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發這樣的別人會覺得你幼稚嗎

2021-03-04 08:54:50 字數 1056 閱讀 5081

1樓:

這不是虛榮心的問題!而是不成熟幼稚的表現!因為明白的不一定是對的!或者你明白的別人早就懂了!

2樓:中國方向傳媒

把最後一句刪除了好吧 很尷尬的!!?

這樣發朋友圈,別人會覺得你幼稚嗎? 10

3樓:亢龍飛天

一般不會發表意見的比較多吧。很多人看看也就算了。說不清可能是什麼地方**的吧?(很多人不把這些當真了)

4樓:超級一頓糞

朋友圈就是憑感覺發啦,自己喜歡就好

5樓:蛋痛

不會啊 朋友圈本來就是自己隨意發現個有趣的事然後一點就行了啊

朋友圈發這個,別人會覺得你特別幼稚嗎?

6樓:

這不是虛榮心的問題!而是不成熟幼稚的表現!因為明白的不一定是對的!或者你明白的別人早就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幼稚,這是逗逼,祝你開心每一天

朋友圈發這樣的,別人會覺得你特別傻,特別幼稚嗎?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別人的目光,寧小眾不從眾。

在我看來不傻不幼稚

發這樣的 別人會覺得你幼稚嗎?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呢,發說說只是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沒有什麼幼稚,沉不住氣之說

10樓:撒旦1魔神之王

不,這並不是幼稚,這是中二,但是,人不中二枉少年。誰都會有這樣一段故事。

發這種說說,會讓別人覺得你很幼稚嗎?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呢,發說說只是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沒有什麼幼稚,沉不住氣之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吧,你想一下一般成年人不會發這種說說

朋友圈發什麼,你們覺得幼稚呢,朋友圈發什麼,你們覺得幼稚呢?

這需要看自己的喜好和能力而定。總之,需要按著自己的年齡 性別和職業等諸多方面的條件來發東西為好啊!朋友圈裡發什麼樣的說說會顯得你很幼稚。10 就是每天不管你做什麼都發朋友圈 發 媽媽給你乙個糖果 你高興極了 幼稚不幼稚看你的物件,同樣的東西有些人覺得幼稚,有些人卻認為真理 今天我很可愛呦,再來個騷包...

朋友圈說說怎麼發?朋友的說說發朋友圈怎麼寫?

朋友的說說發朋友圈怎麼寫?如下 1 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2 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的將心比心,你一味的付出不過是慣出來得寸進尺的人。太過考慮別人的感受,就注定自己不好受。所以啊,餘生沒那麼長,請你忠於自己,活得還像自己。3 有些東西,並不...

別人給你畫大餅怎麼發朋友圈

別人給你畫大餅怎麼發朋友圈 1 有的人給你畫大餅只為給你一場空歡喜,也有人偷偷為你買了餅只為你喜歡,錯的人生怕你索取太多,對的怕給你的不夠。2 人畫大餅,有人裝深情,有的人真誠喜歡用心追。3 人的一生遠離給你畫大餅的人,他們終將不會給你任何的實際行動,他們一直都在敷衍著你!4 讓自己擦點眼睛,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