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時候昌江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3-01-04 20:30:06 字數 4515 閱讀 6449

1樓:定格海南

夏天的時候去王下鄉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王下鄉黎花裡不僅風景優美且是個避暑勝地,三派村里,白牆灰瓦上彩繪著少數民族日常生活的壁畫,被稱為「流動的黎族文化博物館」。

整齊乾淨的街道上,兩排的綠化極高,在個別路段還能直面群山,小巷中牆壁通過彩繪將黎族特色如實繪畫出來,生動又有趣,訴說著黎族故事,耐人尋味。

逛完從詩裡畫裡三派村出來,便是「時光裡」洪水村。

在洪水村,擁有著千年歷史的金字形茅草屋是這的一大看點,78間船型草屋呈「金」字形,古老又莊重,是黎族住宅的營造技藝的體現。

黎花三里——「歌裡酒裡」浪論村。

這裡保留著了黎族製陶、黎錦紡織等非物質遺產,是黎族人民手藝的傳承區域之一,在這裡也可以跟著居民動手製陶、感受一針一線黎錦的魅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昌江棋子灣是海南唯一保留著原始、天然景觀的旅遊度假區,這裡沒有被過度開發的痕跡,依舊保持著讓人驚喜的原生態環境,特殊的氣候條件讓這裡有"萬畝沙漠落海南"的奇景。

昌江霸王嶺--中國唯一保護長臂猿及其生存環境的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個好問題!夏季的時候昌江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昌江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4樓:小問同志卍

小問同志卍。

霸王嶺熱帶森林旅遊資源豐富,儲存完好,發展潛力巨大。最有吸引力和觀賞性,具有典型性、獨特性、多樣性三大特徵,易於形成中國……

七星燕窩嶺七星燕窩嶺,主峰海拔487公尺,嶺前臨著滔滔的昌化江,嶺後有泉水長流不歇的七星溫泉,嶺上群峰疊翠,山青水秀,景色……

海南保梅嶺省級自然保護區(以下簡稱:保梅嶺自然保護區)位於海南省西部昌江縣與白沙交界處,處於以由平地向低山過渡地帶。由於……

皇帝洞皇帝洞依山傍水,洞口就在南瑤河邊,從遠處眺望,象一頭張口的大水牛。洞寬約60公尺,深約130公尺,高25公尺,面積約78……

海南西海岸海尾濕地公園海南西海岸海尾濕地公園位於海南省西部、昌江黎族自治縣境內的海尾鎮石港塘濕地範圍內。公園面積為444……

1、霸王嶺國家級森林公園。

2、七星燕窩嶺。

3、保梅嶺自然保護區。

4、皇帝洞。

5、海南西海岸海尾濕地公園。

6、斧頭山自然保護區。

7、石碌鐵礦。

8、棋子灣。

9、趙鼎衣冠墓。

10、母生連體。

5樓:海南26度

棋子灣——素有「西線**海岸」、「海南西線最美日落」之稱,如果想到海邊遊玩,棋子灣不可錯過,對於觀海、垂釣、游泳、散步都是乙個佳地,且因為風景優美、獨特,這裡也成為不少新人拍攝婚照的地方。

霸王嶺國家森林公園——夏日避暑勝地。森林覆蓋率高達左右,身處此地,彷彿置於氧氣罩裡,鮮氧、清涼、在夏日去最佳。

皇帝洞——海南重點自然保護區之,皇帝洞的形成是由侵蝕地下水沿可溶性碳酸裂隙處沖刷流淌,年長日久溶蝕而成石灰岩大溶洞。皇帝洞依山傍水,因為造型獨特出名,在洞外,有著群山環抱,層巒疊嶂,流水潺潺;洞內鐘乳石成群,洞口就在南瑤河邊。

此外還有海尾濕地公園、七星燕窩嶺、保梅嶺自然保護區、趙鼎衣冠墓、信衝洞遺址等眾多景區,昌江是個值得慢慢欣賞的地方。

昌江必去的十大景點有哪些

6樓: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昌江好玩的景點:

①棋子灣。②霸王嶺國家森林公園。

③百花嶺瀑布。

④千年古鹽田。

⑤海口熱帶海洋世界。

昌江是中國芒果之鄉,美麗的海景,峻峭的山峰,狹長的沙漠,迷人的風景。

昌江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7樓:定格海南

1、棋子灣。

棋子灣風光秀美,有「海南十大最美海岸」之稱,是海南唯一保留著原始、天然景觀的旅遊度假區。s形的海灣,海面平靜,海水澄澈,海沙如銀,石子散落各地;海岸上礁石遍地,怪石嶙峋,奇峰林立。傍晚時分,在西海岸,看落日與海平面相接,將天空和海面染成火紅,打破海天相隔,在「最美海岸」看「醉美夕陽」。

2、海尾濕地公園。

這裡良好的環境質量吸引了棉鳧,紫水雞、鶚等國家二級保護野生動物來此棲息,成為眾多珍惜鳥類的美麗家園,靜靜觀賞紫水雞、栗樹鴨這些濕地精靈們是如何歌唱嬉戲。來體驗不一樣的濕地風景。

3、霸王嶺國家森林公園。

冬日的霸王嶺國家森林公園依舊綠意盎然,豐富的雨林植被向我們展現了獨特的熱帶雨林風光,為雨林中的許多動物們提供了棲息的家園,其中有不少是極為珍惜的國家保護動物。蟲鳴、鳥叫、猿啼,都是來自大自然的友好問候。如果有機會,還能在登山途中遇見數量稀少海南長臂猿。

這裡空氣中負氧離子含量高,我們在這個「天然氧吧」中登山徒步,參加馬拉松時,也能體驗霸王嶺的純淨空氣,來一次雨林的「森呼吸」。除了熱帶風光,霸王嶺的還有其他特色景點:「雅加瀑布」、「霸上石海」、「千年樹王」……霸王嶺將「山、水、石、林」這幾個元素有機結合,形成了極具雨林特色的生態景觀,美不勝收。

4、王下鄉·黎花裡。

這裡可以體驗、感受海南黎族人民悼念勤勞勇敢的祖先表達對愛情幸福嚮往之情的傳統節日,在每年農曆三月初三舉行。想要體驗黎族風情的朋友,可以選擇在這個時節「中國第一黎鄉」王下鄉·黎花裡遊玩體驗。這裡有黎家釀酒、黎歌對唱、黎族婚俗喜酒、黎陶黎錦製作、黎家長桌宴、竹竿舞等眾多充滿黎族風情的特色活動。

8樓:全能答題者

母生連體 母生系海南特有樹種。深灰色的樹幹,密密的小葉片,樹冠如蓋。每棵大母生樹的身旁,都長出一棵或幾棵小樹。

尊敬的朋友您好,以上就是昌江比較好的旅遊景點了。祝您旅途愉快!玩的開心呦!也希望您能給我個贊呦!謝謝親!

海南省昌江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9樓:上海舒爾地暖

古昌化城古昌化縣的縣城,是有名的古蹟旅遊勝地。位於昌江西部濱海,城址即現昌成鄉昌城村,距現縣城石碌鎮50多公里。

昌化嶺連綿於昌江西部濱海,十里九峰,雄偉峻峭,西端延伸至秀麗的棋子灣海灘,與其構成一幅引人入勝的天然山水畫。嶺高460公尺。

鐵城石碌位於昌江石碌鎮南約3公里的金牛嶺北麓,礦區總面積60平方公里,鐵礦儲量為3億噸,平均品位,最高達69%,是座現代化開採的大型露天礦山,生產全部機械化。鐵礦石以質優品位高而聞名海內外,為全國重點大。

昌江昌化嶺(7張)

礦之一。燕窩嶺主峰海拔487公尺,嶺前臨著滔滔的昌化江,嶺後有泉水長流不歇的七星溫泉,嶺上群峰疊翠,山清水秀,景色迷人。遠觀燕窩嶺,東西南北各具豐。

霸王嶺自然保護區橫展雙翼,蹲踞在海南昌江黎族自治縣東南部,其山岳橫跨東方、昌江和白沙,是中國唯一保護長臂猿及其生存環境的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占地面積6600多公頃。是中國唯一保護長臂猿及其生存環境的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棋子灣棋子灣位於昌江西部,在昌化鎮北3公里處,距昌江縣城石碌鎮55公里。此灣東倚昌化嶺,西連大海,東西長約20公里,呈s狀,石多沙白浪靜。

