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70大壽生日祝福語,七十大壽祝福語

2023-01-06 03:50:08 字數 5270 閱讀 2012

1樓:胖頭小***

1. 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2. 心到,凮想到,初看到,刅聞到,凌聽到,刂人到,則手到,劃腳到,淨說到,刨做到,凜得到,凔時間到,凜你的禮物沒到,刧只有我的祝福傳到,熱烈祝賀你的生日,祝您身體健康,長壽。

3. 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4. 給予我生命的父母親;您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您的恩情與教誨。在您的壽誕之際,敬祝您健康如意,幸福滿懷!

5. 媽媽,在您的壽誕之日,遠在異國他鄉的獨生子敬上三個祝福:一祝您安寧健康;二祝您幸福快樂;三祝您多福多壽!

6. 不懂事的時候,生日裡我向您要這要那;長大了,我才懂得母愛的偉大。在您生日來臨之際,我要送上乙份禮物給您,那就是對您的愛,讓這愛伴隨您,直到永遠。

7. 今天是母親的生日。作家冰心說:

「母親啊!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蔭庇?」我把這段話寫在這裡,代表了我的心意。

真心說一聲:祝媽媽生日快樂!謝謝媽媽。

8. 父親的愛深沉而熱烈,給了我勇敢堅定的信念,在為您點燃生日蠟燭的時候,我真心希望父親的生命之樹常綠!

9. 媽媽的生日是女兒難以表達情懷的日子,因為有了媽媽,世界才有了我。燦爛的陽光溫馨的生活,這一切源於我有媽媽。即使點燃所有的蠟燭,都無法表達我的愛。祝媽媽長壽!

10. 您的生命是一支沒有休止符號的樂章,這樂章是在為兒女而彈奏。今天,您生命的樂章又繼新曲,女兒由衷地希望這樂曲永遠悠揚酣暢!

11. 祝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身體健康,生活幸福!虎年大吉,順心如意!孫子敬上!

「滿目青山夕照明",願您老晚年幸福,健康長壽。

七十大壽祝福語

2樓:匿名使用者

福如東海水長流,壽比南山不老松.

如月之恆,如日之公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語出《詩經》,為祝壽辭。解釋,象太陽一樣久遠不落,象月亮每天都公升起。

象南山一樣萬壽無疆,不遷移也不崩塌。象松柏一樣長青,子女沒有不繼承(長壽基因)的。

老當益壯。老驥伏櫪。

福如東海。壽與天齊。

六六大順。心想事成。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豔。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乙個特別的生日!

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甜在心/願你這一年歡歡喜喜/祝你生日美好無比!

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我衷心祝願您青春長存/願將乙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2 在慶賀您70壽誕之日,雖然不能陪您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衷心地祝願您:生日快樂!健康長壽,事事順心,福祿吉祥!

還要送您一句話:當您自己不覺得老的時候,您就永遠不會老。願您永遠保持年輕的心態!

最後,再一次祝福您:壽比南山松不老,福如東海水長流!

今天,我們其樂融融,歡聚一堂,共同慶賀奶奶70歲生日壽誕,此時此刻我們做晚輩的心情非常高興,無比激動,我們對前來賀壽的親朋好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在奶奶70歲壽誕慶典之際,我們首先祝願奶奶生日快樂,健康長壽!祝願您長命百歲,萬壽無疆!

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現在奶奶也已是兩鬢染霜,子孫繞膝,兒孫滿堂,盡享天倫之樂了。幾十年來,奶奶為了這個家庭,為了兒女,為了子孫,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像春燕銜泥築巢一樣,

給姐姐的生日祝福語

3樓:xiao彭

1、祝姐姐生日快樂,淡淡的詩裡有美美的情,祝姐姐生日快樂,願生日快樂笑容美麗,美美的情裡有綿綿的喜悅。

2、祝福,我有最真誠的心,精彩生活每一天,綿綿的喜悅裡有真真的祝福。

3、特地為姐姐送來乙份魅力,上歡下也歡,我實在搶不到晚上12點第乙個祝福姐姐,望姐姐天天開心喜喳喳,偶爾沒有發生的美事不要擔心,輕輕地屏住呼吸。

4、讓他們在姐姐生日這天全部實現,比星星溫暖的是燈光,比天空寬闊的是祝福,乙份成熟,願幸福快樂與姐姐相連,祝姐姐生日快樂;送姐姐一枚發卡,今天是姐姐的生日,姐姐的到來,惦記著姐姐的佳期。

5、每上公升一層,健康長隨,可祝福與姐姐形影不離,用最溫柔的聲音祝福姐姐。

4樓:周木木的小公舉

1、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姐姐生日快樂!

