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朋友圈依賴症嗎?你依賴你的微信嗎?

2023-01-04 20:40:02 字數 2914 閱讀 2609

1樓:下班後的飛飛

最近有些依賴。

還會看朋友圈,覺得看了朋友圈也能知道好多事,還想給別人點個贊,自己還會發一些內容,有時候還盼著別人點讚。

說實話,這些佔用了自己大部分的時候,一方面耽誤工作,另一方面耽誤生活,啥都不幹,光在這上面耗費時間了。

想起自己之前為了控制自己,把手機放到抽屜裡,但還是會不時的拿出來看,自己也怪討厭自己的這種行為的。

2樓:小南談情感

依賴。不過,在我看來,我們又不能直接的拒絕現在技術的發展,學會合理有利的利用是最重要的,這就要求我們:

1.專注。不在手機上浪費太多時間,可以設定番茄時鐘法,讓自己變得更加專注,而不是總會被各種打擾。

3.養成定時看手機的習慣。關閉訊息提醒,其實我們有時候在意的資訊並不是很緊急的,如果對方需要找到我們還是會通過**來找到我們,一上午看一次或者兩次手機,這樣不僅可以避免對手機的依賴,同樣也會讓自己的做事效率大大提高。

希望你生活開心。

3樓:向陽花開

不依賴,很少用,幾乎不玩。

在我看來,你如果不是做生意或者工作,根本就沒有必要過分依賴你的手機。好朋友再多都不會說,每天都要忙著發資訊,再說了,如果你真的有什麼事情,你可以選擇打**,三兩分鐘就能解決的事,沒必要花上兩小時。而且有點時間你幹什麼不行啊?

4樓:老雷的故事

比較依賴!上班或做工作可能都需要用!有的時候也特別管用,人身在外,平時與家裡人面對面說說話聊聊天,就是對家裡人最好的安慰吧!

你有手機依賴症麼?

5樓:求註冊

以前有過,後來逐漸擺脫了手機依賴。 手機使用之後立馬關了,用電腦和別人交流。拔掉手機電源,或者讓別人代為保管回覆你的資訊。

第三,手機欠費後不續繳話費,去農村生活一段時間或者去偏遠山區支教,徹底隔離與手機的接觸,過一段時間便會發現對手機沒有那麼地依賴了。

6樓:王倩

其實依賴的不是手機而是某些人,後來多和小夥伴兒聚會,爬山,騎自行車,出去遊玩,見識一下都比你低著頭摸手機強,另外,想戒掉手機先要從斷網開始,其實你不是依賴手機,是依賴網路,刷朋友圈越多的人越孤獨。

7樓:賣萌

我有這種心理,從擁有第一部手機開始,從此手機基本上沒有離開過身體,有時出去外面忘記帶了,就感覺心裡空空的,總是想著會不會有人打**或者發簡訊什麼的,總之就感覺手機成了身體的一部分了,沒有它心裡總是空空的。

8樓:小知04016守頓

走路、上廁所、洗澡時候都要拿著手機,睡覺前還在刷微博、醒來第一件事摸手機、沒有訊號會抓狂、朋友聚會時自顧玩手機。沒電了會非常緊張,到處找電源。

9樓:花開95899鍛破

如果手機沒有訊號或是訊號減弱,就會心情煩躁、不安;手機沒電就會心慌意亂,會隨身攜帶充電寶。我知道這樣不好可就是改不掉。

10樓:峰佘無敵

就是在日常生活中有點被手機控制了的「狀態」,手機成了不可缺少的工具,沒有了手機就很難受的。生活圈子變窄了,孤獨感更嚴重了。

11樓:暗受

很嚴重,以前上廁所有五分鐘就夠了,現在沒有半小時是出不來的,而且手機玩多了感覺和家裡人變得生疏很多。

手機依賴症你有嗎,有多嚴重?

12樓:桃園結義

有啊,會有事沒事就看看朋友圈什麼的,只要有空就會看手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人確實有特別嚴重的手機依賴症,一天離開手機我就覺得特別難過。

14樓:以心

有的,我覺得還不是特別嚴重,一般會在空閒的時候看看新聞什麼的。

15樓:猴31511譾誓

手機依賴症我還是有一點的,現在都不怎麼會主動記**號碼了。

16樓:辰星

有,自從智慧型手機出來之後每天會不自覺地去翻朋友圈去看微博。

17樓:辰星

有,每天睡覺前不看手機睡不著覺,不玩手機會感覺心慌。

18樓:戰歌

有一些,就是任何時候都要帶著手機,無論幹嘛都想看手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嚴重到上廁所不玩手機都只能無聊到思考人生,不看手機就會渾身不自在。

20樓:回憶

我感覺自己有,就是時時刻刻都想著看看手機訊息。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但是不是很嚴重,偶爾也能離開一段時間,但長時間不玩會很煩。

22樓:年79343詰娜

同樣有手機依賴症,每次拿起手機又不知道幹什麼,純粹浪費時間,我有想過我的原因:要完成的事很多。

女人在無助的時候總是依賴我卻在微信朋友圈說沒有任何人可以依賴?

23樓:羽樂小將

你好哥們,他依賴你是正常的,在朋友圈曬沒有任何人可以依賴,只是表明他的心情。

24樓:我愛王俊凱

可能你沒給夠她安全感吧,如果給夠了,那就是她狗了,沒辦法,有些人就是這樣。

總是控制不住頻繁的發朋友圈怎麼辦?我可能得了依賴朋友圈病了,怎樣才能克制住自己?以後盡量少發?

25樓:左清安賽辛

你缺乏存在感,心理空虛。你應該找點能夠充實自己生活的事情來做,這個事情是能讓你有成就感的,這樣你就不用依賴發朋友圈來找存在感。我也沒有工作,但是基本不發朋友圈。

你聽到好聽的**,並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發到朋友圈能得到他人的共鳴或者認同。做點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吧!不要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寄託在任何人身上。

微信朋友圈中,提到了你,微信朋友圈中顯示提到了我是什麼意思

所有的都可以更改,想寫 就寫 位置那個地方可以自己編輯 微信朋友圈中顯示提到了我是什麼意思 40 這是因為有好友在他的好友圈內 了你,將他所釋出的該條朋友圈提到了你。簡單說就是好友該條朋友圈提到了你,希望你去檢視。朋友圈 人方法 在發現頁面,我們找到朋友圈,並點選。我們點選右上角的相機按鈕,釋出 訊...

微信朋友圈裡該朋友圈僅對你可見是什麼意思?

微信朋友圈裡面該朋友圈僅對你可見的意思是這一條資訊只對你開放,也就是說,只有你能看到這條資訊,其他人是看不到這條資訊的。當你想要這條朋友圈只有你自己能看到而不想別人看到的話,就可以設定成僅自己可見。希望能幫到你。意思就是你的這個朋友釋出的這條朋友圈內容只有你才能夠看見,就是說這部分內容,他只希望你能...

分手後,你會偷偷翻看前任的朋友圈嗎

閒著無聊可能會,回憶當時分手的場景,和長的樣子,在一起的時光,啊呸,全部都是垃圾,前任是可怕的生物 分手後,你會偷偷看前任的朋友圈嗎 不同的人,不同的狀態。如果對前任還時時惦記,那就會看 如果對前任徹底死心,那就絕對不會看的 分手後,還會翻前任的朋友圈,究竟為何?分手後,還會翻前任的朋友圈,可能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