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不被身邊負能量的人所影響

2022-01-03 08:07:49 字數 6516 閱讀 5868

1樓:檸檬譚婷婷

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句話說的很好,和什麼樣的人待久了,你自然而然會受到影響,千萬不可和那些滿是負能量的人待時間長了,他們對什麼都是持悲觀態度,彷彿他們的世界就全是灰色,陽光一點也照不到他們的心裡,很可怕。

人生很精彩,不能被負能量所充斥,為了自己更好的人生,遠離那些充滿負能量的人。「久入芝蘭之室而不聞其香,久入鮑魚之肆而不聞其臭」這句古話說的就很貼切,和道德高尚的人相處久了,自己也會變得優秀,和品質低劣的人相處久了,自己也會變成小人,可見外界對乙個人的影響有多嚴重,更何況是乙個人呢?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可能的遠離他們,如果可能就用自己的正能量去感染他,讓他變得積極向上,這樣人生才會有意義,如果滿身的負能量,那人生就會失去意義,頹廢不前,甚至變得麻木不仁,對外界的任何事物也不會關心,只能是慢慢地消亡。

2樓:鶴舞紅塵

總是被身邊負能量的人拖累,該怎麼辦呢?

3樓:阿qi棄

多看點雞湯,來緩解她的負能量影響。比如,可以看一下艾力的微博,看看這個小夥子堅持做的事情。還可以聽一下陳銘老師站在宇宙中心呼喚愛的辯論。

雞湯是電池的正極,負能量是負極,當你覺得自己的負極有點多的時候,就喝點雞湯中和一下就好啦。

4樓:炒蛋哥

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可能的遠離他們,如果可能就用自己的正能量去感染他,讓他變得積極向上,這樣人生才會有意義,如果滿身的負能量,那人生就會失去意義,頹廢不前,甚至變得麻木不仁,對外界的任何事物也不會關心,只能是慢慢地消亡。

5樓:炒蛋哥

人生很精彩,不能被負能量所充斥,為了自己更好的人生,遠離那些充滿負能量的人。「久入芝蘭之室而不聞其香,久入鮑魚之肆而不聞其臭」這句古話說的就很貼切,和道德高尚的人相處久了,自己也會變得優秀,和品質低劣的人相處久了,自己也會變成小人,可見外界對乙個人的影響有多嚴重。

6樓:殷香嵐

能避著她就避著她,看不見,心裡就不煩了,朋友圈遮蔽,找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聊天,在一起奮鬥,自己心態陽光就不懼別人的負能量的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每個人的朋友圈中都會有乙個負能量的好友存在,我身邊也有乙個,小晴。小晴特別喜歡抱怨,不管什麼事情她總是沒有乙個是完全滿意的。抱怨工作,覺得自己不被領導看中,自己不會來事兒,上不了位。

抱怨廈門的路況太堵了。抱怨新公司的人事很難搞等等,最好的就是遠離她。

8樓:影子

多接觸能量的人和事物,要經常的閱讀,書中的只是無窮盡的,用知識武裝自己的大腦,讓自己變得積極起來,學會用自己的思維思考問題,而不是被那些負能量所影響。要多看些充滿正能量的事物,發現人本身的真善美,要懂得奉獻和幫助,人的生存就是靠人與人之間的相互幫助,不能只懂得索取,在盡自己的力所能及的情況下去奉獻,讓世界感受的你的善意和溫暖。

9樓:尹朶月

多去接觸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博愛與寬容,讓自己的心胸開放,去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負能量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要多看到美好的一面,讓自己有奮鬥的希望,讓我們擁抱正能量,摒棄那些負能量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她說啥,左耳進右耳出,隨便應和幾句。反正負能量的人一般只是需要乙個宣洩的的出口,她只需要將自己的負能量宣洩出去就好了。我們可以選擇不接收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上千萬不要排斥,越排斥越容易被負能量影響,要別當回事。

行為上合理恰當的迴避,但是心理上絕對不能有排斥和怨恨、抱怨情緒。

總之,全然的接納,積極的迴避。

負能量的人會給身邊的人帶來怎樣的影響?

12樓:一心三藏融媒

你是向周圍傳遞負能量的人麼?

13樓:八卦星人小林

感情是會感染的,負面情緒會傳染給身邊的人,於是朋友們也用消極的眼光看問題,看不見陽光,只覺天上僅有烏雲密布。

14樓:持咒童子

俗話說得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身邊有乙個負能量的人,慢慢的也會影響大家的心情,生活的氛圍會變得很差。

15樓:

正能量感染別人很慢,但負能量卻很快。有時候一句話就可以讓別人和你一樣產生負能量,讓別人心裡不痛快。這種人就是垃圾人。

16樓:莫忘

會造成的就是負面的影響.但物極必反,負能量被大家認識,會變成反面教材,也會變成了正面的影響.

