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學車科目四考試這些注意你還會考幾次不過

2023-01-04 01:50:05 字數 2008 閱讀 75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駕校很多,師傅也多,個人感覺好不好過還是主要看師傅教的好不好,蜀安駕校,尾號是5998,開頭138,中間8209,有需要的話可以了解一下。

成都學車,科目四有哪些考試說明及考試技巧

科目四考了四次還沒過,駕校說只能考五次,怎麼辦?

2樓:

每個科目都只能考五次,科目四補考不用交錢。

3樓:闊以可以吶喊

駕校放屁,駕考有效期內科一科四不限次數;科二科三各五次機會。

學車考科目四可以考多少次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次數限制。每個科目預約後可以考試一次、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應當重新預約考試。

根據《公安部第123、124號令100問》規定:

督促駕校提高培訓質量,合理利用考試資源,防止出現「以考代訓」的現象,123號令規定:一是三個科目按順序分別預約考試,每個科目預約後可以考試一次、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應當重新預約考試。

二是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的預約次數各不得超過五次(即:各有十次考試機會)。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學員需要重新從科目一開始考試。

三是科目一和科目三的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沒有預約次數的限制。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必須在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合格後才能參加,考試不合格的,可以直接申請補考,之前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合格成績有效。

5樓:風雨中的北湖

科目四沒有考試次數限制,考過為止。且沒有補考費!

6樓:崔怪俠

沒限制,無數次,直到你通過為止。

7樓:諮詢霍老師

這個沒有限制 直到通過考試為止。

我成都考駕照科目四掛了,請問要等多久才能重新考

8樓:小鍋鍋煮大魚

科目四考試不合格需要間隔十日以後才可以重新預約考試的駕駛證考試,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七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科目一,科目。

二、科目三,科目四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考駕照科目四考不過怎麼辦呢?總是考86分考了兩次了,急急急,,,,,

9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題吧,把題庫好好刷下,等練習好了之後再去補考,科目四補考不需要補考費的,只是比較的耗時間而已。

請問考駕照科目四有幾次機會。謝了。

10樓:我愛學習

科目四每次考試都有兩次機會。

如果兩次都掛了,就交補考費重新安排考試,科目四不像科目三和科目二有限制補考次數,這個只要在考試期限內都可以參加補考。

整個駕照考試時限是三年,也就是說你考完科目三以後剩餘的時間(3年減去用掉的時間)你可以考上若干次。

科目四是2023年1月1日正式開始執行的。

2023年1月1日起,公安部第123號令正式開始執行,從此機動車駕駛人考試的科目三中增加了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俗稱科目四。

2023年1月1日起公安部釋出第乙個版本的科目四題庫,為小車類駕照(c1、c2等)700題,大車類駕照(b2、a2等)1023題。

11樓:翻山公社

科目四5次機會,每次有一次補考機會。如果超過10次未過,需再交幾十元人民幣考試費,再考。

12樓:嗖or嗖

好像4次 不過就得從科一重看。

學車科目三簡單嗎?科目三考試簡單嗎?

學車也能偷個懶,科目三實用口訣,考前記憶效果最佳!跟著元貝駕考來看看吧!科目三口訣。上車之前繞一週,貼近車身不馬虎 繞完先來打報告,考官允許再上車 上車之前左右看,上車之後門關牢 一系二調三檢視,等待燈光模擬考 燈光模擬抽查完,聽到語音就起步 一踩二掛三打燈,四看五鳴六手剎 七轉八抬松腳剎,起步盡快...

學車考試科目有幾個,都是什麼,請祥答

第一步 學車報名和體檢 須年滿18周歲到70周歲止,持本人身份證 第二步 憑身份證 暫住證和體檢表到身份證 暫住證位址所屬交警支隊領取 機動車駕駛員申請表副表 第三步 採集指紋,須攜帶身份證影印件 暫住證 居住證 藍印戶口簿原件。第四步 交通法規學習,駕校向車管所申請乙個學車名額,獲得批准後通知學員...

科目四考試能穿高跟鞋嗎,科目四考試有著裝要求沒

沒有規定不允許。但是為了駕車方便,順利通過考試起見,還是穿平跟鞋,駕車鞋更好。注意,有的駕考人員很厭煩穿高跟鞋的學員 科目四是啥啊,那是一門技能理論呀,又不是開車了,想穿啥都可以的。科目四考試有著裝要求沒 科目四考試對著裝沒有明確的要求,正裝即可。因為考試的時候要錄影,所以保證頭髮不要蓋住耳朵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