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的歌聲這篇短文有什麼啟示

2023-01-04 02:35:05 字數 1017 閱讀 2118

1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再看到鶯飛草長。」表達了李白的不由衷的感情,可他真的打算放棄自己。人生時不時的抬頭看看沿途的風景 。

他只能坐在輪椅上了,憧憬著下乙個成功,他變不會再有陰影。他不喜歡這一些無法的生活。在別人看來當困難襲擊你的時候,但要堅信希望,他沒有,他希望過乙個正常人可以體驗到的一切生活,勇敢的抬頭面向陽光,使臉迎向陽光,你挫敗會低下頭。

史鐵生面對困難。這樣,低頭思故鄉,沒有看腳下的路。勇敢的繼續著他的寫作,而是勇敢的抬頭,無法在嗅到外界的鳥語花香,無奈吞噬了自己。

成就了他的著作,無為的在輪椅上度過一生,他卻對這些「無法」堅決的說了不,悲傷,他沒有被身體的殘疾所打倒?不,孤獨。 李白曾說過,沒有低下頭讓黑暗:

「舉頭望明月,沒有被身體上的困難所折服。於是。他抬頭,無法再聆聽大海澎湃的歌聲,陽光便給予他勇敢的光芒,時不時的抬頭仰望星空,拿出自己的勇氣,不小心被絆倒時;當你漫無目的的行走在街上,於是你會抬頭仰望天空。

這樣,那是你一直低著頭顱,無法再過乙個正常人的生活時。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困難襲擊你的時候,你挫敗會低下頭,但要堅信希望,於是你會抬頭仰望天空,憧憬著下乙個成功;當你漫無目的的行走在街上,不小心被絆倒時,那是你一直低著頭顱,沒有看腳下的路。

李白曾說過:「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表達了李白的不由衷的感情。人生時不時的抬頭看看沿途的風景 ,時不時的抬頭仰望星空,拿出自己的勇氣。

史鐵生面對困難,勇敢的抬頭面向陽光。成就了他的著作。他只能坐在輪椅上了,可他真的打算放棄自己,無為的在輪椅上度過一生?

不,他沒有。在別人看來,無法再看到鶯飛草長,無法在嗅到外界的鳥語花香,無法再聆聽大海澎湃的歌聲,無法再過乙個正常人的生活時,他卻對這些「無法」堅決的說了不。他不喜歡這一些無法的生活,他希望過乙個正常人可以體驗到的一切生活。

於是,他沒有被身體的殘疾所打倒,沒有被身體上的困難所折服,沒有低下頭讓黑暗,孤獨,悲傷,無奈吞噬了自己,而是勇敢的抬頭。他抬頭,使臉迎向陽光。這樣,他變不會再有陰影。

這樣,陽光便給予他勇敢的光芒。勇敢的繼續著他的寫作。

短文給你的啟示是什麼誠實無價這篇閱讀短文

其實世界上有許多誠實,有用誠實校正成長的腳步,用誠信守護良知的天空 誠信 這只是兩個簡簡單單的字,但近年來,不少人把它遺忘了,甚至丟棄了.結果是,許多人的心靈被汙染了.行為中的欺騙隱瞞多了,社會上的假冒偽劣氾濫了.為此我們倡導並和千千萬萬善良正直的人們一起,呼喚誠信,尋找誠信,在我們身邊共同種植培育...

歌聲與微笑這篇短文讓我懂得了什麼

若沒了那乙份無奈,又怎懂得珍惜。我們總是不遺餘力地追求那乙個天長地久,我們總是千方百計去留住那乙個結果,卻不知天有老時地有荒,這世界哪有不變的情?卻不知如果曾經擁有過美,便不需去強求什麼結果。這世界許多東西沒有永恆,這世界許。多事情沒有結果,而美麗依舊美麗,輝煌照樣輝煌,又何必斤斤計較時間的長短,又...

讀了這篇短文你有什麼想法,讀了這篇短文,你有什麼感想?

考場作文寫作技巧 開頭技巧和結尾技巧 中考作文開頭技巧集錦 讀了這篇短文,你有什麼感想?世上每乙個人,每乙隻動物,都有自身存在的價值。不要驕傲,也不能自卑。要正確地看待自己和別人。世上每乙個人,每乙隻動物,都有價值。不要驕傲,也不能自卑。要正確地看待自己和別人。讀了這篇短文,你有哪些想法 從結構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