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能量爆棚如何解決負能量爆棚如何解決?

2021-03-05 07:59:41 字數 3945 閱讀 5299

1樓:紐約老李

人們對身體健康的重視程度遠遠高於心理健康。可事實上,我們的心理遠比身體更容易受到傷害。人的情緒有很多種,有開心、興奮等正面的、積極向上的,也有失敗、孤獨、難過等負面的,那麼當我們心裡負能量爆棚的時候,到底該如何應對呢?

首先要明確一點,我們要重視起自己的這些小情緒,如果長期忽略他們,情況也許會惡化,然後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巨大的負面影響,甚至長期處於負面情緒中會影響我們的免疫系統,增加我們死亡的危險。所以當你不開心,覺得負能量爆棚的時候,一定要想辦法發洩和解決。

當你覺得難過、抑鬱、失望、孤獨,被各種負能量包圍的時候,你產生的任何反應,無論是自我懷疑、自暴自棄、還是對他人的厭惡都是正常的。但是人一旦相信了某件事情,這件事情就會成真。所以你不能允許自己去相信,你就是這樣的,這就是你應得的,你要努力和那種無助感去做鬥爭,讓自己重新控制情緒,而不是讓情緒控制你。

而且你必須在這種負能量開始迴圈之前就打破它。

人的想法和感覺都是多變的,可能一時激動,也可能會讓你不開心。在你自覺地自己陷於糟糕的情緒和狀態中,又無法自拔的時候,不妨嘗試著聯絡可以信任的朋友,尋求他們的幫助,通過陪伴、分析或是安慰,讓朋友幫助你重建自信和自尊。

其實說到底,我們需要改變的,不是負能量,而是一直以來不健康的心理習慣。認識到這個根源,重視自己的心理問題,就像是重視我們的身體那樣,找到科學的應對方法,就不會再困惑於被負能量包圍的時候應該怎麼辦了。

2樓:古方紅糖

負能量爆棚解決方法如下:

1、管住自己的嘴,停止抱怨。負能量多的時候自己也可以體會到,這時候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俗話說「禍從口出,病從口入」一不小心就傷害到自己身邊的人,所以在自己負能量爆棚的情況下,盡量控制好自己不要說話。

2、去旅遊、散心。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一定要帶自己的身體出去旅遊,不要宅在家裡。出去旅遊,不僅可以放鬆自己的身心,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每個地方的人文,飲食和愛好等等。旅行的路上也可以見到形形色色的人,我們可以多交流,增加自己的見識。

3、調整好心態。每當心情不好或者低落的時候,人就愛鑽牛角尖,所以這時候,更要注意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如果還是一味的抱怨,只會使自己成為負能量的集合體,自己整個人更加的累。

4、運動。負能量多的時候,很多人會選擇吃好吃的,或者去逛街,其實,在這個時候,你更要遠離這些。去吃東西,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暴飲暴食,次數多了就容易形成肥胖,所以,我們千萬不要在心情低落的時候猛吃東西,這時候,我們要運動,同過運動來發洩內心的負能量。

3樓:匿名使用者

負能量爆棚如何解決?既然是負能量,要想解決,當然是要正能量來中和一下了,不過,能量本來就沒有所謂正負,所謂的正負能量,換個角度看,可能就完全不一樣了,因此,凡事多往積極方面想。

4樓:胡清好運來

可以聽聽**,或者看書,轉移一下注意力,也可以和親人,朋友傾訴,嚴重的話建議去看心理醫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自己 可以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或者做一些快樂的事情 隨時保持愉悅的心情

6樓:不死民謠

多聽點**讓自己放鬆下來在想點快樂的事

每天負能量爆棚怎麼辦?

7樓:完美の殘缺

負能量爆棚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是一種情緒的宣洩。建議:一是遠離負能量的人多個正能量的人在一起(改變環境);二是換乙個角度思考和看待問題(改變自我認知);三是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和個體事件好的方面!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過abc理論嗎?

a,事件;

b,信念或思維;

c,結果!

那麼,你的負能量是結果,也就是c;你的信念或思維就是b;至於a,建議你忘卻!

另外,推薦一本書給你——《當下的力量》,希望你能從書中找到你要的答案!

9樓:不眶

那要看你平時是什麼樣性格的人,你小時候的成長 環境是什麼樣子的。

負能量爆棚的人怎麼辦

10樓:生如夏花

我也是乙個破罐子破摔的人,但我不會傷害自己,因為不值,我們不開心都是因為一些別的事情,幹嘛因此傷害自己能,我現在每次想的就是不幹就不幹吧,自己怎麼舒服怎麼來,不要說喝酒什麼的舒服,那是有害的,平常沒事看看書聽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要過的太有壓力,調節好心態,其實生活還是美好的,加油。希望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1樓:滄海浩波

這不是抑鬱症,是負面的東西多一些,控制力不夠。解決的方法:多看書,找一些感興趣的事做。找開朗的有正能量的朋友談談,培養自己良好的性格,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緒。