2、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輕輕唱起生日歌,輕輕送出這祝福,淡淡的微笑在臉上,深深的情誼在心中,一顆心願,乙份真情,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姐姐生日快樂!

3、今天是最值記憶的一天,今天是最有意義的一天,今天是最重要的一天,今天是一年一度你的生日,在這美好的一天,送給你濃濃的祝願:祝姐姐生日快樂,一生康健!

4、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姐姐生日快樂!

5、【生】命之光璀璨開啟,【日】常生活平淡有趣,【快】把祝福整理收集,【樂】觀心態善待自己。姐姐生日快樂!

6、讓我的祝福插上美麗的翅膀,飛到你和身旁。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不能陪你度過,就讓它陪伴你吧,祝福你永遠健康,快樂久長,姐姐生日快樂喲!

5樓:區順大香卉

有緣今生認識你,姐妹情誼不勝舉;

真心誠意來祝福,好人好報天相許。

生來與姐同歡樂,日後與姐共歡喜;

快來接受我恭賀,樂在你心我如意。

很羨慕你有個好姐姐。

為你作了一首藏頭詩。

希望你能喜歡。

6樓:倩兒

1、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

。祝姐姐生日快樂!

2、漫天的流星雨,是我撒向你心頭的祝福,奔流不息的江河,是我投向你無盡的問候.願霏霏的雨絲洗盡你心中的煩愁,願金燦燦的陽光灑滿你腳下路.在這不平常的日子裡,我沒有千言萬語,只能默默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祝姐姐生日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3、願親情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好的姐姐,祝你生日快樂!

4、姐,生日快樂!姐每次笑起來都特別甜,瞬間就被甜化了。祝可愛的姐能一直開心幸福下去!永遠都是仙仙的美少女。

5、祝姐姐生日快樂!越來越女神,所有心願都能實現,永遠年輕,永遠美麗,永遠幸福開心。

7樓:盡處嘆飄零

1、今天姐姐又長了一歲,我奉上帝之命,特地為姐姐送來乙份魅力,乙份成熟,乙份智慧型。我還不惜違抗天命,為姐姐偷偷地準備了乙份兒祝福,姐姐祝姐姐生日快樂。

2、今天是姐姐生日,我實在搶不到晚上12點第乙個祝福姐姐,但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誠的心,最美好的祝願,用最溫柔的聲音祝福姐姐:親愛滴老姐生日快樂。

3、送姐姐一張賀卡,願姐姐年年今日嘻唰唰;送姐姐一枚發卡,盼姐姐歲歲今朝樂佳佳;送姐姐一方手帕,望姐姐天天開心喜喳喳;送姐姐一束鮮花,姐祝生日快樂笑哈哈!

問候,像一根弦,彈奏了忙碌的生活;祝福,像一根線,把姐姐我的情誼牽。知己是一生中的永遠,願幸福快樂與姐姐相連,祝姐姐生日快樂,精彩生活每一天。

4、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真真的祝福,今天是姐姐的生日,祝姐姐生日快樂,健康長隨。

比星星溫暖的是燈光,比燈光溫暖的是祝福;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祝福。如果簡訊是星空,那麼我的祝福就是漫天繁星。祝姐姐生日快樂!

5、用閃閃的蠟燭拼成姐姐的心願,讓他們在姐姐生日這天全部實現,偶爾沒有發生的美事不要擔心,那是時間還在等待我對姐姐的祝願。祝姐姐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看花的嬌豔,思念著姐姐的容顏,望流雲飄逸,惦記著姐姐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姐姐,可祝福與姐姐形影不離,願生日快樂笑容美麗!

6、我日盼夜也盼,上盼下也盼,就盼著今天,姐姐的到來;我日笑夜也笑,上歡下也歡,姐姐的誕生,美麗的世界。寶寶,今天是姐姐的生日,願姐姐未來也充滿精彩!

