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負能量怎麼辦,大家會介意身邊的充滿負能量的人

2021-03-04 05:27:44 字數 5827 閱讀 52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受到過挫折或者不公正待遇才會產生負能量如果是自己,就要找到化解矛盾和解決不公正對待的方法這樣才有出頭之日,可能過程會比較艱辛,但是生活不就是如此嗎如果是他人,盡量能站在對方角度考慮一下他們的感受,而不要一味的責備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別人,要學會包容,如果是自已要學會自我調整。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跟你什麼關係.?如果是朋友的話當然要多給些正能量了!!如果是陌生人的話就看你自己的心到哪..如果覺得自己可以改變他的話就試試去幫幫..如果覺得自己沒這個能力就沒法了

如何同充滿負能量的親人相處?

4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滿滿的正能量,是一種陽光般的溫暖感受,是一種如沐春風的親切,對於他人是一種強大的吸引力,於是生活中我們都渴望身邊的朋友,多一些正能量,多一些愛,與這樣的朋友在一起,充滿溫暖的力量與積極心態。與正能量相反的,就是負能量。有正就有負。

那麼們在我們的身邊也會有一些負能量的人,他們以另一種狀態存在,與正能量的人相比,負能量的人,令人自發產生抗拒的感受,本能的產生遠離的傾向。那麼生活中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人呢,他們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讓他人產生比較大的情緒反應。

一、負能量人的表現。

1、心態失衡,內心不安與扭曲。

2、自我中心,不能也不會考慮他人的感受。

3、情緒處理能量較差,動輒暴躁發作,傷人傷己。

4、斤斤計較,不能吃虧。糾結不清。

5、消極被動,心胸狹窄,好猜疑。

6、內心極度自卑,外在卻常有較強的攻擊慾望。

二、負能量人的心理分析。

1、內心巨大的坑洞,如同乙個漩渦。

2、未曾化解的創傷,如同乙個炸彈。

3、外強內弱的表演,如同乙個小丑。

4、不敢面對傷痕,只能深藏於心。

5、不敢坦誠以對,處處設定防禦。

三、如何與負能量的人相處。

1、盡量理解負能量的人,因為他們的內心極度自卑與脆弱。

2、當成乙個受傷的孩子,正在痛哭又任性不講理。

3、負能量的人對他人的攻擊與嘲諷,只是掩飾自己的內在虛弱。

4、保持適當的人際距離,以自己內心感受舒適為好。

5、盡量交流表淺層面的內容,切勿深度交談或者糾纏不清。

6、如果有能力有愛心,可以給予負能量的人真誠的微笑與接納,但切勿靠的太近。

7、不要奢望負能量的人會心懷感恩。

8、不要把自己當成負能量人的上帝或者拯救者,否則救人不成反讓自己身陷漩渦。

9、不要幻想與負能量的人講道理,因為他的道理與你道理不一樣。

四、給負能量之人的家庭成員的建議。

1、做好長期的受虐心理準備,為負能量的親人承擔乙個安全的垃圾桶。

2、花費的時間與耐心比重新養育乙個嬰兒更長更多。

3、給予負能量親人最基本的安全感與信任感。

4、多用一種積極的肯定的語言耐心進行交流。

5、以一種包容的理解的接納的心態來面對負能量親人的憤怒與情緒失控,而不是厭惡與拋棄。

6、讓孩子儘量減少與負能量親人的近距離接觸,最好是遠離。

7、切忌不要與負能量親人講道理,與他人進行比較,更不能批評與指責。

與負能量之人接觸過多,會觸發你內心的負面情緒或者過往情結,那麼就一定要注意自察自省,切莫受其影響進一步墜入負能量的漩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就是這樣充滿負能量的人,對我和弟弟的教育也是這樣充滿負能量,從她眼裡,任何關心和愛都能扭曲成別的,不能從心底裡擁有愛,不知道如何去關心別人,一味的指責和抱怨!真的感覺很厭煩,但又不知道該如何跟她溝通,一溝通就忍不住想吵架!哎,原來好多媽媽也是這樣的!

6樓:鳥兒學飛

我跟你相反,父親負能量,母親正能量,父母因此分開,我跟父親過。也在求同樣問題的答案。

7樓:孤獨寂寞男無悔

負能量的人是最了憐的人,也催他上進的的人

8樓:三變戰士

學過nlp為什麼不感召下你的父母呢,哈哈哈。

從nlp的角度回答不來,只給你乙個建議,你為什麼非要把抱怨看成負能量呢,抱怨難道不能看成一件好事嗎?