17樓:銘刻

負能量的人會將他的壞情緒傳染給別人,讓別人覺得這個世界有很多陰暗面。

18樓:銘刻

身邊的人會不願意和他們相處,畢竟誰都不想整天都被傳染得愁眉苦臉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影響別人的情緒,很容易使別人情緒也變得消極,做什麼事都消極退縮。

20樓:銘刻

負能量的人就像乙個病毒一樣的存在,他會不停的傳染周圍的人,本來信心滿滿的人會被他傳染的毫無鬥志。

21樓:夔安娜

和負能量的人待久了自己也會很消極,會被別人的心情影響,看待身邊的人和事也不會那麼的樂觀積極了。

22樓:車凡之

這樣的人總是給人一種消極的影響,使人極度不自信,我不想身邊有負能量的人。

23樓:小李講情感

身邊的人都是滿滿的負能量,遇到個什麼事情都是唉聲嘆氣的。

24樓:以心

負能量的人帶來的都是負面的情緒,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25樓:汐

他們所遭受的不幸,都要講述出來,但是誰多多少少都會經歷不幸。

26樓:zd一生淡定

我個人對於這類朋友最大的經驗就是,如果你長期被他們不必要的戲劇化和複雜性干擾,你永遠無法發揮自己最大的潛能。要想成功,你需要乙個堅定的路線和強大的支援體系。把那些負能量朋友踢出你的後備軍團吧,他們能做的只是干擾

你罷了。

身邊有乙個總是帶來負能量的人該怎麼辦

27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如果和做bai事不積極,總是抱怨的du人在一起待久了zhi,自己

dao內心不夠強大內,會被潛移默化的影容響。可以找些書看提公升一下內涵修養,多出去鍛鍊擁有乙個好身體,多和周邊的人接觸,和心態良好的人溝通,做好這些,相信只要你擁有正確的目標人生方向,不會被負能量的人左右的。

希望回答有所幫助~

28樓:光之美麗

遠離,無視,不聽哪個人的話,不看那個人的舉止。

垃圾人是無處不在的,所以,只要不受影響,你用什麼方法都ok 。

29樓:江丶十二

其實每乙個人都附帶著負能量

只是有些人能夠去用樂觀去改變

有些人的心理版不足以去抵擋權

對於他們我們應該理解和諒解

用自己的正能量去改變他們的世界觀

而不是害怕被他們的負能量所影響

人生會遇到很多帶著負能量的人

有時候一些人更是無法避免的接觸

所以當你習慣用正能量去改變乙個人的時候

以後的生活遇到這樣的人你會變得更加從容

30樓:尼古拉斯凱

負能量是一種情緒,正能量是一種能力!如果你身邊的人都充滿負能量,並且版你已經都意識到了,我覺得你權應該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應該接受的,最終還要不能改變的;不過與此同時已經意識到了,那就說明你要換圈子了,否則很擔心你會被同化!佛祖都只能度有緣人,而你不能拿自己的命運開玩笑,每個人身邊都需要更多的正能量的支援,這是我認為的哈!

林夕說過一句話:與其憂心,不如開心。未知的結果,與你活在的當下無關。已知道的,既然不能改變,憂心不如用心。

誰的人生都沒有十全十美的,我們只要盡力去做,結果其實並不重要。你盡力了,也就無憾了,失落只是一時,因為並不是所有的事情,我們都有能力逆轉,與其胡思亂想,不如順其自然!

加油,最終看你的選擇!

31樓:鶴舞紅塵

總是被身邊負能量的人拖累,該怎麼辦呢?

身邊有乙個總是帶來負能量的人該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心不要有排斥和對立感,要別當會事。

知道其存在,不被同化,更不要對立排斥。

33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憑什麼要去理?

如何對待身邊那些有負能量的人?

34樓:小田粽

對於身邊負能量的人主要就是進而遠之,因為如果對方

一次兩次心情不好或者遭受打擊,作為朋友好言安慰一下是分內之事,沒有問題。

如果發現對方頻繁向自己倒苦水,宣洩負能量,那要考慮一下了,因為這樣的行為本身就是對朋友的不尊重,只是把你當成負面情緒的垃圾桶,這種人還是遠離吧。

如果對方自己不自省,還是沒完沒了的訴苦或者負能量,已經干擾生活了,那就要好好談談或者採取一些措施了,不管跟他翻臉或者發脾氣都不是壞事,因為那是要保護好自己和重要的人。

想要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遠離他們是必須的,否則:

1、他們會耗光你所有的潛能

我個人對於這類朋友最大的經驗就是,如果你長期被他們不必要的戲劇化和複雜性干擾,你永遠無法發揮自己最大的潛能。要想成功,你需要乙個堅定的路線和強大的支援體系。把那些負能量朋友踢出你的後備軍團吧,他們能做的只是干擾你罷了。