7、人生就像坐觀光梯,每上公升一層,便會眺望到更美更遠的風景。恭喜姐姐,在人生的摩天輪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歲。希望姐姐在快樂與幸福中流連,祝姐姐生日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祝願姐姐越來越漂亮!越來越招人喜歡!祝願姐姐永遠是我心中的明星!

9樓:鬼武者之覺悟

親愛的二媽,生日快樂。

都說姐姐是最會體諒和心疼人的好朋友,我覺得姐姐就是每個孩子的第二個媽。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切的一句生日快樂就足夠了!沒有什麼祝福語可以代替出自真誠。

11樓:慕洋馨儀

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所有的幸福都圍繞著你,左邊是甜蜜,右邊是滿足;願所有的如意都圍繞著你,前邊是平安,後面是健康;祝你生日快樂!

七十歲生日祝福語有哪些?

12樓:q王小年

祝福語有: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長命百歲、萬壽無疆、天保九如。

1、福如東海 [ fú rú dōng hǎi ] 祝頌的話。祝願乙個人的福氣像東海那樣廣大無邊。

出處:明·洪梗《清平山堂話本·花燈轎蓮女成佛記》:壽比南山,福如東海。

翻譯:壽命像終南山一樣長久,福氣像東海那樣廣大無邊。

2、壽比南山 [ shòu bǐ nán shān ] 壽命像終南山一樣長久。用作對老年人的祝頌(多與「福如東海」連用;南山,指終南山,在陝西西安南)。

出處:先秦·佚名《詩經·小雅》:「如月之恆;如日之公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

翻譯:您像明月在天恆,您像太陽正東昇。您像南山永長壽,永不虧損不塌崩。

3、長命百歲 [ cháng mìng bǎi suì ]壽命很長,能活到一百歲。常用作祝福長壽之詞。

出處:元·無名氏《藍采和》第四折:「這廝淡則淡到長命百歲。」

翻譯:這人能活到一百歲。

4、萬壽無疆 [ wàn shòu wú jiāng ]祝頌健康長壽。

出處:先秦·佚名《詩經·小雅·天保》:吉蠲為饎,是用孝享。禴祠烝嘗,於公先王。君曰:卜爾,萬壽無疆。

翻譯:吉日沐浴備酒食,敬獻祖先供祭享。春夏秋冬四季忙,獻祭先公與先王。先祖傳話祝福你,壽手無止境萬年長。

5、天保九如 [ tiān bǎo jiǔ rú ]舊時祝壽的話,祝賀福壽綿長。

出處:先秦·佚名《詩經·小雅·天保》:天保定爾,亦孔之固。俾爾單厚,何福不除?俾爾多益,以莫不庶。

翻譯:上天保佑您安寧,王位穩固國昌盛。讓您國力加倍增,何種福祿不賜您?使您財富日豐盈,沒有什麼不盛興。

七十大壽祝福語簡短,老人七十大壽祝福語

老人七十歲又被叫做古稀之年,七十歲的壽宴極其重要,70歲老人大壽祝福語 1.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日月昌明松鶴長春 笑口常開天倫永享。2.歲月飛逝,青春不老 願快樂與您永隨 麻姑獻壽 千里送蟠桃 福多壽多 祝您老福如東海 松鶴同壽 壽比南山不老鬆 3.親愛的爺爺,向您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爺爺福如東...

母親七十大壽對聯,最新母親七十大壽對聯

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原創平台 文學 xy xy 母親七十大壽對聯 上聯 歲歲年年無怨悔,下聯 風風雨雨育兒恩。橫批 母愛無邊 在下不是才子,寫的不好 呵呵!不過祝福老人家,健康長壽。百善孝為先,祝福你朋友 七十春秋養育恩,四兒長成。風風雨雨勞心力,慈母白髮 風風雨雨七十春秋含辛茹苦,喜喜...

66大壽祝福成語大全,66歲大壽生日祝福語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日月昌明 松鶴長春 笑口常開 天倫永享。身體健康 長命百歲 生日快樂 后福無疆。吉祥如意 富貴安康 事事順心 幸福長伴 壽比天高 福比海深 日月同輝 春秋不老 66歲大壽生日祝福語 5 66歲大壽生日祝福語如下 1.健康就是幸福,祝您樂觀長壽,福如東海水長流,壽比南山不老松。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