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怎樣知道自己的手機號碼

2022-02-25 13:01:33 字數 4476 閱讀 2726

1樓:教育細細說

手機型號:vivo x20

1、將手機開啟,進入手機主螢幕之後,可以找到設定應用,點選開啟。

2、點選進入設定選單之後,在設定選單中下拉,可以找到**選項,點選進入。

3、點選進入**子選單之後,在**選單中下拉,可以找到號碼一欄,在該欄的右側即為本機的手機號碼。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檢視本機號碼方法:進入手機設定--**--號碼/本機號碼中,即可檢視手機的本機號碼。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y55手機為例):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

3、在「本機號碼」處檢視

3樓:喵咪咪物語

進入設定--**--本機號碼進行檢視的哦。

也可以撥打其他手機的**,這樣就可以看到本機**號碼了。

怎麼看到自己的vivo手機的**號碼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5l手機檢視本機號碼方法:進入手機設定--**--本機號碼中,即可檢視手機的本機號碼。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

3、在「本機號碼」處檢視

5樓:雲宇電子專家

回答您好,

1.在本機的撥號介面上輸入「*#06#」,當輸入最後乙個#字符號時,手機就會馬上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這時對話方塊中顯示的就是該手機的移動通訊國際識別碼。此時只需要根據這個識別碼到網上尋找就可以查到自己的手機號碼了

2.可以採取聯絡客服的方式,用手機直接撥打移動10086或者聯通10010詢問客服,或者攜帶自己本人的有效身份證和手機到手機營業廳進行查詢。

提問謝謝

回答您可試試哈

更多3條

6樓:匿名使用者

1、撥打10086進行查詢你的本機號碼2、可到系統資訊裡,有乙個sim卡資訊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號碼3、開啟手機的sim卡應用,裡面可以看到自己的號碼

7樓:蘇凍餃子

比較簡單粗暴

發簡訊到10086

問,本機**

再按照10086給的步驟就好了•ᴗ•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本機號碼的檢視路徑:

進入手機設定--關於手機--sim卡狀態--本機號碼。

vivo手機怎樣檢視自己的手機號碼?

9樓:宇宙第一搞笑

1、可以撥打10086進行查詢你的本機號碼。

2、可到系統資訊裡,有乙個sim卡資訊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號碼。

3、開啟手機的sim卡應用,裡面可以看到自己的號碼。

手機服務密碼怎麼找回。

每乙個手機號碼都是有服務密碼的,可以憑該密碼登陸網上營業廳辦理業務、查詢費用等,您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登陸-忘記密碼-根據頁面提示輸入相關資訊即可重置密碼,也可以持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查詢。

如需查賬單、交話費請登陸網上營業廳。

10樓:祿美俞訪天

額我也是vivo的老使用者了

你說的這個確實沒有

他是要自己設定才能存下來的

你難道是忘記自己的號碼了麼?

11樓:l初次擁抱

1、有些剛買來的sim卡中會粘有賣家所貼的手機號碼,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根據檢視sim卡知道自己的手機號碼。

2、撥打10086或者直接到移動營業廳,查詢你的手機號碼(如果你是電信或者聯通的使用者,則分別撥打10000,10010)。

3、有些手機可以設定開機時提醒手機號碼,這就可以提醒你的手機號碼到底是什麼了。

4、 手機本身的設定能找到自己的手機號碼。首先,你在自己手機的主介面,點選」主選單「,選擇」系統設定「點選」系統設定「,在」設定「中找到」關於手機「的選項(不同手機的選項不同,不過都會有乙個關於手機系統介紹的選項)。

點選」關於手機「選項,將出現如下介面,介面中會有很多的本手機的資訊,其中就包括**號碼的資訊。點選寫有**號碼的選項,在出現的介面中你就能找到你所想知道的手機號碼。

12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vivo手機可以進入手機設定--**--號碼/本機號碼中檢視手機的本機號碼。

具體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

2、進入設定找到**

3、進入即可檢視到本機號碼

vivo手機怎樣檢視自己的手機號

13樓:3c達人千尋老師

回答以vivos7,funtouchos10.5系統為例,檢視本機號碼的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並找到本機「設定」並點選進入。

2、進入設定介面,點選「雙卡與流動網路」。

3、確認sim卡已啟用。

4、回到設定,找到「**」專案並點選。

5、在**介面,找到sim卡號碼專案,顯示的即是本機號碼。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提問沒有雙卡與流動網路

回答更多8條

14樓:驚夢電子宅

vivo手機檢視本機手機卡號碼的操作流程:

