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車科目三簡單嗎?科目三考試簡單嗎?

2023-06-04 21:55:03 字數 1132 閱讀 4235

1樓:匿名使用者

學車也能偷個懶,科目三實用口訣,考前記憶效果最佳!跟著元貝駕考來看看吧!

科目三口訣。

上車之前繞一週,貼近車身不馬虎;

繞完先來打報告,考官允許再上車;

上車之前左右看,上車之後門關牢;

一系二調三檢視,等待燈光模擬考;

燈光模擬抽查完,聽到語音就起步;

一踩二掛三打燈,四看五鳴六手剎;

七轉八抬松腳剎,起步盡快轉車道;

一踩離合和腳剎,二掛一檔,三打左轉向燈,四看內外後視鏡,五鳴喇叭,六鬆手剎,七轉方向盤,八抬離合半聯動,九松腳剎起步走。)

離合油門要控好,一有情況點剎車;

遇到障礙也別慌,鳴笛減速都可以;

左右轉彎要小心,減速之後轉向燈;

超車變道有區別,超車不能走右側;

直線行駛方向穩,找準參照不壓線;

掉頭需要靠左邊,靠邊停車向右靠;

轉向之前要觀察,動作幅度必須大;

轉向燈也不能錯,三秒以上是基本;

減速之後靠邊停,先踩離合後腳剎;

靠邊三十釐公尺內,不能壓馬路實線;

停車之後拉手剎,摘檔之後鬆開腳;

先鬆離合後腳剎,根據要求再熄火;

不管考試過沒過,安全帶必最後解;

下車之前要觀察,下車之後門關牢;

一次不過沒關係,二次機會別錯過;

考試結束不急走,確認成績再簽字。

2樓:張萬如愛好電子

不簡單。要認真練習。都是小細節的動作。不注意考試就被「斃了」。

科目三考試簡單嗎?

3樓:毣lc晣縑

我是11年考的駕照,科目三是路考,主要是在路上正常順暢的通行,我覺得之前科目2你能順利通過,科目3只要不緊張,也能順利通過。不過提醒的地方也是有的,如果你是手動擋,每次到紅綠燈的時,正好遇到紅燈,那就提前減速,變回空擋,並拉手剎;綠燈1擋起步時,一定要輕輕松離合,再加油門以防熄火。如果遇到教官讓你強行通過紅燈,一定不要那麼做,他只是試探你!

接下來轉彎,2擋轉彎,控制好速度以及離合,記得打轉向燈,限速的地方一定要看清楚,不要加油過多。 所有路程完成,靠邊停車時,一定記得打右邊的指示燈,然後停好車,調換擋,拉手剎! 基本就是這些,放鬆是最主要的!

科目三考試難嗎?科目三很難嗎?

科目三考試難。1.考生指紋驗證無法通過後,請下車對指紋進行重新採集後方可重新排隊進行考試。2.考試過程中如果考生分數低於合格分數,系統會自動提示考生進行靠邊停車,靠邊停車動作完成後系統會提示進行下一次考試。3.考生按要求完成所有必考專案且行駛距離大於3公里後,系統將自動提示靠邊停車。學員聽到靠邊停車...

學車科目二過了聽說科目三比科目二還要難嗎

你是c1嗎?有百公尺加減擋,行駛不能壓線,還有走直線,唯一乙個百公尺加減檔有點難其他的都還行 是的,難一些,但你科目二能過我相信科目三多練練沒問題的,不要緊張就可以了 科三並不難 科目二注重的是死要點 而科三卻是在自己的發揮 個人覺得除了加減檔 有點難度其餘的只要自己細心 很好過 加減擋 自己要多多...

科目三超車需要加速嗎,科目三考試中怎麼正確超車

當聽到語音提示 請完成超車動作 後,考生應打左轉向燈 大於3秒 同時通過 左 後視鏡觀察左後方交通情況,確認安全後方可向左轉動方向盤,駛入左側車道進行超車。超過被超車輛,確認與被超車輛保持安全距離後,打右轉向燈 大於3秒 同時通過 右 後視鏡觀察右後方,確認安全後駛入原車道正常行駛。當不具備超車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