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讓你看她朋友圈,卻收了你的花是啥意思

2021-03-04 08:49:06 字數 3631 閱讀 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憑什麼看人家的朋友圈?你剛第一次送,人家花,他收你的花也也是在情理之中,處於禮貌嗎,而且你們相處的時間也不是很長,換了誰也不會輕易讓你看自己的朋友圈的,因為沒到那總成度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朋友圈肯定

來有你不想看源到的東西!她bai這也是在乎你的

du表現,這說明你在她心裡還是有zhi份量dao的,所以你如果真心喜歡她,就我好好把握她給你的這個機會,不要太介意她遮蔽你,只要繼續做你自己,並專心對她,一定會感動她,最終勝利很可能就是你的。

3樓:小李談心

我認為女生這樣做的話主要是因為不想讓你誤會,你送她花的話,他肯定也會收下去。

4樓:

女人心海底針,可能存在著很多種可能。比較大的可能是他的朋友圈裡有讓你吃醋或者誤會的資訊。

送了喜歡的女孩子一束花她發朋友圈遮蔽我什麼意思 5

5樓:原創**夢工廠

你喜歡人家不代表人家也喜歡你,

很有可能對方壓根就對你沒有感覺。

如果是現實中的女孩,

應該嘗試直接表白。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表達太直接讓她產生了牴觸吧

7樓:朱士明

一般送花,基本上雙方有好感,來個驚喜。她對你沒好感,這叫自作多情,省的你再騷擾,遮蔽!還是重新尋找適合你的鞋。

8樓:極品筱壞蛋

又想炫耀,又怕你知道

9樓:尋覓街霸

不讓你知道,怕難為情

追的乙個女孩,我給她送了花,她收了花,發了朋友圈,然後說了句謝謝,就沒下文了!都沒找過我…

10樓:東昇落日

哎……所以說啊,這時候不是等她來找你,而是你去出擊的時候到了啊。絕大多數的女生都不討厭霸道總裁愛上我那一款,倒不是說什麼總裁,而是那種做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是你主動去找她啊,人家不好意思

12樓:能動手莫動嘴

主動出擊,死纏爛打。如果失敗也不浪費時間!

13樓:陌殤寧

你應該主動去找她送花的時候再說明你的心意

14樓:迷霧磐石

她的虛榮心很強,別理她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沒問人家要不要做你女朋友,人家怎麼知道你是以什麼關係送的花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以為一束花就能泡到她啊?

17樓:唯動緣

委婉的拒絕你了,對你沒意思,喜歡你的早主動聯絡你了,畢竟你付出過行動,

18樓:傾城男神

所以呢 你要怎樣?

乙個女人髮花在朋友圈給我看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秀恩愛,

告訴你也同樣找南票給買花。

這個沒有什麼特別的,

朋友圈是所有好友都能看到的,

不是只給你乙個人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給你看說不定是暗示你、

給女朋友在花店定的玫瑰花,她收了,卻給我說她給別人了,不喜歡我。可是朋友卻給我說,她在朋友圈發訊息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有點害羞吧,或者是故意拐著彎讓你知道他也喜歡你,讓你有進一步的行動吧!畢竟女孩子不好主動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告訴你,她不是那麼好追的,要有很多付出才行,好麻煩

23樓:創行團

加油,你還是有機會的。

24樓:迪卡沃

只是不想讓你知道她那麼在意你而已,讓你多付出一點,多疼她愛她一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手,再把花錢要回來!

