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專家心臟供血不足可以跑步嗎?

2023-01-04 02:35:02 字數 2161 閱讀 722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臟供血不足的患者,如果是由於比較嚴重的冠心病導致的這種心臟供血不足,在給予合適的**控制病情之前是不適合進行運動的,以免加重心肌缺血的情況,甚至誘發心絞痛以及心肌梗死。 如果這種冠狀動脈狹窄並不是特別嚴重,而且病情已經被控制,平時也沒有胸悶胸痛發作的話,是可以適當的進行慢跑等有氧運動的。運動量可以先從小做起,如果運動比較適應了,並且不會出現這些胸悶胸痛的症狀,可以再逐漸加大運動量,但是最好也不要進行劇烈的無氧運動,以免增加心臟的負荷。

心臟供血不足,主要指支配心臟的血管就是冠狀動脈,冠狀動脈發生粥樣硬化以後,引起斑塊形成導致管腔狹窄,所導致心臟供血不足。但斑塊主要的成分還是脂質的成分,尤其是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公升高以後會沉積在管壁,誘發動脈硬化斑塊的形成。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水平,也和動脈硬化的程序有相關性。因此,一旦出現供血不足以後,第。

一、要從飲食上要注意,要盡量去減少膽固醇含量食物,比如肥肉、動物內臟等。第。

二、要從個人的生活中要保持樂觀的心態,運動、**,降低血脂的水平,同時在飲食上需要多吃清淡,比如苦瓜,多吃綠葉青菜,減少能量的攝入。一旦要出現心絞痛臨床表現,就要到醫院進行輔助檢查,做冠脈ct,必要時做心臟造影,明確冠脈狹窄的程度,進行藥物的積極干預。

2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不能夠做劇烈運動,但每天可以慢走,適當的進行運動,但不能過量,以不感到勞累為宜⌄

3樓:寶貴又恩愛丶才俊

心臟供血不足一般不可以跑步。心臟相當於人體的發動機,一旦發動機出現了什麼問題,便會影響整個身體的運轉,比如心臟供血不足時,便會讓人連最基本的行走都沒辦法持續。了解更多。

心臟供血不足可以進行慢跑之類的鍛鍊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冠心病供血不足,根據體質可以先走後慢跑。適當運動是有好處的。

5樓:納溪真誠

就是慢跑,不要劇烈運動。

心機供血不足的人可以跑步嗎?

6樓:葉巨集深仝生

個人覺得是不可以的,所有劇烈運動都應該避免!散散步、打打太極或者瑜伽我想應該還可以,要心情保持舒暢愉悅,心情波動不能過大,常常呼吸新鮮空氣,盡量避免到空氣汙染嚴重喧鬧繁雜的地方。只代表我個人的觀點,希望能幫到你!

我有心臟冠脈供血不足,我能跑步嗎

7樓:網友

不要跑了,劇烈活動都不要做了,走路也少走一點,平時要避免勞累。

心臟供血不足、心絞痛、在學校上體育課跑步可以嗎

8樓:不如去喝茶鴨

適當鍛鍊,沒有關係。你是在醫院確證你是心絞痛的嗎。吸力痛也不一定啊。

跑步對心臟供血不足有改善麼?

9樓:網友

1.任何人,如果在運動結束10分鐘後,心跳次數每分鐘仍在100次以上,則不應再加大運動量,應根據情況適當減少運動量。

2.運動量應從小到大,時間從短到長,循序漸進。

3.進餐與運動至少間隔1小時以上。

4.運動最適宜的溫度是4℃-30℃。

5.運動時若出現頭暈,頭痛,心慌,噁心,嘔吐等不適症狀時,應立刻停止,必要時需就醫。

此外,有一點要提醒大家,不宜清晨鍛鍊。根據國外學者測定,上午6時至9時是冠心病和腦出血發作最危險的時刻,發病率要比上午11時高出3倍多。另外,人體在上午時段交感神經活性較高,隨之而來生物電不穩定性增加,易導致心律失常,可能出現室顫,引起猝死。

還有,人的動脈壓在上午較高,增加了動脈粥樣硬化斑塊破裂的可能性,導致急性冠脈綜合症的發作。所以,大家在進行體育鍛煉時,要避開心血管事件「高峰期」,將時間安排在下午及傍晚進行。

10樓:陳茂蒙談健康

我們看到很多人因公殉職,我注意到有不少人是因為心梗,因為連夜的勞作突發心梗,最年輕的才20多歲,非常的令人痛惜。所以說我們平時加強心臟的防護至關重要。心臟 心梗 老人 中年 醫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改善啊,適當的運動會對血液迴圈有很大的幫助。

12樓:網友

記得運動要適量啊。

什麼跳舞、跑步都只是輔助。

吃素、打太極才是正道!

問一下專家這個治什麼病

是阿蛾蟲蟎腈bai,可以 防治小橋粗du菜蛾 菜青蟲 甜菜夜蛾 zhi斜紋夜dao蛾 菜螟 菜內蚜 斑潛蠅 薊馬等多種蔬菜害蟲容。使用方敏坦鎮法 低齡幼蟲期或蟲口密度較低時每畝用20 阿維蟲蟎腈信如懸浮劑15 20毫公升,加水噴霧。每茬菜最多可噴2次,間隔10天左右。中醫內科是否能夠開展靜點?法定依...

心動週期中心臟的幫浦血過程,幫忙解釋一下呀心臟的幫浦血功能?心動週期內壓和瓣膜的變化控制血流方向

心房收縮期 在心室舒張末期,心房收縮,心房內壓公升高,進一步將血液擠入心室。隨後心室開始收縮,進入下乙個心動週期。等容收縮期 心室開始收縮時,室內壓迅速上公升,當室內壓超過房內壓時,房室瓣關閉,而此時主動脈瓣亦處於關閉狀態,故心室處於壓力不斷增加的等容封閉狀態。當室內壓超過主動脈壓時,主動脈瓣開放,...

問一下這種紙的名稱,可以的話順便介紹一下摺紙用什麼紙比較好,高等摺紙,不是新手級別的

像錫紙的摺痕又像桌布的顏色。你說的可能是珠光卡紙,不過一般用的多的還手揉紙 摺紙用什麼紙比較好 略帶複雜的內種。a4的列印紙軟硬適中,大小合適可以練習摺紙 文具店有賣專用的紙,摺紙用的紙應該是韌性好 比較薄的紙,特別是複雜摺紙,列印紙比較脆,不適合摺紙用。呵呵,樓主的問題是摺紙用什麼紙張合適,至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