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徹底關閉蘋果手機的靜音鍵?

2023-06-11 15:50:02 字數 2912 閱讀 4251

1樓:小糊塗

你好,如果您是老系統的話雙擊home鍵向右滑,看到乙個圓圈標誌,點選就可以加鎖或解鎖!

如果是新系統從螢幕底部向上拉,開啟控制中心,點選第一排後面的圓圈加鎖的標誌即可!

ios7螢幕旋轉鎖定是乙個很酷的鎖屏方式,ios7控制中心可以快速開啟螢幕旋轉,也可以通過側邊開關開啟或關閉螢幕旋轉。接下來就來學習下ios7螢幕旋轉鎖定怎麼設定吧!

1.使用側邊開關可以開啟或關閉螢幕旋轉。但是要事先設定側邊開關的功能。側邊開關有兩種功能:鎖定螢幕旋轉和靜音。

2.首先,我們要設定側邊開關的功能為「鎖定螢幕旋轉」。開啟裝置中的「設定」介面,然後定位到「通用」介面,如圖所示。在通用介面的「側邊開關用於」下點選選擇「鎖定螢幕旋轉」即可。

3.這樣,當您關閉開關時,開關旁邊的紅色圓圈就會顯示,表示您鎖定了螢幕旋轉。調出控制中心後,會發現裡面沒有快捷設定螢幕旋轉的按鍵,是因為您設定了側邊開關的「鎖定螢幕旋轉」功能。

您還可以在控制中心介面開啟「鎖定螢幕旋轉」。在使用之前,您需要將側邊開關的功能設定為「靜音」,這樣才會在控制中心顯示「鎖定螢幕旋轉」按鈕。

在螢幕底部向上滑動螢幕以開啟「控制中心」介面。在此介面中,有乙個帶有箭頭的圓圈,圓圈內是鎖狀的按鈕就是「鎖定螢幕旋轉」按鍵。當此按鈕高亮顯示並且圖示當中的鎖為閉合狀態時,就表示「鎖定螢幕旋轉」生效了。

2樓:林林大學長

開啟設定,點選通用,進入輔助功能,開啟之後點選螢幕顯示的小白點,在點選裝置,取消靜音即可。點選輔助功能需要開啟蘋果手機中的設定。進入設定之後,點選輔助功能。

進入輔助功能進入輔助功能,開啟assistive touch。點選螢幕顯示的小白點開啟之後點選螢幕顯示的小白點,再點選裝置,取消靜音即可。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3樓:朋世韻

蘋果旁邊有靜音鍵關了聲音也關了,再到設定裡把震動關了就好了。

蘋果手機靜音模式怎麼關閉?

4樓:社會暢聊人生

工具:蘋果8p,系統版本:

點選新增手機觸控,點選關閉靜音模式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開啟手機中的設定。

2、找到通用中的輔助功能。

3、點選輔助觸控。

4、點選開啟輔助觸控。

5、返回選擇新增的輔助觸控按鈕,選擇裝置。

6、點選鈴鐺,把靜音模式關閉即可。

蘋果手機靜音模式如何關閉

5樓:胡先生的**之旅

1、所有蘋果手機的機身左側,都有乙個「靜音模式」的開關,可以通過撥動開關來切換「靜音模式」,如下圖,開關就在音量鍵的上方。

2、向上撥動開關,可以關閉靜音模式。

3、向下撥動則是開啟靜音模式。

4、開啟靜音模式後,也可以開啟靜音模式下的振動,首先開啟手機上的設定。

5、點選「聲音與觸感」選項。

6、然後將「靜音模式振動」給開啟就可以了。

6樓:網友

蘋果手機的勿擾模式和靜音模式沒有聯絡,勿擾模式是限制來電和資訊,靜音模式是手機關閉聲音。

這裡以iphone 6手機為例,關閉靜音模式的具體方法如下:

