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負能量的人怎麼相處,怎樣和身上有負能量的人相處

2021-04-18 23:50:58 字數 6084 閱讀 3836

1樓:茶水不解酒的醉

你一定有正能量,所以能吸引這些你說的「負能量」的人與你相處,世界終內歸還是平衡的容

。你如果也變成負能量之人,會跟他們一樣去找正能量的人平衡,既然始終是要找乙個正能量的人平衡,你自己還是做這樣的人吧,他們負的越大,你一定要正的越大,然後平衡!

看看歷史,最大的忠臣總是和最大的奸臣在一起的哦。

等到你的正能量足夠大的時候,他們就被同步了,或者至少一部人被同步了,你就是朱了,他們就變赤了!

晚了,講的不清楚,抱歉!

2樓:禾東液壓配件

也許是她想和你多說說話,把你當做傾訴的物件。不願聽可以提醒一下,方式你來訂

如何對待身邊那些有負能量的人?

3樓:王小歡喜啊

遠離他們。負能量這種情緒是很容易傳染的,對待這種人需要敬而遠之。

4樓:雨中的舊時光

遠離他們即可,負能量的人會影響附近的人,讓身邊的人也變得很負能量。

5樓:g瀹竌y鏄熲瓙

對生活偶爾有抱怨是很正常的情況,我願意做乙個傾聽者,但是如果永遠都在抱怨,那麼我會遠離他,和這種人交往你也會變得消極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負能量是會傳染的,如果不能做思想工作改變他,那就遠離他吧。

7樓:學會珍惜微笑

盡量遠離全身滿滿負能量的人,同時也不用試圖去說服他們,這樣只是徒勞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內心不正心裡扭曲**嫉妒心滿滿負能量,長達三年對別人禍害別人的正常生活,恐嚇威脅造謠誹謗斷張取句胡說八道,所以把正常人也被搞的內心擾亂的不正常心被直入負能量了!

9樓:y櫻子小可愛

要積極的帶動他們,感染你的正能量,如果實在帶不動就離他們遠點,不然你會被他們搞壞心情。

10樓:十分幸福的重卡

我一直在想,也想弄清楚到底正能量是真的還是負能量是真的?(為什麼出了學校大門的人很少給別人說理想二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跟負能量的人一起做惡,身體都會現生病的事情,大病小病看參乎的多少看。

12樓:暴躁網友馬兒

用自己活潑開朗的性格去影響他們,多笑一笑,讓他們多出去走走,愛上生活,愛上生命。

13樓:笨女子

適當引導,畢竟是朋友,不是意味著只能分享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負能量多的人一般有憂鬱症

15樓:超級

用你的正能量拉他一把啊,當然如果你覺得你們的關係沒那麼好,可以遠離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也會有負能量,但我絕對是個真誠待人的好朋友,大方樂觀,只是家庭和生活原因讓我有的時候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情緒,當我的情緒步入低谷的時候我多麼希望能有人安慰我,幫助我走出困境,你可能會說連自己的情緒都不能控制,憑什麼要求別人對你做什麼,那我只能說,沒受過傷的人才會嘲笑別人身上的傷痕。如果你經歷了我所經歷的一切,未必會成長的比我更出色。所以我要告誡那些主張各掃門前雪的所謂正義人士,真正的壞人從來不是壞人努力成為的,而是由於偏見。

有一句話說的很好,我只是走錯了一步,而你們卻推著我走錯了九十九步,直到我被迫成為了大眾口中的所謂壞人。那是因為我發現寄希望於你們的善良與包容注定是無用功,和你們這些道貌岸然的傢伙打交道,為了避免自己不受傷害,唯有殘忍才會讓你們尊重。

17樓:人生如夢如泡影

我爺爺有抑鬱症,搞得一家人跟著心情不好。我也跟著痛苦了20多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該冊除的就遠離,該有好的就幫助ta

19樓:燕舞九天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20樓:時空中的恆星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怎樣和身上有負能量的人相處?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個比較自私的話,如果本身不是特別樂觀強大的人,最好不要和有負能量的人相處,因為負能量會傳染,會讓你也不開心,我們本身就要避免自己成為這種人,努力讓自己陽光快樂,才能不負他人的喜愛

22樓:祈00願

我個人的經歷是,首先我並不會表現出在意對方的負能量,而是接受。

其次,我了解到這些負能量的產生原因後,更多的時候會在與其相處時,說一些不現實的事物,因為或許有些負能量正是因為自己太現實了產生的。

最後,既然有這樣的負能量依然選擇活著,或許ta還有所牽掛,可以更多的了解這方面,然後解決ta的煩惱,讓ta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

