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付老婆的負能量閨蜜

2021-08-21 11:08:34 字數 2836 閱讀 3985

1樓:辰櫻之戀

面對老婆的負能量閨蜜,最好的方法就是敬而遠之。

我們要遠離這樣的負能量閨蜜朋友,他們毫無顧忌的將自己遇到的問題、苦難甚至悲痛,一股腦的都倒給你,美其名曰「傾訴」,潛移默化中改變了你的價值觀,加劇了你對這個世界的抱怨,但從來不給你解決方案,也全然不顧你的感受。

同樣是一段痛苦的經歷,負能量的人,他們會在你面前咒罵別人的不好、世界的不公;而正能量的人,他們會在傾訴後告訴你,即使生活對我百般折磨,我依舊報之以歌;即使再苦再累,我依舊會通過努力去改變這一切。

讓老婆吃醋,漸漸減少和負能量閨蜜的交流。當你老婆的面誇她的閨蜜。對她說:

你閨蜜長的真不錯,**好,漂亮,身材正,氣質佳,心地善良,又活潑開朗。閨蜜來訴苦,你要裝的比老婆還熱心,閨蜜遭到不公待遇,你要比老婆還義憤填膺。如果老婆吃醋,要裝的無辜:

你怎麼能這麼想呢?我對她客氣還不是因為她是你閨蜜!愛屋及烏啊。

很快,她們的關係就會惡化的。

告訴老婆你的想法,古人云,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乙個人會成為什麼樣的人,看看整天圍繞在他身邊的那群人,就能得出個**不離十的結論。而那些成天和負能量的人待在一起的人,也難免會成為負能量爆棚的人。

我們要遠離負能量的人,別和負能量的人在一起。然而,即使有時候我們刻意的躲避,負能量卻猶如無色無味的毒氣,悄悄的滲透到你身邊。

2樓:檸檬少女

你要和你老婆閨蜜相反,每天充滿正能量,每個人都受不了長時間和負能量的人在一起,你老婆和她在一起時間長了也會受不了,反而會更喜歡你的正能量。

3樓:

等你老婆受不了跟你再次抱怨的時候,你可以直接找那閨蜜提醒她不要再這麼負能量影響別人,不然就不允許你老婆跟她做閨蜜了。

4樓:w王

直接跟你老婆說別讓她和那個閨蜜來往太密切,負能量的人很可能會影響身邊的人,帶來更多的負能量。

5樓:喬科詹庫我

因為你老婆的緣故你要對她的閨蜜有著一定的禮數,最好的方法就是敬而遠之,不搭理她。

6樓:文化叭叭員

對她進行思想教育,多讓老婆帶著她去看一些美好的事物。告訴她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東西,沒必要每天散播負能量。

7樓:猛虎愛薔薇

不用多做什麼,直接跟你老婆說讓她遠離她的負能量閨蜜,多鼓勵她去結交那些正能量的女生。

8樓:傻子日成

直接跟你老婆的閨蜜談。如果她下次還那麼負能量的話,就直接警告她,再說一次就把她趕出門了。

9樓:敏

和你老婆認真的聊一聊,盡量少和這樣的閨密接觸,免得被她的一些負能量感染。

10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你們可以一起出去旅旅遊,一起看一些充滿正能量的電影,然後在潛移默化中改變她的想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阻止她們見面,然後多跟老婆說一些正能量的事情,要時刻注意老婆是不是也被傳遞了負能量。

老婆的閨蜜老是想方法讓我怕老婆 現在我們的感情已經快破裂了 想離捨不得 小孩還小 也不甘心 怎麼辦?

