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高血壓中醫好還是西醫好

2023-01-04 11:20:03 字數 713 閱讀 8505

1樓:七色天空

高血壓的患者吃中藥還是西藥要因人而異,如果高血壓比較輕微,也就是比較平穩,血壓公升高不明顯,這種高血壓可以採用中藥調理,平時結合飲食調整,如果能夠平穩下來,就不需要吃西藥。

但是如果高血壓是中危,甚至高危的高血壓,也就是血壓公升高比較明顯,這種情況需要吃西藥。主要是通過擴血管藥物,保護靶器官不受損害的藥物,來平穩控制血壓,吃中藥效果反而不好,中藥只能作為這種人群的調理作用,根本起不到**作用。因為高血壓的關鍵在於平穩的控制血壓,才能最大程度的減少併發症。

高血壓的病人,平時還需要低鹽低脂飲食,還需要適量運動,監測血壓變化。

2樓:桓珈藍志

松針成份:松針富含蛋白質、抗菌素、葉綠素、植物纖維,植物酵素、8種氨基酸和多種微量礦元素、多種維生素等活性物質。

功效:對**腦中風、動脈硬化、對血壓可雙向調節。性功能減退、高血脂、糖尿病、便秘、青年人的經常感冒、青春痘、過敏性鼻炎、肥胖等有特殊的療效。

長期飲用松針,能全面調節人體機能,軟化血管,增加血管彈性,使人身體組織年輕化,對心惱血管疾病,對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失眠,便密,脫髮,肥胖,青春痘,陣發性頭痛,睡眼質量不高,長期便秘等等很多的疾病都有很好的輔助療效。

千萬不要食用工廠周邊及路邊的松針。有時間到我的有啊小店看看,裡面有詳細松針的功效及服用方法說明,我的松針現買現摘,絕對新鮮,**店裡熱賣,質量非常好。還有什麼不明白可以找我哦 資料裡有qq號,也可以hi 我。

內科中醫好還是西醫好,中醫好還是西醫好?

鑑於你的這種症狀建議先去西醫檢查。主要是排除糖尿病和腎病這兩種可能,待確診以後,拿著各種檢查結果,再去找中醫 這樣才是最好的方法。供你參考。你的情況還是看中醫內科為好,可以根據你的情況選擇用藥。還是去看中醫吧 西醫雖然見效快 但不去根 中醫好還是西醫好?中醫博bai大精深,豈是 一朝一夕就了解的du...

治療帕金森中醫好還是西醫好,治療帕金森治療是用西醫治療好還是用中醫治療更好些?

帕金森是什麼海馬體萎縮嘛,我認為西醫好,至今沒聽說什麼湯藥針灸治帕金森的 西醫帕金森症是大腦缺少一種叫多巴胺的物質 醫生會開一種多巴胺的產品你可以一輩子服用 中醫是經絡受阻 氣血瘀滯 初期中期 基本上都可以控制住的 晚期就不好玩了 只要 就是有希望的,加油,早日 建議中醫 標本兼治比較好 只要 就是...

慢阻肺看西醫好還是中醫好,慢阻肺可治好嗎

首先看西醫,確診是怎麼回事,急性發作期也去看西醫,先要控制發作 感染。平時中醫,營養,鍛鍊結合,效果較好。慢阻肺在一定情況下是可逆的,但需要認真 否則會不斷發展直至肺氣腫肺心病等,十分痛苦。慢阻肺 的關鍵就是嚴防 因每次 都會導致症狀加重 肺功能惡化,甚至導致死亡。推薦患者重視提高自身免疫力,避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