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廣州東峻廣州附近有沒什麼羽毛球館呀??

2023-01-04 02:35:04 字數 1564 閱讀 21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住中山一路48號的,那離我家很近!我推薦乙個地方,就是育才中學高中部(就是梅花村的那間)的體育館是開放的,我見過有很多梅花村的居民晚上去打羽毛球,至於**我不太清楚。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網友

你可能問的是東峻廣場,那個附近沒有體育場館。

廣州天河有有哪些比較好的羽毛球館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奧體吧,那裡的不錯。

4樓:劍銀抄明煦

天河客運站的華標球館不錯,架空場地。如果要便宜的天河揚奧也不錯。要有空調的太空羽毛球館好像有,燈光也不錯。

5樓:笪言

打羽毛球技巧。

正手擊直線高球和對角線高球。

起跳後手腕控制球拍對準來球路線,快速揮拍擊打球的後部,球即沿著直線飛行;若手腕控制拍面擊球託的右下方,球則沿著對角線方向飛行。擊球後,手臂隨慣性自然**至胸前。

頭頂擊直線高球和對角高球。

如果對方過來的球飛往後場區,那麼擊球點應該選擇在頭頂上前方的部位,用力揮拍鞭擊球託後部,使球沿直線高飛過網。

頭頂擊對角高球,握拍手法略有不同,用拇指和食指向左捻動拍柄,使虎口對準拍靠外的小稜邊,球拍仍由右後繞過頭頂,小臂向前方內旋帶動手腕收發力,形成鞭擊,擊球託的左後部。擊球後,小臂內旋較名顯,慣性作用較大,手臂自然往前擺動。

反手擊高遠球。

如果對方的來球向左後場區的時候,要迅速把身體轉向後方,移動到適合的擊球位置,背對球網,反手握拍,沿半弧形擊球,把球擊向後上方。

請問一下廣州天河區周邊都有哪些羽毛球館,我想有空過去打下球,提高一下羽毛球技術?謝謝

6樓:

華景、上社、天河公園也都有哦。要看你想要什麼價位的了。

7樓:chris羽

天河公園裡面也有乙個。

廣州任意地鐵口附近,哪有羽毛球館

8樓:恍霌婦

現在沒有這麼便宜的了~~有空調的 1.一號線終點站,廣州火車東站,旁邊就是 軍體院 ,去到裡面,問一下,叫他們告訴你怎樣走到羽毛球館(不記得有沒有空調了。不過是雙層的,建議去二樓,場地較好) 2.

三號線華師站,走到天河北路,然後拐到龍口東路,往北走,位於廣州天河龍口東路省農機物資公司大樓首層,為高檔次羽毛球館,(龍口東路,北段有個川湘園,看到後在前面幾步往右拐就是),這個我去過,有空調,平時工作日去,上午較好,二十來塊一小時(其他時段不清楚),最好打**預定,不然沒有留位置就白去了 3.廣州體育中心裡面有羽毛球館,不過我沒有去過 建議你http://map.,2632226.

5625,14 這裡看看地圖。希望。

羽毛球館如何減震,想開一家羽毛球館,但是地面很糾結,用木地板太貴,能不能用橡膠墊來做減震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認真做羽毛球館,最好是用木地板,其他都不利於運動。

我們做了很多,可以給你最經濟的做法。

聯絡。

廣州南站附近有沒有小吃店,廣州南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在廣州南站附近 105公尺 味千拉麵 南站店 廣州市番禺區鐘村鎮石壁街道南站北路廣州南站m3154公尺 72街紅燒排骨飯 南站店 廣州市番禺區鐘村鎮石壁街道南站北路廣州南站f1152公尺 八月八經典湘菜 高鐵南站店 廣州市番禺區鐘村鎮石壁街道南站北路廣州南站m3150公尺 三個辣椒牛肉粉 廣州南站店...

廣州東站附近有什麼旅遊的地方,鄭州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旅遊景點

1 廣州動物園 景區概況 建議遊玩0.5天 最佳季節10月 12月 景區概況 黃花崗公園在廣州市先烈路。辛亥年三月二十九日 1911年4月27日 孫中山領導的同盟會在廣州發動武裝起義,攻打兩廣總督,經一晝夜血戰,終因寡不敵眾而失敗,喻培倫等100餘人犧牲。同盟會員潘達微冒險奔走四方,由慈善機構出面收...

想問大家廣州人和高增地鐵站附近有步行街超市餐館嗎

人和只有人和地鐵站吧,好像沒有高增這個站名,要是就是人和地鐵站的話,那就是有超市餐廳之類的,也挺繁華的。電動機的基本原理 電動機的基本原理是電生磁。電生磁就是用一條直的金屬導線通過電流,那麼在導線周圍的空間將產生圓形磁場。導線中流過的電流越大,產生的磁場越強。磁場成圓形,圍繞導線周圍。電動機 m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