你身邊有沒有充滿負能量的人,你怎麼看待他們

9樓:聶瑩

肯定有的,也要採取一點措施,不然真心一天不會怎麼開心。對於負能量的吃貨,送一顆巧克力或講點對方喜歡的事兒,會好些。更牛的的,就是自己找樂子,別理人家。

別人怎麼活跟你沒多大關係,只要你自己積極一點,就ok了。說不定,你還能影響到大家,像你一樣,積極向上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不喜歡這樣的人,他們會使整個環境變得壓抑,影響人的情緒。

身邊有乙個總是帶來負能量的人該怎麼辦?

11樓:謝胖胖

其實每乙個人都附帶著負能量

只是有些人能夠去用樂觀去改變

有些人的心理不足以去抵擋

對於他們我們應該理解和諒解

用自己的正能量去改變他們的世界觀

而不是害怕被他們的負能量所影響

人生會遇到很多帶著負能量的人

有時候一些人更是無法避免的接觸

所以當你習慣用正能量去改變乙個人的時候

以後的生活遇到這樣的人你會變得更加從容

負能量,在物理學上解釋是指低於真空零點能的能量(為負數);在靈異學上認為具有負能量的物質對人體健康有傷害,反之對人體有益處。正能量與負能量本是物理學名詞,中國人給其賦予了感**彩。正能量表示人的善,負能量表示人的惡。

正能量與負能量是每個人的兩面,面對生活的壓力與歷練,若正能量大於負能量會激發人性的優點使之為善;若負能量大於正能量會激發人性的缺點使之為惡。

從道德標準上來看正能量是這個社會所提倡的,但對那些經歷過世態炎涼人情冷暖的社會人來講,比起那些正能量的行為,他們更注重明哲保身。而負能量是不被這個社會的道德標準所認同的,但他在每個人的身上都存在著,且永遠不會消失。負能量它可以讓人認清世界,以便更好的在這個社會上生存。

這社會上有美好的正能量的一面,也有不幸的負能量的一面。正負能量,往小了說,是人性的兩面。往大了說。是社會的兩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不要有排斥和對立感,要別當會事。

知道其存在,不被同化,更不要對立排斥。

13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憑什麼要去理?

為什麼人們都討厭充滿負能量的人?為什麼沒人願意和他們做朋友?

14樓:帝王佑亅

誠然,你可以負能量,但是沒有人有義務拯救世界。生

活節奏很快,沒有人有時間拯救那麼多負能量的人,跟負能量的人做朋友,要麼被傳播負能量,然後世界上多了乙個負能量的人,要麼就是花費大量原本可以去做其他事的時間去拯救負能量的人,但是大家都不是閒人,也都是活生生的人而不是垃圾桶,人也很容易被負能量感染,最後你自己的負能量沒解決,還給別人煩的要死要活的,就是你想看到的?不是說負能量者就是正能量者承受痛苦的十倍,大家都是這麼走過來,才能變得正能量,世界上不是只有你乙個可憐蟲!朱門酒肉臭,也是從最艱苦的時候爬上來才能有朱門!

這個世界就是殘酷,你要適應這個世界,而不是讓世界圍著你的稜角執行。負能量可能有外界的原因,難道就一點都沒有自身的原因麼?好吧,退一萬步,就算全都是外界的原因,是張三讓你變成這樣的,你就去找張三,是李四讓你變成這樣的,你就去找李四,自己懦弱,找別人當垃圾桶做什麼?

是想讓別人也變成這樣?別人有什麼義務給別人對你造成的傷害負責?別人能得到什麼好處?

我不是沒見過幫助負能量的人,甚至包括我自己也負能量過,也幫助過負能量。但是換來的結果是什麼呢?往往是負能量的人還是負能量,就算有幾個變得正能量一些了,心底還是脆弱,然後我們這些去幫助的人被他們宣洩的負能量染了一身黑,他們還悲觀不悲觀我不知道,反正我們這些去幫忙的已經是整天被煩到要死要活了。

後來這種事我們也不肯幹了,費力不討好,也沒有這精力。

要不你就變得強大,要不就被世界拋棄,既然有自己的工作了,不是小孩子了,就要對自己的弱小負責,自己內心不夠強大,就不要怪世界。世界從來不拋棄任何人,是你自己沒有追上。

我也社恐,曾經確診抑鬱症,抑鬱症剛好的差不多了,前不久又去醫院同時確診了鬱病和焦慮症,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只是為了凸顯自己可憐隨便說說的病症,反正我是真去醫院開過藥的。可你看我怪誰了麼?我只怪自己不夠強大。

大家都是摔倒了再站起來,為什麼你不行?