12樓:來自天險河夭桃濃李的雅典娜

這樣的人最可惡了,老是破壞人的感情,偏偏你的老婆還信她。

其實你和你老婆之間的感情出了問題,你老是往別人身上推問題,我到覺得,你麼夫妻彼此之間也有問題。

孩子還小,需要乙個完整的家,建議,你們彼此退讓一步,世上沒有過不去的橋,只要不是原則問題,互相退讓一步,你們的生活會很美好的。

祝你們幸福吧,婚姻不易。

13樓:遼太子

好多幸福的家庭,都毀在那些丈母娘、大小姨子、閨蜜的手裡!對方她們最好的辦法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她們怎麼對付你的,怎麼整你的,怎麼做危害你們幸福家庭的!想辦法統統給她們還回去!讓她們也都知道知道,什麼是感同身受!

14樓:菠菜老豆腐

這種情況其實還是要看你們倆的感情,閨蜜在你們倆之間挑撥離間,就看你老婆對你的愛能不能通過這些考驗了,她的那個閨蜜還是不要和這種人來往最好

15樓:來自吳家山簡約的紅柱石

你和你老婆之間的事情,換句話說就是你和你老婆之間的需要你們兩個人去維繫和生活為什麼你要和你老婆的閨蜜保持聯絡,她的話有什麼必要每一句都聽進去,自己的事自己做好,把事情做好了沒有什麼苦難不能克服為了自己孩子老婆家,當然你們兩個之間有感情得話就好了,祝你們幸福。

16樓:

單獨告訴老婆閨蜜明說你和老婆之間出現的矛盾是因為老婆聽信了她的不當指點,警告她不要再干預,有想法自己和物件親自去實踐,不要拿你和老婆(她閨蜜)做實驗。

17樓:攜手一起

重要的事你們之間缺乏溝通和信任基礎,致使你老婆偏聽偏信,以至於影響了夫妻感情。直面問題,與你老婆開誠布公的交流一下,夫妻之間不是誰怕誰的問題,要互相尊重,對於家庭事務小問題,如何的化解,不要擴大化。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老婆有點蠢啊,說不定她的閨密就是嫉妒她的生活才在其中挑唆,你的老婆恰恰上當了,你可以先離婚,等你老婆清醒後再復婚。

19樓:汪中新

在你破產之前,用心把你老婆的閨蜜給辦了,男人這點小事還辦不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閨蜜也是醉了,她這樣挑撥離間是什麼目的,把好好的人家拆散了於心何忍

21樓:

你老婆愛你就被人挑不掉,你夠優秀老婆也不可能會離開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你自己,不必在意別人的看法

「閨蜜」如何定義,閨蜜是怎麼定義的?

閨蜜的閨,即是 閨中密友 蜜,有 小蜜 的意味。湊成閨蜜就是現在女性對女友的新稱呼。閨蜜聽起來如絲絲陽光照愛心底,別樣的溫潤。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拋棄你了,還有閨蜜來擁抱你。閨蜜以前都被我們稱做好友,死黨啥的,現在的稱呼可以說是越來越小資了。只是在怎麼變,我們依然是各自的女友,依然沒心沒肺的胡侃一通,在...

如何給閨蜜感動到哭的驚喜,如何給閨蜜乙個感動到哭的驚喜

把你和她的所有 都洗出來 選乙個好看的相簿本 放進去,在每張 後面都寫一句 可以寫你們兩個之間發生的有趣事情 準備好18個孔明燈,不要提前給她說,等到晚上跟她一起放。生日蛋糕也不能缺少,最好是給他準備乙個你自己親手製作的小禮物,比如說用一張紙板,在紙板上,用膠水寫上你的名字和他的名字,還有他的出生年...

男朋友和男閨蜜的區別是什麼,如何才是男閨蜜,男閨蜜和男朋友又有什麼區別?

男閨蜜是一種獨特的存在,既不和女生談戀愛,又要和女生像男女朋友那樣親密無間的在一起,生活中不僅一起八卦各種男朋友都不知道的事情,還會時不時鬧鬧情緒,找找別扭,男閨蜜也會無微不至的向女生道歉,而且男閨蜜還能為女生解決一些生活中的難題,比如修水龍頭,通下水道等。但是不能隨意撒嬌。男朋友是女生最貼心的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