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怎麼設定快捷鍵截圖,蘋果手機怎樣把截圖設定成快捷鍵?

2022-01-04 22:15:58 字數 3181 閱讀 5170

1樓:白雲竹徑

區域截圖:command + shift + 4

全屏截圖:command + shift + 3

2樓:蝸牛p科技

蘋果手機截圖設定快捷鍵的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蘋果手機,進入設定介面,點選通用;

2、在通用介面,點選輔助功能;

3、輔助功能這裡面有很多可以設定,我們在互動下的三個選項中,點選assistivetouch;

4、開啟assistivetouch開關,選擇自定頂層選單;

5、根據自己的愛好,增加或刪除圖示;

6、點選加號會出現乙個空白圖示,點選空白圖示,進入選擇介面,點選螢幕快照,點選完成;

7、這時候我們可以看到空白圖示變成螢幕快照的圖示;

8、最後點開螢幕上的assistivetouch按鍵,看到有螢幕快照了,這樣就設定完成了。

蘋果手機截圖設定快捷鍵方法如下:

1、通過使用物理按鍵來快速進行截圖:手機右側的鎖屏鍵+小圓鍵(home鍵)即可,擷取的**會自動儲存當相簿中;

2、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開啟assistive touch。

然後螢幕將會出現乙個可獲得小圓球,點選—裝置—更多—螢幕快照就可以了。

3樓:晨雨梧桐

方法一:同時按住手機頂部右上角的「鎖屏鍵(關機鍵)」+底部中間的「小圓圈鍵(home鍵)」即可。

方法二:1、開啟蘋果手機的assisitivetouch,也就通常所說的小圓點。

2、點選裝置。

3、點選更多。

最後點選螢幕快照,就可以手機截圖了。

截圖後的**自動儲存在手機中**裡,可供隨時查詢使用即可

蘋果手機怎樣把截圖設定成快捷鍵?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蘋果手機截圖方法:

1、點選桌面的【設定】,在設定介面點選【通用】;

2、進入通用介面,點選【輔助功能】;

3、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並點選【輔助觸控】;

4、在輔助觸控介面,點選【自定頂層選單】;

5、在自定頂層選單介面中,可選擇【重設】或者新增新的圖示,點選【+】;

6、點選後進入功能選擇介面,找到並點選【螢幕快照】;

7、回到主螢幕,點選桌面上的小鈕扣,可以看見【螢幕快照】;

8、在遇到所需要截圖的時候,點選一下小鈕扣,再點選【螢幕快照】便可以截圖了。

5樓:心心念念

在手機裡點選【裝置】-【通用】-【輔助功能】-【assisttivetouch】後再桌面上即可使用快捷鍵。

在說麵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找到【通用】點選進入。

找到【輔助功能】點選進入。

找到【assistivetouch】將其開啟。

返回桌面會有個小圓圈,點選小圓圓。

之後點選【裝置】。

點選【更多】,之後點選截圖即可。

6樓:生活好辦法

蘋果手機自帶的這個隱藏功能,人人都想要卻不知道,教你如何使用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快捷鍵截圖

7樓:普通的我門

很多人都認為蘋果手機的截圖,只能按電源鍵截圖,還不能截長屏。那是因為你對蘋果手機的設定不夠熟悉,其實iphone不只一種截圖方式,而且還可以長截圖。大家一起學起來吧!

1、基礎按鍵截圖

首先,來說說做簡單的截圖方法,這種方法是蘋果機主都知道的,操作起來也比較簡單。如果你的iphone有home鍵,在截圖時按下電源鍵+home鍵,就可以截圖了。如果你的手機沒有home鍵,操作方法會比較簡單一些,同時按下電源鍵+音量上鍵即可截圖。