26樓:lei先生丶

看你耐心,誠意有多少了。

一女生把我送她的玫瑰花,發她自己朋友圈,什麼意思

27樓:奇異果de天空

一方面她可能對你有意思,想藉此機會表達感覺,另一方面可能是想要炫耀有人送自己玫瑰花,當然,你送小姐姐玫瑰花,也是你對她有興趣,既然如此,應該早點示愛,俗話說「愛情要趁早」,不要等待她被別人追走後悔,因為愛情來的太快,也可能不等人,所以,機會是把握在自己手裡的,加油!祝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28樓:厭市

呃,把好看的東西拍個照曬朋友圈不是很正常的麼。不用-_-||想太多啦。有一些人每天吃什麼都會發朋友圈的。

路上看到一朵花心情好也會拍照發朋友圈的。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只是表明她是乙個特別希望被人關注的人,同時也向送她花的人表示感謝,花很漂亮,僅此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把你送的玫瑰花發到他的朋友圈。 這個女生在炫耀自己。新民他有。

人在追她。這個女生純屬是虛榮心在作怪。這樣的女生不可交哇。

小夥子他不一定會喜歡你。他把你送的玫瑰花發到他的朋友圈。他是在炫耀自己,你看我有男朋友在追我。

這樣的女生不可教。他真的你是喜歡你的話,他不會這樣去做。小夥子趕緊撒手吧。

但願你找到你稱心如意的另一半。

30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 假如是我的話 那麼就有可能是因為我在朋友圈裡有喜歡的人 我想讓他吃醋 引起他的注意 第二個問題 題主表達的不是很清楚 我的猜測是 該女生是個有點自卑的人 如果男生也在她的朋友圈裡 那麼她不表達多半是怕遭到男生拒絕

31樓:薄荷檸檬茶

有配字嗎?字裡表達了她對你什麼情感?如果什麼都沒寫,只發了你送她的玫瑰花,有兩種:

1.純粹是為了炫耀,展示自己的魅力,本姑娘有的是人追。2.

接受你的心意,只是都還沒確定下來,不好公開,但心裡覺得很甜蜜,很幸福,曬曬朋友圈,與大家分享。也希望你能看到,可以進一步進攻哦。

你覺得是哪一種,自己判斷哦!

32樓:匿名使用者

虛榮心在作怪,炫耀唄!言外之意「老娘有的是人追」!不一定是喜歡你,繼續觀察!

33樓:cathy有作為

高興,想讓朋友一起分享快樂。

34樓:菊兒

喜歡,分享給她的朋友

35樓:enjoy冥宵

可能是炫耀更有可能是公開。

36樓:baby消失在巴黎

我想個女生的心情是很喜悅的。她把這種喜悅的心情和朋友們一起分享。也證明了她對你是不拒絕的,對你是有好感的。你可以繼續加油。我想你肯定會把他追到手的。

女生在微信朋友圈裡曬我送的花,是幾個意思?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呀,很高興,所以曬出來。要是不曬出來才是慘!

女朋友為什麼不讓我看她朋友圈,把我遮蔽了

要麼是聊天的話題你都知道她真實的內容,而她好面子在吹牛,怕你知道不好意思,要麼就是對你的感情還沒到那個不分你我界限的程度,要麼就是她的朋友圈有你吃醋的東西才不讓你看 為什麼要你看,她有她的隱私,你有你的隱私,你可以不介意她看你的隱私並不代表她也要把隱私給你看。正常情況下,她應該不喜歡你了。女朋友把我...

情人不讓我看她的微信朋友圈,把我遮蔽了。什麼意思,真氣人

就是不想在跟你繼續了呀。因為那裡面有不想讓你知道的內容!也就是說她有別人或者打算有別人!不用考慮,絕對是!你做把微商做好刺激她 微信朋友圈對方把我遮蔽了,不讓我看她朋友圈,什麼心態,求解一下 就是不想讓你看她動態啊 不想讓你了解她啊!情人把你微信朋友圈遮蔽了是什麼意思,也不主動跟我說話了。還不明顯嗎...

人不讓你看他朋友圈是因為喜歡還是討厭?哪一種更多一些

哈哈哈哈哈,這個隨意了 他天天發些破爛,怕煩到你 為什麼我喜歡的乙個男生他的朋友圈把我遮蔽了,除了我別人都能看到,是因為他討厭我嗎?你醒醒吧。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再努力也沒什麼用。他有可能開啟過朋友圈給你看,然後的後面你們發生了什麼。乙個人能憑朋友圈的遮蔽你有什麼意思?15 乙個人因為乙個人總發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