23樓:灬吙吙

有負能量你最好別去反駁 反而會有反效果。因為他經歷過才會說負能量的話。和他在一起的時候這方面保持觀望,說一些他感興趣的話題。就算滿身負能量也能感覺到你是善良的,沒有敵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乙個自帶小太陽的人,我勸你盡量遠離他。

改變乙個人很難,要有乙個長期的計畫和實施方案。用言行一點一滴的影響他。

俗話說:環境造就乙個人,為他營造乙個陽光的環境。事事往好處引導,不抱怨。多讚美

如何跟負能量的人相處

25樓:管三七二十一吧

追女朋友三個原則:

1、堅持

2、不要臉

3、堅持不要臉

26樓:釁洲友水竹

阿彌陀佛!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們是凡夫,故而如此。若是諸佛菩薩在這樣的赤與這中,赤者,更令赤,黑者,亦善巧方便,引令其赤。

說白了,師兄,我們的智慧型不足,定力不夠,故而會受環境牽動擾亂,這也是正常的!

師兄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我們首先要明白,自己的方向與目標,若生懈怠,當觀無常。時間如梭,念念遷流,失去難再追!當好好珍惜,把精力多放在自他兩利之事上。

另外,師兄也不要過於煩惱。想想看,我們這一生能遇到這樣的環境,這樣的一些人,必然是過去生我們曾與他們結過緣的。因緣不常在,你不可能一直與他們在一起,直到此生終了。

這只是你們當下的一段因緣,或許一年半載,或許三年五年,或許還要長些。但是,無常的規律和真相,決定了這段因緣必定過去。既然盡早會過去,終有出期,何必煩惱,師兄就安心隨緣吧!

如何與滿滿負能量的朋友相處?

27樓:永無止境的

我們的這個生活周圍都有各種各樣的朋友,其中會遇到正能量滿滿的朋友,同時也會遇到負能量滿天的朋友,如何能夠與負能量的朋友相處?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用自己去改化你負能量的朋友,所以平時你一定要有意識的去調節自己,一定要讓治娘兩去感化別人的負能量,而不是讓別人的負能量來影響到自己的正能量,這樣才能夠慢慢的帶動他們,讓他們能夠接受你的這個環境,圈子裡面來

28樓:雨落_晨曦

與正能量相反的就是

負能量。正能量給人的感覺是如沐春風,陽光滿滿;而負能量給人的感覺卻是陰雲密布,垂頭喪氣。那要如何與負能量的朋友相處呢?

我想這是要以情況而定了,要看你本人的定力了。有定力的人,可以用自己的正能量去感染負能量的朋友。如果沒有定力,那就適當的遠離,因為負能量是要傳染的,他要是把你帶偏了,就不好了。

29樓:丨誰是英雄丨

和負能量的朋友相處是很困難的,因為他滿嘴都是負能量。像我這樣的人都很難能受得了。

跟他們相處,首先你不要主動挑起話題,挑起話題對你們有好處,他們滿嘴都是負能量等著告訴你呢。

30樓:沅水彎彎流

滿滿負能量的朋友就少和他接觸,要不然自己心情也不好,他的負能量也會影響我們。或者我們就向他們介紹正能量的東西,讓他們擺脫負能量。

3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受,如果身邊的人總是在自己旁邊埋怨,自己也會變得很煩躁,這就是典型的負能量傳染。為了不讓自己變成這樣的人,我們勢必要學會和他們相處。怎樣和負能量的朋友相處才正確。

學會理解,但不要試圖改變他

某人之所以負能量是因為特殊原因嗎?他是否有什麼難處?他們最近工作或家庭生活不如意嗎?

你不能改變別人,你只能改變自己。最多只能幫他們分析負能量產生的原因,希望他們早日走出陰霾。

別多管閒事

只有你自己摻和,負能量的人才會影響到你。你可以接受他們的性格,但不要被影響到。人人都有情緒不好的時候,但不要和沉浸在消極情緒中無法自拔的人做朋友。

斷絕負能量關係

如果對方已經影響到你的身心健康,就果斷和對方斷絕親密關係。如果之前你和此人交集頗多,從現在開始減少。

如果此人問你怎麼回事,你應該坦白。告訴他「你給我帶來負能量,我為此感到困擾。我對你的人品沒有意見,但我們不適合走太近。」

32樓:半憂鬱少年嗚

這種人最好的相處方式就是遠離他。我身邊就有乙個這樣負能量滿滿的人,每天就在朋友圈裡怨天尤人,或者會指桑罵槐,弄的我每天很不開心,所以後來我就把他遮蔽了,並且遠離了他。

