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你會偷偷翻看前任的朋友圈嗎

2021-03-03 22:10:25 字數 3366 閱讀 8040

1樓:匿名使用者

閒著無聊可能會,回憶當時分手的場景,和長的樣子,在一起的時光,啊呸,全部都是垃圾,前任是可怕的生物

分手後,你會偷偷看前任的朋友圈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不同的狀態。

如果對前任還時時惦記,那就會看

如果對前任徹底死心,那就絕對不會看的

分手後,還會翻前任的朋友圈,究竟為何?

3樓:love辰辰之歌

分手後,還會翻前任的朋友圈,可能是想看看對方現在過的好不好吧,也可能是心理在意那個人,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出於好奇想看看前任現在的女朋友或者男朋友長的什麼樣。

分手後大家最長做的事情無疑就是通過朋友圈、空間、微博這些地方去**去了解對方的現狀,其實我用**這個一點也不過分,因為好多人偷偷去看一下之後還會偷偷的再把自己的痕跡給刪掉,哈哈,因為不想讓對方看到你來過。

當你看到前任的朋友圈無論他發表的是好的還是壞的,你都不會開心,看到前任過得不好,你會擔心他,看到前任過得好,你會非常生氣或者不爽,因為你會想,難道剛分手就已經把我忘了嗎?

偷偷翻前任朋友圈或許還有乙個就是想要知道他的朋友圈還會不會有關於你的什麼痕跡,看看他是否分開之後跟你一樣都感到很傷心,他是否還會有一點點的那麼想你呢?

於是你就會抱著這樣的乙個心態去窺探前任所有的微博朋友圈,分手之後你會希望對方過得不好,這種想法不是因為你沒有辦法去真正的原諒他,而是說你想知道他也會有那麼一些難受,也會有那種難過,雖然現在是毫無情感可言,可是畢竟當初也是真真正正的愛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還會翻前任的朋友圈,是對曾經一段時間的回憶,或者想看看前任過得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之後還會翻前任的朋友圈,這也是我經常做的事情呢,舊情難忘.

6樓:小小chen咿呀呀

分手後,還會翻前任的朋友圈可能是想看看前任現在國的怎麼樣吧,說明心裡還牽掛。

7樓:

分手後,還會翻前任的朋友圈,因為還是對她有眷戀不想她不開心和有了別人。

8樓:beyond鬼兮月

如果我分手了的話,我還會去翻前任的朋友圈,因為我想知道跟我分開之後,他過得怎麼樣,因為我的好奇心還是蠻重的。

9樓:在禹王宮耍空竹

朋友親人的習慣性行為。人類為什麼會有這種行為,這是造物主在生物進化過程中,賦予生物的天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放不下前任想知道他現在過得如何看一看現在的樣子和生活態度給自己心裡乙個安慰。

11樓:滿天星戀風

這說明心裡還是有乙個小塊位置是屬於前任的,心裡還沒有徹底放下他.

12樓:可噠噠噠噠鴨

就是出於好奇想看看前任現在的女朋友或者男朋友長的什麼樣。

13樓:罓啫

第一,還放不下。第二,好奇。

分手後 你會偷偷看前任的社交**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分手了,說明你不是很愛他了,那就不要去看了,但如果你還是對他有想念,會去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感覺看後會更難受,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所以我不看,我告訴自己要忘掉那段過去

分手之後你會不會去翻前任的朋友圈

16樓:匿名使用者

翻看朋友圈無非就是兩種,一種是看對方過得好不好,另外一種就是放不下。

其實就我個人來說,我會去翻。在一起的感情的確是這輩子無法忘記。不過分手了這種感情也只能埋在心底了。已經無關緊要,也只是看看而已,互不打擾就是了。

17樓:dj_楓

會的 。畢竟相愛過。

為什麼分手後還偷偷地看前任的朋友圈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這樣,沒有哪個幾個能做到絕情一點也不想,人都是有感情的

19樓:知名不具具

說明沒有完全忘了對方,或好奇心驅使吧。

總是偷偷看前任的朋友圈,是不是有點心裡**

20樓:阿釋啊呀

那就肯定是剛分手沒多久,所以下意識的想關注他離開你後過的怎樣!待到一定時間,感情淡了後你的心裡就不會那麼的關注他了!因為沒了感情形同路人所以他過的好與不好對你都沒有任何瓜葛!

分手後,你們會繼續關注前任朋友圈嗎?例如進入她朋友圈翻看嗎?

21樓:清水寺老衲

應該會吧,畢竟曾經copy和他bai,或她在一起時美好的

du回憶,也許結果不那麼美好zhi,但至少過程的dao回憶很美好,互相在青春裡留下了對方的深刻足跡,那是忘不掉的,分手了,也應該彼此祝福對方,以平常心對待,心中不再有任何的波瀾才是真正的放下,真正放下,關注哈朋友圈翻看哈也沒啥關係,一定適度的關心也挺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bai分手有好多種,有的是du雙方不合

適,和平分手zhi還是可以做朋友友的,dao所以專關注前任的朋友圈也是屬很正常的事。而那種見異思遷,做出過分的事情而分手的,是不會關注的。除了有特別的含義會關注外,一般是形如陌生人。

23樓:你老婆誒

偶爾一次嘛 不要經常這樣子搞不太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會吧,在無聊或者心情不太好的時候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我個人來會和源前任斷絕任何聯絡,bai

如果沒有斷絕聯絡,兩人的du朋友圈還能zhi看,要麼就是沒愛dao

過,要麼就是愛太深捨不得。不論哪一種都會對自己造成持續性的傷害,當然,每個人性格不同所以也會有人留著看前任過的好不好,我以前也會。

26樓:鎯呰皧餜悽

不會,直接陌生人。哈哈,是不是有點狠。要麼不愛,要麼,一生一世一雙人。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有點異想天開,其實這需要看自己吧!取決與你的性格,你的為人處世的方式。

27樓:心涵工作室

會吧,如果是我,我會去看,我必須要知道到底是哪個男的比我還優秀,或者是看看她的近況,如果真的放不下可以從朋友圈的日常點滴再一次追求

28樓:呵呵噠

看感情深不深咯,一般人都忘不了初戀的

分手後,前任在朋友圈發什麼內容最能刺痛你的心

最怕的就是他發他和現任在一起秀恩愛吧!我是個懷舊的人,我會情不自禁的想起以往的點點滴滴。剛分手沒多久突然就看到發另一個女孩子的 當背景牆特扎心 怎麼能這麼快!被分手第十天看到他發暗示自己開始新的戀情的說說,第十五天在朋友圈晒女朋友送的禮物表示自己很幸福。我的心在撕裂 在流血。把自己關在家裡三天哭了三...

分手之後你會不會去翻前任的朋友圈

翻看朋友圈無非就是兩種,一種是看對方過得好不好,另外一種就是放不下。其實就我個人來說,我會去翻。在一起的感情的確是這輩子無法忘記。不過分手了這種感情也只能埋在心底了。已經無關緊要,也只是看看而已,互不打擾就是了。會的 畢竟相愛過。分手了,你還會去翻前任的朋友圈嗎 和平分手自然是會祝福對方能夠找到合適...

分手後前任讓朋友把我朋友圈遮蔽,什麼心理

他對你還有留戀,因為你們已經分手了,父母也不同意,所以他想趕快忘記你,畢竟再怎麼想你也沒有結果,還不如開始新生活,所以他只能強迫自己把你忘掉,不想知道你的任何訊息,這是以我的角度思考的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開始新的生活 談四年 還能僅僅因為父母不同意而分手啊 他應該有新女友了,只是怕你通過他朋友的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