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考試能穿高跟鞋嗎,科目四考試有著裝要求沒

2023-01-25 05:25:03 字數 2860 閱讀 171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規定不允許。但是為了駕車方便,順利通過考試起見,還是穿平跟鞋,駕車鞋更好。(注意,有的駕考人員很厭煩穿高跟鞋的學員)

2樓:璩靜楓

科目四是啥啊,那是一門技能理論呀,又不是開車了,想穿啥都可以的。

科目四考試有著裝要求沒

3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四考試對著裝沒有明確的要求,正裝即可。

因為考試的時候要錄影,所以保證頭髮不要蓋住耳朵就可以了。

4樓:愛之天使

不能穿拖鞋,女子不能穿裙子、高跟鞋,長髮不可披肩,

5樓:幹吧蝶

沒有要求,理論電腦考試,跟科一一樣,你穿高跟鞋,都可以,

考駕照科目四能穿裙子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四考試沒有著裝的要求,因為科目四屬於駕駛員理論考試,所以只要穿著得體即可參加考試。科目四將原科目一中有關安全文明駕駛的要求、複雜條件下的安全駕駛技能、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等知識單列出來,放在「科目三」實際道路駕駛考試後進行,進一步測驗考生的交通素質程度。

科目四根據所考的駕照型別從相應的科目四考試題庫中按比例抽取50道題進行答題,小車類駕照從1240題中抽取,大車類駕照從1235題中抽取,每題2分。

關於駕駛證考試的其他規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五條各科目考試的合格標準為:

(一)科目一考試滿分為100分,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

(二)科目二考試滿分為100分,考試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其他準駕車型的成績達到80分的為合格;

(三)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滿分分別為100分,成績分別達到90分的為合格。

7樓:匿名使用者

1、科目四其實是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的誤讀,實際上並無科目四的說法,其考試內容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也就是說,這只是理論性的考試,只要不著奇裝異服,什麼服裝都不影響參加考試。

2、著裙裝,只要不影響安全駕駛,也可以參加科目二和科目三的實際道路駕駛,或者在實際駕駛中著裝,交通法並無規定不能穿裙裝駕駛。

8樓:陌筱希的樂園

科目四又稱科目四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科目。公安部123號令實施後,科目三考試分為兩項內容,除了路考,增加了安全文明駕駛考試,俗稱「科目四」,考量「車德」。因為這個考試在科目三之後進行,所以大家都習慣稱之為科目四考試。

實際的官方說法中沒有科目四一說。

其中在章節練習下:違法行為綜合判斷與案例分析37題,安全行車常識269題,常見交通標誌、標線和交通手勢辨識215題,駕駛職業道德和文明駕駛常識73題,惡劣氣候和複雜道路條件下駕駛常識177題,緊急情況下避險常識94題,交通事故救護常識及常見危化品處置常識35題。

科目四不是和科目一一樣在電腦上考試的嗎??

9樓:塗易文

科目四?不是和科目一一樣在電腦上考試的嗎?

科目二科目三考試,裙子高跟鞋之類的都妨礙駕駛,是不允許的。

考科四能穿裙子嗎能穿高跟鞋嗎

10樓:鏈切財經

可以穿,不過最好穿長裙!你們家那個口子會教你的!他搞面試多厲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會不安全的。

考駕駛證科一能穿高跟鞋嗎?

12樓:網友

新的《交通安全法》實施後,對穿高跟鞋和拖鞋駕駛車輛做出專門規定,不得有穿拖鞋、穿跟高4釐公尺以上高跟鞋或者赤腳和手持**進行通話等妨礙安全駕駛的行為。違反規定的駕駛員將要被扣除2分並處以一定的罰款。

穿高跟鞋駕駛,踮起狀態的腳跟踮得更高,這除了 加大了駕駛油離配合和剎車難度,也使得遇到緊急事故時,司機的反應時間增加,影響剎車距離。

考駕駛證科目一是理論筆試,可以穿著高跟鞋。

13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和科目四考沒事,

考駕照考科目四可以穿涼鞋進去考試嗎

14樓:快樂的小蚊子獷

1)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一)——筆試,100分為滿分,90分以。

上為合格回(包含答90分)。2)場地駕駛(科目二)——場內,實車。只分合格和不合格。

實行9項必考(全部無桿),包括倒車入庫,窄路調頭,側方位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拐彎,曲線行駛,緊急剎車,隧道,收費站取卡。九項必考專案全部通過,才能通過科目二考試。(上海市新的科目二專案,有的地方可能還在實行老的五專案) 3)道路駕駛(科目三)——公路或模擬場地,實車。

考試全部實行電子眼監控+交警考試,路考考試更加公正。自2023年1月1日,新交規實施以來,考試增加了燈光使用考試,左右拐彎以及通過人行橫道等專案,路考之後增加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理論考試,與科目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增加了**分析、判斷。考試有50道題,每道題2分。

滿分100分,90分及以上合格。 4)科目四考的也是理論知識。

考科一科四能穿高跟不

15樓:三人宿舍的老大哥

忘了。只記得不能穿拖鞋和短褲,手機要關機。

考駕照,考科四可以穿高跟鞋(五釐公尺的粗跟)和裙子(到膝蓋)嗎?

16樓:boli心易碎

考科目四沒有這些要求。

17樓:匿名使用者

科四是機考,沒有服裝要求的。

駕駛證科目三沒考過能考科目四嗎

科目三過了才能報名考試科目四。駕駛證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6361 駕照 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 我國對駕駛證的定義為 機動車駕駛證是指依法允許學習駕駛機動車的人員,經過學習,掌握了交通法規知識和...

汽車駕駛考試科目一到科目四總共能考幾次不過就作廢了?科目二科目三有五次機會是說總共五次還是各有五次

科目一和科目四沒有預約次數規定,可以無數次預約考試。科目二和科目三各有五次機會預約考試。汽車駕駛考試科目一到科目四考試次數規定如下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1.科目一 科目一沒有預約次數規定,可以一直預約考試直...

科目四一天能考幾次,科目四可以考多少次

可以考兩次,在科目四考試第一次機會失敗後,等到本次考試學員全部完成後,當天可以補考一次,補考的時候合格一樣可以領取機動車駕駛證,如考試失敗,需等待7 10天後再次考試。你好!朋友,根據 公安部第123 124號令100問 規定 16.學員預約考試次數有什麼新規定?答 為督促駕校提高培訓質量,合理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