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vivo手機的返回鍵調靜音?

2023-01-03 23:25:01 字數 3061 閱讀 2271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關閉觸屏提示音,進入設定-聲音與振動-觸屏提示音,關閉後觀察體驗;

若還是有振動,進入設定-聲音與振動-觸感反饋-關閉觸感反饋。

2樓:

你可以到設定顯示,啊,顯示裡面的高階設定裡面你去看一下應該有觸屏反饋。觸屏反饋裡面有震動和提示音,你把提示音關閉,然後就會保持靜音了。

vivo靜音模式怎麼開啟

3樓:教育細細說

手機型號:vivo x20

1、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可以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2、點選進入設定選項後,在設定介面中,可以找到聲音選項,點選進入。

3、點選進入聲音選項後,在聲音介面中,可以找到靜音選項,點選右側的按鈕開啟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進入靜音模式方法:進入手機設定--聲音(與振動)--開啟靜音模式即可,或者在待機介面按音量減鍵直至手機進入靜音模式。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聲音。3、開啟「靜音」開關即可。

5樓:乙個看電視的人

側鍵的上下可以調節音量,調到最低就自動進入靜音模式了。另外在手機設定裡, 聲音中,可以關閉開啟靜音模式的,包括其他音效都可能調節。

6樓:正青春夢飛揚

您可以上拉狀態列將振動模式開啟即手機是靜音狀態的,關閉即正常模式的哦。

7樓:一棵樹

音量直接到0就是靜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觸屏反饋調整為關閉狀態。

vivo手機怎樣取消聲音鍵和返回鍵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具體是要取消什麼呢,還請詳細的描述一下。若是取消手機返回鍵的振動,可進入設定--聲音--關閉觸感反饋即可。

10樓:沒名字了的夏姐

你好,取消聲音鍵和返回鍵功能可以在手機的系統設定裡找到,開啟系統設定,從系統設定裡找到後,對手機需要的功能進行設定即可。如果找不到入口建議檢視說明書或者打**給手機廠家諮詢。

具體操作如下。

1、 開啟手機的系統設定,進入手機按鍵設定介面,找到需要設定的程式,根據自己的需求調整即可。

2、 如果仍舊不知道怎麼操作,可以檢視手機自帶的說明書查詢,或者打**給手機廠家諮詢。

3、諮詢用同樣手機的人可以快速解決問題。

11樓:僑幼荷

你好。1、首先開啟vivo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並點選進入。

2、進入到「設定」介面後,往下滑動找到「系統導航」選項並點選進入。

3、進入到「系統導航」介面後,找到「導航鍵」選項點選進入。

4、進入到「導航鍵」介面後,選擇自己喜歡的圖示樣式,這樣在vivo手機螢幕的下方就會出現返回鍵,這樣vivo手機返回鍵就設定好了。

vivo手機設定返回鍵是比較簡單的,按照上面的步驟就可以設定成功,操作起來也是比較方便的。當然,vivo手機設定返回鍵的方法除了上面這種方法外,還可以設定導航手勢,步驟和設定導航鍵都差不多,選擇手勢導航之後上滑右下角是返回,上滑螢幕中間底部是返回到桌面,上滑左下角是除錯出快捷欄,這樣返回鍵都是隱藏起來的,操作起來會變得更加的方便。

vivo手機中間的返回鍵振動如何關閉?

12樓:麟寶

vivo手機返鍵振動可以在設定裡面關閉的。

開啟'設定',找到'聲音',點選進入,下拉可以看到'觸感反饋'把它關閉。之後,按返回鍵就沒有震動了。

vivo關閉返回鍵振動功能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進入手機設定--聲音選項中。

2、滑動到最下方,關閉下方觸感反饋後面的開關即可參考資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關閉返回鍵振動,可進入手機設定--聲音(與振動)--關閉觸感反饋即可取消按下觸屏鍵以及某些互動式使用者介面時手機的振動。

vivo手機怎樣取消聲音鍵和返回鍵?

手機靜音怎麼調 vivo

1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設定靜音方法:進入手機設定--聲音與振動--開啟靜音模式即可,或者在待機介面按音量減鍵直至手機進入靜音模式。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x9手機為例):

1、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聲音與振動。

3、開啟「靜音」開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手機設定--聲音(與振動)--開啟靜音模式即可,或者在待機介面按音量減鍵直至手機進入靜音模式。

16樓:love夢夢

設定=》聲音=》音量 調下 快捷的是打**或聽**直接按音量加鍵。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描述,可以開啟手機設定--聲音--靜音中關閉此選項即可。

vivo手機調成靜音後怎麼調回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x9手機為例):

1、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聲音與振動。

3、關閉「靜音」開關。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參照以下方法操作試試:

1、按音量加鍵將聲音調大;

2、上拉快捷欄,一鍵加速後再重新嘗試;

4、重啟手機檢視是否恢復;

華為後退鍵怎麼弄出來,華為手機的返回鍵怎麼設定?

第一步在我們的手機上點選設定 系統,2.第二步進去系統介面之後,點選系統導航方式,3.第四步進去之後,可以設定返回鍵在左側還是在右側,三鍵還是四鍵導航,第五步這裡將返回鍵設定到右側,根據需要設定。在華為手機上,你可以設定按鈕。虛擬按鈕是許多人最喜歡的設定。那麼如何設定後退按鈕呢?在這裡,讓我們與你的...

vivo手機的計算機有沒有特殊鍵

vivo手機來計算器的按鍵。在源手機桌面上找到工具欄文bai件夾 計算器du 開啟計算器。具體操作方zhi 法 dao 1 在手機桌面上找到 工具資料夾 2 找到計算器開啟 調出科學計算器的方法,將豎屏鎖定關閉,然後再橫置手機,手機會自動切換至科學計算器。您是要找什麼計算機特殊鍵呢?計算器部分功能介...

vivo手機一鍵加速怎麼可以不把當前的應用清除

這個是很簡單的,你可 開啟系統自帶的手機管家,開啟右上角的設定圖示,開啟 加速時保留前台作用 功能,即可。vivo一鍵清理怎麼不清理當前正在執行的應用 vivo手機設定一鍵加速白名單,即一鍵加速時,不會結束該後台軟體。若需要取消一鍵加速白名單,可以先調出快捷欄,然後按住右側顯示鎖狀圖示的軟體向下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