斧頭山自然保護區屬國家級重點自然保護區,斧頭山海拔1200多公尺。

濱海沙漠主要集中在海南島西部海岸,包括昌江境內從珠碧江到昌化江之間約42公里海岸線的沙漠地帶,以及東方境內從昌化江到八所港間30多公里海岸線的沙漠地帶。

皇帝洞是海南重點自然保護區之一。位於昌江王下鄉牙迫村東,距縣城石碌鎮60公里。皇帝洞依山傍水,洞外群山環抱,層巒疊嶂,流水潺潺;洞內鐘乳石成群,洞口就在南瑤河邊,從遠處眺望,象一頭張口的大水牛。

洞穴由西向東伸延,洞寬約60公尺,深約130公尺,高25公尺,面積約7800平方公尺,可容納上萬人。

昌江旅遊景點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棋子灣、皇帝洞、海南霸王嶺國家森林公園(昌江黎族自治縣情侶約會浪漫地)、峻靈王古廟、昌江核電站。以上都是海南昌江黎族自治縣的幾個旅遊景點,不知是不是根您的昌江是乙個地方。

昌江縣有什麼旅遊景點?

11樓:黑洲非妞

霸王嶺國家森林公園,總占地面積萬畝,是海南省五大林區中儲存最完好的熱帶原版。

始森林。霸權王嶺的植被相當繁茂,森林覆蓋率高達;分布有2200多種植物種類,其中也包括國家重點保護的黃花梨、見血封喉木等珍稀木材;景區內動物種類達365種,最珍稀的莫過於四大類人猿之一的黑冠長臂猿,被稱為霸王嶺的「寶藏」,全世界僅存的26只黑冠長臂猿全部生活在此。

棋子灣,棋子灣的沙灘綿延近20公里,沙質細膩,踩上去柔軟舒適。棋子灣最大的特點,就是海岸邊奇峰林立、怪石嶙峋,遊人為形狀各異的礁石取了許多好聽的名字,比如黃帝祭海、神龜探海、八戒背媳婦、情侶石等。

海尾濕地公園,公園坐落在北部灣海邊,占地面積4448畝,區域範圍內雖然沒有較大的河流,但由於地勢低窪,雨季可將周邊數十平方公里的雨水匯集於此,地下水極為豐富,因此水域面積大,植被繁茂,濕地植被蓋度超過了30%。海尾濕地公園最重要的特徵,就是囊括了沼澤濕地和濱海濕地兩大生態系統。海尾濕地公園堪稱水生動物和鳥類的天堂,飾紋姬蛙、花姬蛙隨處可見,可愛的鶚、磯鷸時常在濕地上空翱翔。

昌江石碌那條街好玩

12樓:烈酒燒心

石碌鎮恆基廣場。

石碌水庫,霸王嶺,皇帝洞,昌化江十里畫廊,保梅嶺,棋子灣,海尾濕地公園。

海南省昌江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昌江縣有哪些旅遊景點

古昌化城古昌化縣的縣城,是有名的古蹟旅遊勝地。位於昌江西部濱海,城址即現昌成鄉昌城村,距現縣城石碌鎮50多公里。昌化嶺連綿於昌江西部濱海,十里九峰,雄偉峻峭,西端延伸至秀麗的棋子灣海灘,與其構成一幅引人入勝的天然山水畫。嶺高460公尺。鐵城石碌位於昌江石碌鎮南約3公里的金牛嶺北麓,礦區總面積60平方...

夏季旅遊攻略浙江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浙江省內玩的地方有不少,但是最好玩的可能就是蕩雁山與千島湖了,還有就是溪口,杭州,寧波,如果你信佛的話就要到,佛教聖地南海普陀山那裡可真是個很不錯的旅遊聖地.西湖 西湖,因位於省會杭州城西而得名,三面環山,東臨城區.面積5.6平方公里,環湖一週15公里.自唐朝 公元七世紀 以來,西湖就以它獨具魅力...

夏季連雲港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夏季連雲港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連雲港好玩的地方推薦 漁灣風景區 花果山 西雙湖風景區 連島 大伊山。1 漁灣風景區漁灣風景區位於雲台山東南,距市區約20公里。這裡以瀑布 峭壁 怪石疊化而成,自然景觀十分美。因其自然純淨,淳樸險峻而被遊人稱譽為 江蘇的張家界 景區自然景觀奇特優美,由瀑布 峭壁 怪石疊化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