二、 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下拉列表,然後選擇」聲音「選項,如下圖所示。

三、進入到聲音介面以後,將下圖紅框內的滑塊向右滑動即可關閉靜音模式,如下圖所示。

7樓:小勇叔

蘋果手機開啟設定,進入「通用」以後選擇「輔助功能」,把「assistivetouch」右邊的圓點撥到右邊。點選螢幕上的小白點,按「裝置」在「裝置」裡面再按一下「靜音」這是靜音上面的「╲」沒有,靜音模式就開啟了。

8樓:sindy蓀

蘋果手機關閉靜音模式的方法如下:

通過assistivetouch關閉靜音模式:

通過【設定】-【聲音】裡面關閉靜音模式:

9樓:筱筱

把音量鍵上面的按鍵向上。

蘋果手機靜音模式如何關閉?

10樓:無和有

2、也可以通過手機螢幕操作,首先開啟你的蘋果手機,找到螢幕中的這樣的小白點。點選一下。

3、可以看到下圖所示頁面,點選一下「裝置」。

4、然後在裝置頁面可以看到有「取消靜音」,點選「取消靜音」,即可取消手機的靜音模式啦。

11樓:茶妮蔻

1、按下iphone8機身側面【電源鍵】讓手機進入螢幕鎖定狀態。

2、輕觸【home鍵】進入解鎖,根據系統要求輸入6位數字密碼或驗證指紋進行解鎖。

3、解鎖iphone8手機至【主螢幕頁面】的狀態下。

4、長按【home鍵】或使用【嘿siri】喚醒語音助手【siri】。

5、對語音助手【siri】下達【關閉靜音模式】的指令,系統即會自動關閉【靜音模式】。

12樓:sindy蓀

蘋果手機關閉靜音模式的方法如下:

通過assistivetouch關閉靜音模式:

通過【設定】-【聲音】裡面關閉靜音模式:

13樓:小勇叔

蘋果手機開啟設定,進入「通用」以後選擇「輔助功能」,把「assistivetouch」右邊的圓點撥到右邊。點選螢幕上的小白點,按「裝置」在「裝置」裡面再按一下「靜音」這是靜音上面的「╲」沒有,靜音模式就開啟了。

14樓:萬家燈火

蘋果手機靜音模式,可以先找到市值,然後在設定裡面關閉。

15樓:劇振凱

在手機左邊的左上角有乙個可以掰來掰去的東西,那個就是靜音和非靜音。

蘋果手機靜音模式如何關閉,蘋果手機靜音模式怎麼取消?

1 按下iphone8機身側面 電源鍵 讓手機進入螢幕鎖定狀態。2 輕觸 home鍵 進入解鎖,根據系統要求輸入6位數字密碼或驗證指紋進行解鎖。3 解鎖iphone8手機至 主螢幕頁面 的狀態下。4 長按 home鍵 或使用 嘿siri 喚醒語音助手 siri 5 對語音助手 siri 下達 關閉靜...

怎樣把vivo手機的返回鍵調靜音?

建議關閉觸屏提示音,進入設定 聲音與振動 觸屏提示音,關閉後觀察體驗 若還是有振動,進入設定 聲音與振動 觸感反饋 關閉觸感反饋。你可以到設定顯示,啊,顯示裡面的高階設定裡面你去看一下應該有觸屏反饋。觸屏反饋裡面有震動和提示音,你把提示音關閉,然後就會保持靜音了。vivo靜音模式怎麼開啟 手機型號 ...

蘋果手機靜音鍵關了,拍照還是有聲音,怎麼解決

日版的蘋果手機除非刷機,否則用自帶的相機拍照都是會有聲音的。只能盡量降低聲音吧。步驟如下 拍照的聲音屬於系統聲音。點選通用。通用裡可以設定iphone的大部分系統功能,如鈴聲 震動 資訊通知 wifi等等。點選 聲音 把鈴聲和提醒下面的聲音條拉到最左邊。另外,如果不是日版的話,iphone把手機側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