別總是一副憤世嫉俗的樣子,你有負能量不要想著怎麼傳播給別人,這樣對你也沒有任何幫助,還會給別人帶來痛苦。你要自己想辦法解決,而不是無用的宣洩。

15樓:我似荊棘

首先要判斷那個人是不是負能量,不一定是負能量的人才會被孤立(用詞不當?)有些人不是負能量也會被別人孤立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總是讓人產生退縮、負面的情緒,不能正確的指引對方,不能給人帶來正面的影響,所以大家都不喜歡和他們做朋友,因為大家都想變得更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怎麼討厭,我也會盡我所能去改變一下他,但是主要是看她有麼有改變了,若是變本加厲的,我會主動離開,不是因為我不願意給他做朋友,而是她自己都不想去改變,我又能如何?如果在繼續發展下去,連自己都會給他抹黑,以前我是個面癱,後面喜歡笑,不會去抱怨,現在因為一兩個滿滿負能量的人,抹黑了一點,不過還好有兩個正能量的朋友帶動我,不然也會成為他們一類人,想給他們絕交也不好說出來畢竟我們麼有過矛盾!

18樓:匿名使用者

來月經前雌激素比較多,孕激素相對減少,所以**好。聽說過這樣一句話吧:男娃讓媽醜,女娃扮媽美,乙個道理。

19樓:阿阿阿七啊

會影響自己,最討厭喜歡抱怨啊這些人的

20樓:逗你煤

你會跟乙個比你差的人

整天待在一塊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接觸一下這種人就知道了

22樓:超緊急提問

人和人之間是相互影響的,乙個負能量的人整天唉聲嘆氣,對每件事都很悲觀,久而久之就會使身邊的漸漸喪失激情,沒有闖一闖的勇氣.

23樓:看起來好好笑

你喜歡每天都陰天下雨嗎

24樓:

電池都沒電了你還會用嗎?

本身負能量的人會給身邊的人帶來哪些影響

25樓:手辰飛揚

碰到這種型別的人一定要遠

離,或者要刻意的去迴避,不然你會被他的悲觀、抱怨、消極所感染,或者直接影響到你。負能量會讓人看不到希望,情緒低落,對任何事情消極看待,充滿敵意,它會讓人的生活和工作充滿陰暗,而負能量的人是帶給周圍人的汙染源,哪怕你意志堅定也會被傳染。

一方面會被傳染消極的情緒。環境對乙個人的影響是很大,好的環境會讓人心情愉悅,反之則讓人無比鬱悶。而身邊有負能量的人就是乙個小的環境,他經常的會出現在你的身邊,他的負面情緒時不時的會影響到你,會潛意識的對你進行心理暗示,由於情緒的感染力是非常強的,負能量的人就會很容易的將負能量傳染給你,那你看待生活就不是積極的態度,人生也會變的灰暗。

另一方面會被傳染不良的習慣。懶惰和不思進取在每個人身上都或多或少的存在,想要改變這些毛病很困難,但是要形成這樣的缺點卻很容易。而負能量的人身上這個特點是最突出的,幹工作敷衍、抱怨、不思進取,就是混日子。

過日子懶惰、貪婪,無所事事,沒有責任感。而這些缺點是很容易傳人給周圍的人,因為很多人都是好逸惡勞的,這是人的本性,那負能量的人傳遞這樣的習慣和缺點那就太簡單了。

乙個人對待生活的態度和習慣,決定了乙個人將來的生活質量,而負能量的人則會很容易的改變乙個人的生活態度和習慣,所以遠離這些負能量的人是對自己人生的負責。

正能量身邊總有負能量滿滿的朋友怎麼辦

其實每乙個人都附帶著負能量 只是有些人能夠去用樂觀去改變 有些人的心理不足以去抵擋 對於他們我們應該理解和諒解 用自己的正能量去改變他們的世界觀 而不是害怕被他們的負能量所影響 人生會遇到很多帶著負能量的人 有時候一些人更是無法避免的接觸 所以當你習慣用正能量去改變乙個人的時候 以後的生活遇到這樣的...

特別討厭人,總是充滿負能量我該怎麼辦

那就離這個人遠一點,越遠越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多交摯友,不交損友!討厭乙個人,算負能量麼 討厭乙個人,只是自己不喜歡而已,不算是乙個負能量。如果像別人說出來的話,就會產生負能量。攪亂了自己的日常生活就算的 我很討厭負能量的人,你別讓我討厭,什麼意思 你是不是做過什麼或者說過什麼或者向她表白過 如...

當人充滿負能量時該怎麼辦,當乙個人充滿負能量時該怎麼辦?

發洩一下啊,人總會有不開心情緒不好的時候。人生不如意十之 運動,看書,去ktv大聲吼歌都是很好的發洩方法啊,之後會覺得舒服很多的。當內心充滿負能量的時候該怎麼辦?當內心充滿負能量時要學會自我調節,加強自身修養。以適當方式宣洩自己內心的不快和抑鬱,以解除心理壓抑和精神緊張。善於自我調節,有張有弛。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