12樓:南方北方的遠方

需不需要娶看看心理醫生…

13樓:唯

你去看看心理醫生吧,去開解一下。

14樓:vv兔牙

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啊 而且為什麼這樣總有原因的吧 揪出那個原因 就算無法改變解決 至少知道因為什麼 少去想去碰 然後把你能感到開心的小事記下來 或者去做能讓你開心的事情

15樓:堂國英初裳

負能量爆棚如何解決?既然是負能量,要想解決,當然是要正能量來中和一下了,不過,能量本來就沒有所謂正負,所謂的正負能量,換個角度看,可能就完全不一樣了,因此,凡事多往積極方面想。

16樓:俊桀

去讀下《吸引力法則,神奇的個人磁場效應》,再看看電影《秘密 吸引力法則》,你的思想會引來更多相同的思想,使你一直處於你的思想狀態當中,正面思想會帶來更多正面思想和正面事物,負面思想會帶來更多負面思想和負面事物,不要讓自己長時間處於負面思想當中,要讓所有正面想法在腦海裡扎根。對於恐懼和憎恨,它們來時會在你腦海不停叫囂,要隨時在腦海準備棍棒,它們一出現,就用棍棒狠狠得揍它們,直到它們不再放肆的出現。對於正面想法,要在腦海中播種下種子,給它們澆水施肥,好好呵護它們長大,讓他們包圍我們,保護我們,與我們同在。

在運用吸引力法則時,記得一定不能感覺到累,不能讓自己覺得運用吸引力法則是件苦差事,要讓自己保持愉快,自在的狀態。吸引力法則是要行動的,行動是要付出努力的,是辛苦的,不要想些自己不願付出的事情,去想些自己真正希望達到的,真正喜歡,適合自己的事。最後記得把你學到的知識分享給大家,達到社會長久的和諧。

感恩,謝謝大家!

負能量爆棚 什麼意思

17樓:小小小白

負能量爆棚:情緒低落,很多事情都只看到了不好的一面。乙個充滿悲觀,充滿絕望思想的人,乙個埋怨太多,憎恨太多。抑鬱、焦慮、愧疚、憤怒等負面情緒會一股腦兒地湧上來。

負能量:能迅速把人的心情拉低,讓人消沉的東西,它是一種能量,而且是一種負能量,類似於傳染病。

爆棚,形容詞,多形容效果轟動,或人數超出預料。形容客滿、滿座。

18樓:今晚看啥

情緒低落,很多事情都只看到了不好的一面。

19樓:好木木偶

負能量,在物理學上解釋是指低於真空零點能的能量(為負數);在靈異學上認為具有負能量的物質對人體健康有傷害,反之對人體有益處。同時也指人負面的惡。

1、負能量(negative energy)意味著負質量.第一位**負物質的科學家就是穩恒態宇宙論的創始人之一英國天文學家邦迪(h.bendi)。

他在2023年就證明了:負物質以乙個恆定的不斷增加的速度追逐正物質的概念是與廣義相對論一致的.有人猜想,20世紀80年代末期發現的幾乎沒有星系存在的直徑。

2、正能量表示人的善,負能量表示人的惡。正能量與負能量是每個人的兩面,面對生活的壓力與歷練,若正能量大於負能量會激發人性的優點使之為善;若負能量大於正能量會激發人性的缺點使之為惡。

負能量爆棚怎麼辦?整個人都很壓抑,近幾天就這樣了

20樓:心暖知我安

那你是因為

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了嗎

所以才會這樣

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吧

沒有女朋友導致負能量爆棚,心態越來越差,情緒不穩定,思想越來越極端,我該怎麼辦

去讀下 吸引力法則,神奇的個人磁場效應 再看看電影 秘密 吸引力法則 你的思想會引來更多相同的思想,使你一直處於你的思想狀態當中,正面思想會帶來更多正面思想和正面事物,負面思想會帶來更多負面思想和負面事物,不要讓自己長時間處於負面思想當中,要讓所有正面想法在腦海裡扎根。對於恐懼和憎恨,它們來時會在你...

負能量爆棚怎麼辦?整個人都很壓抑,近幾天就這樣了

那你是因為 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了嗎 所以才會這樣 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吧 最近感覺好壓抑特別易怒 委屈 負能量爆棚,怎麼改變自己?你好,看bai完你的描述真的很同du情你,zhi你受自身工作環境和性dao格的影響太大了,版 導致自己比較在意 權他人的語言和行為。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壞事,人都喜歡聽好...

為什麼有些人會負能量爆棚,為什麼有些人總是負能量爆棚?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一般都是接收別的負能量太多了,才會變的負能量 負能量爆棚的人怎麼辦 我也是乙個破罐子破摔的人,但我不會傷害自己,因為不值,我們不開心都是因為一些別的事情,幹嘛因此傷害自己能,我現在每次想的就是不幹就不幹吧,自己怎麼舒服怎麼來,不要說喝酒什麼的舒服,那是有害的,平常沒事看看書聽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