一、開啟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點選開啟。

二、在設定介面內找到「**」,點選進入。

三、找到「本機號碼」,其後面的一組號碼就是當前手機卡的號碼。

注意事項:

一、部分手機卡插入vivo手機時,在本機號碼這一欄不能顯示手機號碼,可在第三步時點開後自行新增本機號碼。

二、如果手機插入了兩張**卡,那麼在第三步會有兩個本機號碼,分別顯示兩個手機號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手機設定--(應用與許可權)--(系統應用設定)--**--號碼/本機號碼中,即可檢視手機的本機號碼。

部分sim卡無顯示,可以自行新增顯示,也可以撥打朋友的手機確認自己的號碼。

16樓:宇宙第一搞笑

1、可以撥打10086進行查詢你的本機號碼。

2、可到系統資訊裡,有乙個sim卡資訊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號碼。

3、開啟手機的sim卡應用,裡面可以看到自己的號碼。

手機服務密碼怎麼找回。

每乙個手機號碼都是有服務密碼的,可以憑該密碼登陸網上營業廳辦理業務、查詢費用等,您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登陸-忘記密碼-根據頁面提示輸入相關資訊即可重置密碼,也可以持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查詢。

如需查賬單、交話費請登陸網上營業廳。

17樓:冰玄

可以傳送簡訊給相應的通訊商進行檢視,

也可撥打別人手機,即可檢視手機號碼。

vivo手機如何檢視手機卡的手機號?

18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進入手機設定--(系統應用設定)--**--號碼/本機號碼中,即可檢視手機的本機號碼。

部分sim卡無顯示,可以自行新增顯示,也可以撥打朋友的手機確認自己的號碼。

19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工具/材料:vivo y66

1、首先將手機螢幕喚醒,在裡面找到設定這個圖示,然後點選此圖示進入。

2、進入之後,點選開啟**這個選項,進入到下乙個頁面。

3、進入新頁面之後,在**目錄下面就可以看到本機號碼,這個手機卡的手機號了。

20樓:百事通老師

回答1、點選進入

在手機桌面上,我可以看到螢幕底部有乙個「聯絡人」圖示點選進入之後;

2、知道號碼

在「聯絡人」介面裡我們可以看到「個人資料」點選並進入,填寫好「姓名」、「**」、「住宅**」等等,最後點選右上角的「完成」即可,以便以後知道自己的手機號碼。

以上就是vivo如何知道自己的手機號碼的具體說明,你學會了麼?

更多3條

2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進入設定--**--本機號碼進行檢視方法二:如果當初沒有填寫本機**號碼,那就撥打其他手機**,進行檢視。

怎樣設定使用手機記憶體卡

您可以將手機內儲存的多**等檔案移動至外接sd卡中:

1、多**檔案:開啟我的檔案-選擇需要移動的資料夾-選單(左觸控感應鍵)-移動至-extsdcard中

vivo手機怎麼設定顯示本機號碼?

22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查詢聯通本機號碼,您可嘗試以下幾種方式查詢:

1.本機撥開啟通來電顯示的**,對方手機螢幕上會顯示您的號碼;

2.若您的號碼已停機,可本機撥打當地10010客服,由客服代表為您查詢;

3.一般手機在接收到sim後,會被寫入本機號碼,此方式視手機功能而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設定本機號碼,可以進入手機設定--**--號碼/本機號碼中操作。

vivo手機自己怎樣刷機,VIVO手機自己刷機該怎麼刷?

2 安裝好之後開啟軟體。然後用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usb介面連線上。3 連線好之後開啟手機,在手機上找到 設定 點選進入設定頁面。4 接著點選設定頁面的 更多設定 進入。5 在更多設定裡有個開發者選項。點選進入設定頁面。6 在設定頁面把開發者選項的開關開啟,之後再把下面的usb除錯開關開啟。電腦就會自...

vivo手機怎樣給應用設密碼,ViVO手機怎麼把應用軟體加密?

設定軟體加密的方法 1 iqoo monster ui 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統 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指紋與密碼 安全 隱私與應用加密,設定隱私密碼密保,設定 密碼 密保 完成後點選 應用加密 開啟軟體後面對應的開關,即可加密 2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 進入...

vivo手機怎樣用語音助手,vivo手機怎麼呼叫語音助手

2018年,距離iphone首次搭載語音助手siri已經過去了7年。siri的出現無疑帶來了巨大的震動,在此之後,各大手機廠商也陸續推出自家手機的語音助手。大家所熟知的有三星的bixby,小公尺的小愛同學等。新的手機市場爭奪戰,ai成了關注的重點領域之一。而即將發售的vivo新機x23也順勢推出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