但是這種發法雖然看似簡單,操作起來還是比較麻煩的,而且總會感覺手不夠用

2、高階觸控截圖

首先在iphone系統桌面上依次進入【設定】--【通用】--【輔助功能】在這邊先開啟【輔助觸控】功能。開啟之後,我們會發現多了乙個小圓點,點開之後就可以看到【螢幕快照】了,點選這個按鈕就會對任何頁面進行截圖,這種截圖方法就簡單多了,能夠對螢幕快速進行截圖,單手也能輕鬆操控。(如果沒有發現螢幕快照這個選項,可以在輔助觸控-自定義頂層選單中設定)

3、公升級長截圖

8樓: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你可以在快捷指令裡面搜尋tap,tap軟體工具。這個軟體工具可以背面雙擊截圖!如果我的解答對你有幫助,請給個最佳採納好評哦!

蘋果如何設定手機截圖快捷鍵

9樓:墨曼彤

1、首先單擊設定,然後在設定中找到「通用」。

2、單擊「通用」中的「輔助功能」。

3、在「輔助功能」中,我們看到有乙個稱為「輔助觸控」的控制項,開啟了輔助觸控。

4、單擊「輔助觸控」中的「雙擊」。

5、向下滑動並選擇「螢幕截圖」。

6、檢查「螢幕快照」,然後完成。只需雙擊快速觸控的小白點即可截圖。

10樓:姬覓晴

1、以iphonexs為例,首先進入設定功能中,如下圖所示:

2、點選「觸控」,點選「輔助觸控」,如下圖所示:

3、然後點選「自定頂層選單」,點選「自定」,勾選「截圖」,如下圖所示:

4、點選「完成」,點選側邊的「小圓點」圖示,就可以看見「截圖」快捷鍵設定好了,如下圖所示:

11樓:有錢哥哥

1、在蘋果手機上點選「設定」。

2、在「設定」中往上滑,點選「通用」。

3、點選這裡面的「輔助功能」。

4、進入輔助功能後點選「輔助觸控」。

5、開啟輔助觸控,然後點選「輕點兩下」。

6、選中「螢幕快照」。

7、現在我們在截圖的時候只需要輕點兩下螢幕上的「小白點」就可以了,另外,蘋果截圖還有快捷鍵,同時按下手機的「關機鍵+home鍵」即可。

12樓:小杉

1,首先點選設定,在設定中找到「通用」。

2,在「通用」中點選「輔助功能」。

3,在「輔助功能」中,可以看到有乙個叫「輔助觸控」的,開啟輔助觸控。

4,在「輔助觸控」中點選「輕點兩下」。

5,下滑選擇「螢幕快照」。

6,勾選「螢幕快照」,這樣就完成啦,只要輕點兩下快捷觸控的小白點就可以截圖了。

13樓:天使情感屋

蘋果手機最方便的截圖方法

蘋果手機快捷鍵小方塊怎麼設定,蘋果手機螢幕上的小方塊怎麼設定?

不用設定,右上角那個小方塊就是 蘋果手機螢幕上的小方塊怎麼設定?要開啟輔助觸控,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前往 設定 2.輕點 輔助功能 3.輕點 觸控 然後開啟 輔助觸控 在受支援的 iphone 機型上,您還可以使用 siri 來開啟輔助觸控。蘋果6s快捷小方塊怎麼設定 蘋果手機快捷鍵小方塊怎麼設...

windows截圖快捷鍵,電腦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

1 在windows10系統桌面,依次點選 開始 windows附件 截圖工具 選單項。3 這時就會在檔案資源管理器視窗中找到截圖工具的檔案了,右鍵點選該檔案,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傳送到 桌面快捷方式 選單項。4 這時可以在桌面上看到截圖工具的圖示了,再右鍵點選該圖示,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屬性 選單項。...

macbook pro怎麼截圖快捷鍵

macbook pro快捷鍵截圖方法 工具 原料 macbook air pro imac,2 截圖視窗 快捷鍵 shift command 4,然後按空格鍵 直接按 shift command 4 快捷鍵組合,會出現十字架的座標圖示 將此座標圖示移動到需要擷取的視窗上,然後按空格鍵 按空格鍵後,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