果不是你很要好的朋友,我建議你遠離他。遠離他們是很有必要的:他們會耗光你所有的潛能;他們會對你的名聲產生負面影響。

16樓:marlboro袞

最好遠離身上充滿負能量的人,他們會把身上的負能量傳播給身邊的人,靠近他們的話,你也會變得負能量滿滿,對生活充滿了抱怨。

17樓:胖娜

遠離,不然很容易被他帶偏掉。跟這種人接觸久了,也會讓你變成乙個充滿負能量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朋友當中有人喜歡散發負能量,你要順著他的毛摸,帶給對方滿足感,他既然要呼喚別人重視他的存在,你也就表達了你對於他存在的重視,這樣子不就兩全其美嗎?

19樓:團團和丟丟

用自己的行動來帶動他們,讓他們也變得陽光起來,實在不行的也只能放棄了,不然自己還會被影響。

身邊有乙個負能量的朋友 要怎麼對待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都至少有乙個渾身散發負能量的「有毒」的朋友:只要他們前腳踏足,我們的世界馬上變得亂七八糟。我們都知道遠離這樣的朋友,事情會變得更加簡單,其實我們已經花了太多時間去思考為什麼還要留在這樣的朋友身邊。

21樓:魚仙子

遠離,遠離,遠離……

22樓:辰溪煙然

遠離負能量的人,因為他會影響你

身邊有乙個負能量的朋友應不應該遠離他?

23樓:拜託啦學妹

假如你身邊的朋友負能量爆棚,你會遠離這種朋友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本事拯救他,馬上離開,否則你也會被拖下水,後果很嚴重!

怎樣才能不被身邊負能量的人所影響

俗話說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句話說的很好,和什麼樣的人待久了,你自然而然會受到影響,千萬不可和那些滿是負能量的人待時間長了,他們對什麼都是持悲觀態度,彷彿他們的世界就全是灰色,陽光一點也照不到他們的心裡,很可怕。人生很精彩,不能被負能量所充斥,為了自己更好的人生,遠離那些充滿負能量的人。久入芝蘭之...

遠離負能量的人的說說朋友圈有哪些?

8 如果乙個人給你帶來太多傷心負能量,不確定,讓你變成了氣急敗壞的人,請你遠離他。1.遠離一直抱怨卻不行動的人,遠離一直抱怨行動讓你無語的人。2.任何讓你不爽的人,只要你肯遠離就會舒服。你不遠離,就會一直不舒服。3.遠離那些讓你生氣讓你心態不穩的人,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生氣的。4.遠離讓你大度的人...

正能量身邊總有負能量滿滿的朋友怎麼辦

其實每乙個人都附帶著負能量 只是有些人能夠去用樂觀去改變 有些人的心理不足以去抵擋 對於他們我們應該理解和諒解 用自己的正能量去改變他們的世界觀 而不是害怕被他們的負能量所影響 人生會遇到很多帶著負能量的人 有時候一些人更是無法避免的接觸 所以當你習慣用正能量去改變乙個人的時候 以後的生活遇到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