2、他們會讓你覺得很糟糕

如果他們想你去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他們會一直纏著你,讓你有負罪感,覺得你應該滿足他們的需求。這樣一來就會形成惡性迴圈,無休無止。但如果不遠離,你就做好各類打擊自信的心理準備吧。

3、他們會對你的名聲產生負面影響

你被朋友說服陪ta去參加聚會(不去你會覺得很內疚),成為你懶散朋友的拐杖。你從上公立學校開始就一直夢想為其工作的理想雇主,早就在臉書裡看過你那些恐怖的**了,而你卻對此一無所知。

不僅如此,如果這個輕而易舉的就影響到你的個人生活,他們就會覺得你無法在專業的環境中應對自如。

4、他們會讓你不自覺展示最差的那一面

你想試圖改掉那些壞習慣?這些負能量朋友會讓你舉步維艱,你無法養成好的習慣,在重壓之下你最終就會放棄。畢竟,如果你變得更好,你和他們的關係就會變得更差,這會妨礙到他們利用你。

5、他們會毀了你生活中的美好事物你總是關注他們的戲劇化生活、需要和想法,這種友情的壓力會讓你無法關注自己正在變好的生活。簡單的說,消極帶來消極——你難道真希望生活變成這樣麼?

35樓:王小歡喜啊

遠離他們。負能量這種情緒是很容易傳染的,對待這種人需要敬而遠之。

36樓:雨中的舊時光

遠離他們即可,負能量的人會影響附近的人,讓身邊的人也變得很負能量。

37樓:g瀹竌y鏄熲瓙

對生活偶爾有抱怨是很正常的情況,我願意做乙個傾聽者,但是如果永遠都在抱怨,那麼我會遠離他,和這種人交往你也會變得消極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負能量是會傳染的,如果不能做思想工作改變他,那就遠離他吧。

39樓:學會珍惜微笑

盡量遠離全身滿滿負能量的人,同時也不用試圖去說服他們,這樣只是徒勞而已。

40樓:y櫻子小可愛

要積極的帶動他們,感染你的正能量,如果實在帶不動就離他們遠點,不然你會被他們搞壞心情。

41樓:十分幸福的重卡

我一直在想,也想弄清楚到底正能量是真的還是負能量是真的?(為什麼出了學校大門的人很少給別人說理想二字?)

4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跟負能量的人一起做惡,身體都會現生病的事情,大病小病看參乎的多少看。

43樓:暴躁網友馬兒

用自己活潑開朗的性格去影響他們,多笑一笑,讓他們多出去走走,愛上生活,愛上生命。

44樓:笨女子

適當引導,畢竟是朋友,不是意味著只能分享快樂

45樓:匿名使用者

負能量多的人一般有憂鬱症

46樓:超級

用你的正能量拉他一把啊,當然如果你覺得你們的關係沒那麼好,可以遠離他。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也會有負能量,但我絕對是個真誠待人的好朋友,大方樂觀,只是家庭和生活原因讓我有的時候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情緒,當我的情緒步入低谷的時候我多麼希望能有人安慰我,幫助我走出困境,你可能會說連自己的情緒都不能控制,憑什麼要求別人對你做什麼,那我只能說,沒受過傷的人才會嘲笑別人身上的傷痕。如果你經歷了我所經歷的一切,未必會成長的比我更出色。所以我要告誡那些主張各掃門前雪的所謂正義人士,真正的壞人從來不是壞人努力成為的,而是由於偏見。

有一句話說的很好,我只是走錯了一步,而你們卻推著我走錯了九十九步,直到我被迫成為了大眾口中的所謂壞人。那是因為我發現寄希望於你們的善良與包容注定是無用功,和你們這些道貌岸然的傢伙打交道,為了避免自己不受傷害,唯有殘忍才會讓你們尊重。

怎樣才能防止不被蚊子咬,怎樣才能不讓蚊子咬

如果不想被蚊子咬就盡量避免深色衣服外出。蚊帳或電蚊香的效果比較好。電蚊香有驅蚊的作用,應該放在房間的避風處,一晚上可以高枕無憂。門開著,風太大的話,電蚊香的味道很容易被吹散,達不到驅蚊效果。花露水,對驅蚊的效果不大。人多的情況下,蚊子會叮沒有塗過花露水的人,人少的情況下,塗了花露水,蚊子照樣叮你。殺...

怎樣才能不夢到不想夢到的人,怎樣才能不夢到我不想夢的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怎樣不讓蚊子咬?怎樣才能不被蚊子咬啊

如果不想被蚊子咬就盡量避免深色衣服外出。怎樣才能不被蚊子咬啊 物理方法 1 使用防護工具 可以利用紗窗 蚊帳 防護服等進行隔絕,從而減少蚊蟲侵擾。日常可以穿戴長袖的衣服,增加遮蓋面積,特別是進入山林等蚊蟲較多的地區,必要時還殲弊可以佩戴防蚊帽 護目鏡等裝備 2 殺滅蚊蟲 根據蚊蟲的特性,採用特殊氣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