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車考試科目有幾個,都是什麼,請祥答

2021-12-27 02:02:45 字數 1397 閱讀 286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學車報名和體檢(須年滿18周歲到70周歲止,持本人身份證)。

第二步:憑身份證/暫住證和體檢表到身份證/暫住證位址所屬交警支隊領取《機動車駕駛員申請表副表》。

第三步:採集指紋,須攜帶身份證影印件/暫住證/居住證/藍印戶口簿原件。

第四步:交通法規學習,駕校向車管所申請乙個學車名額,獲得批准後通知學員參加交通法規考試(稱為科目一考試)。

第五步:科目考試通過後10個工作日取得車管所分的「駕駛技能證」。

第六步:取得「駕駛技能證」後三周參加樁考(稱為科目二考試)。

第七步:科目二學車考試合格後二周參加小路考(稱為科目三(內)考試)。

第八步(1):科目三(小路考)通過後二周參加大路考(稱為科目三(外)考試)。

第八步(2):科目三(大路考)通過後一週後領取駕駛證。

補考規定:

樁考:當場補考一次,仍未通過,滿三周後預約下一週考試。

小路考:當場補考一次,仍未通過,一週後預約下一週考試。

大路考:當場不予補考,未通過者一週後預約下一週考試。

(小路考:直角轉彎;斜坡停車;側方停車;百公尺加減檔;過單邊橋;限速限寬門;s形路;8字路等專案!

大路考:起步、路口、掉頭、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靠邊停車、學校路段、公交車站、人行橫道線等固定專案。)

2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理論;科目二:移庫、倒樁;科目三:上坡起步、單面橋;路考

3樓:

1。理論考試。

2。樁考就是倒庫移庫

3。場地考試,包括,半坡起步,百公尺加減檔,單橋,限寬門,側方停車,圓餅等。不一定都考,考官抽考幾樣。

4。路考,上大路考試。

5。夜考,夜間行車,一般都是抽考,我們當時是5%的機率。

一般感覺科目2有點難度,其他都沒什麼難度。

學車,要考幾個科目? 每個科目的內容是什麼。

4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現在駕考一共是4個科目,科目一和科目四是理論考試。科目二是場地考,科目三是路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科目:科目一,筆試;科目二,倒樁,場地(坡道起步,側方停車,直角彎);科目三,路考;科目四,筆試。

6樓:蓬門今始為君開

科目一和科目四是理論考試,科目一偏向於基礎理論,科目四偏向於駕駛中的應用知識

科目二是場地,分倒庫,側方位停車,坡道起步,s彎曲線行駛,直角轉彎

科目三是路考,道路行駛中的所有操作和對不同路況的處理辦法,包括上車準備、燈光模擬考試、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等

科目二考完下車步驟,科目二考試流程是什麼樣的

有一些地方在考科目二的時候,考官是坐在副駕駛的,所以這個時候考完科目二只需要聽考官的指令下車即可。而有一些地區是沒有考官跟隨的,全程車上只有你乙個人。所以在考完科目二所有專案後,在聽到系統語音提示之後再下車,否則成績無效。科目二結束後下車步驟 在考完科目二所有專案之後,系統會提示你將車輛開到乙個指定...

健康管理師的考試科目都是什麼,健康管理師考試考試內容是什麼?

為什麼需要健康管理?現代社會競爭日趨激烈,工作壓力越來越大,人們在快節奏的生活中不注意自己的飲食,且三餐不規律,辦公室人群幾乎脫離運動,有的從上班坐到下班,除非去上廁所 更有甚者有病不求醫,就自己充當醫生開藥,因缺乏必要的專業醫生診治,一些病情被拖延,錯過了最佳 時間 有些疾病則被藥物表面的作用掩蓋...

請問考研考產業經濟學的考試科目有什麼,應該用什麼參考書籍。本人

中山大學的產業經濟學 考試科目 推薦參考書目 初試 巨集觀經濟學 多恩布希 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 微觀經濟學 現代觀點 哈爾.r.範里安 上海人民出版社 巨集觀經濟學 徐現祥 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 微觀經濟學 歐瑞秋 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複試 中國區域發展導論 胡兆量 北京大學出版社 考研考產業經濟學的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