33樓:我是一棵草

這樣的朋友不處也罷,因為她滿滿的負能量,會把你帶到負能量的面,其任何事都提不起精神,如果真的非得和和他相處的話,酒桌的防禦能力,不要讓他的能量把你帶入溝裡,要跟他炫耀,積極向上的一面,他說的不要聽,自己有自己的想法,自己注意才行,才能和他相處下去,不會把你帶入負能量的那一面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有這樣的朋友。我會做乙個忠實的聽眾。讓他把心中的苦悶不開心講出來。

然後等他平復心情之後。我會跟她分析原因,開導她。我會帶她接觸很多正能量的人。

近墨者黑,近朱者赤。讓他遠離負能量。

35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過去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但你說的情況,你可以試著去接納他,這需要耐心,既不被他的負能量所影響,又要認真不厭其煩的和他交流,這樣你有點累,和他交流還要三思而言,不能讓他聽了不舒,所以需要耐心,一但你失去耐心,那就相處不下去了

36樓:金牛雪域豪情

我會我會告訴負能量的人,跟他們好好相處,讓他們改掉他們的壞毛病。讓她成為世界上乙個有用的人才。負能量的人也有他的長處,不要把他的長處。我們一定要給負能量的人一些機會。

37樓:裡裡天天

都說了是滿滿的負能量,為什麼還要和負能量的人在一起呢?是這種問題的話,我們還真是想不通。真的想喝種負能量的人在一起,你就應該好好的開導開導她讓她變得有自信。

變得在任何事情上都覺得是個很能幹的人生活中很充實。他這種負能量做乙個很好的轉變。

38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與負能量滿滿的人相處的最好方法就是疏遠他 別讓他的負能量傳染給你 這樣的人往往能力低 還自命清高 不求上進 與這樣的人做朋友 會消耗你的正能量 對你沒有好處 只有負面影響 話說的變數多了就會成為現實 很可能把你也帶負了 趕緊遠離他 否則 除非你有用不完的正能量來改變他的人生觀 那你也是功德一件了!

39樓:咩咩西普

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和他做朋友.

乙個負能量爆棚的朋友不僅對你的生活沒有一點點幫助,還會產生不好的影響.你希望你的朋友是在你一遇到挫折的時候就冷嘲熱諷,在你興高采烈的時候給你無情的潑冷水麼.

既然不希望,那就遠離這種人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和滿滿負能量的朋友相處,首先肯定是朋友關係,不可能不管他,我會帶他去運動,打球,跑步,爬山,讓他發洩多餘精力,沒時間去抱怨,同時也可以消除他消極心態,讓他積極起來。

介紹他一些正能量的電影看,阿甘正傳,當幸福來敲門,等。

讓他對生活重新充滿希望。

41樓:炫瘋奇

如何與滿滿負能量的朋友相處,遇到這樣的朋友就要多開導他,讓他知

道生活上還是會有很多正能量,很多開心的事情,讓他知道誰的生活都不容易,但是都要積極樂觀的去面對,把消極和不滿轉換成動力,這樣就可以慢慢開解他了,讓他走出這樣的狀態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與滿滿負能量的朋友相處,我盡量先讓他(她)把怨言發洩出來,然後再進行開導,不要讓負能量綁架了他(她),讓他(她)逐漸擺脫負能量,變成有正能量的人。

怎樣遠離負能量的人?如何遠離負能量的人?

1 離開的第一步,是判斷和明確哪些是負能量的人。你也許會說,這不是明擺著的嗎?其實,並不是所有負能力的人都很好識別的,有的負能量的人有精緻的 偽裝 讓你雲裡霧裡。比如說,當你遇見乙個見人就抱怨的 祥林嫂 式的人物,你可能遠遠就知道他充滿了負能量。可有些人,以操縱你,貶低你的方式,向你輸出負能量,但你...

求救!怎樣和無腦的人相處?和這樣的人相處如何調整情緒和狀態

盡量想他好的的一面。要保持自己情緒平和,試著看一下遠方深呼吸一下。微笑一下 當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一定要把自己放在跟他一樣無腦的水平就沒問題了,當然,不要長時間呆在一起,再找乙個高智商的調節一下 冷冷淡淡的,偶爾說一句 嗯 哦 明白 我知道 若即若離的估計他也不可能說一大堆,如果讓你幫他什麼事,簡單...

身邊有負能量的人,怎麼遠離,身邊有乙個負能量的人,怎麼遠離

你好,這個問題我是這麼看得 1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不能一言以蔽之 2 如果你覺得這個人都是缺點,都是負能量的話,那就遠離就行 3 如果是同性的話,正常的禮節還是要有的,只要保持正常的距離,沒有過多的交集,久而久之距離就拉開了 4 如果對方是那種很不知趣的人,就根本不用理睬,自己該如何就如何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