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開課教老人玩手機,這樣的課程為何意義非凡?

2023-01-03 23:15:05 字數 1157 閱讀 4488

1樓:捕只螢火蟲

時代潮流就是高科技的發展,老人學習使用手機能讓他們跟緊時代的步伐,不被時代拋棄,也能幫助老人適應現代生活。

2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我覺得很有意義,可以使得老人與社會接軌,教會了他們,就可以方便聯絡孩子了。

3樓:小蔡愛美食

因為這種課程不僅可以讓老年人學習新鮮事物,還能夠讓他們體驗高科技帶來的便利性,讓他們能夠更好的了解年輕人的想法,更好融入年輕群體。

4樓:夜雨待春風

從這裡可以看出來,社群還是非常貼心的。知道現在的老年人都不太會用智慧型手機這麼耐心地去教他們,使老年人的生活質量也有一定的提高,所以說意義非凡。

各位有沒有誰的孩子上過融聚鄰里社群教育的創客科學課程的?想了解一下,聽朋友家孩子說課程很好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在亦莊,附近有個林肯校區,帶孩子去上過科學的體驗課,一堂課兩個回老師,乙個答主教乙個助教,老師上課倒是很熱情,課堂氣氛也很活躍,我記得那節課上,老師帶著我們做了幾個實驗:火山爆發,吸水粉,魔術書等。我看孩子們都挺感興趣,還能不時地像老師提問題,也聚精會神地看老師做演示,我通過孩子的反應感覺這個機構以及這個課程還是很好的,也正考慮給孩子報長期班。

暄桐教室要開始線上課程了,林曦為什麼有這樣的決定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熟悉暄桐教室的大家都會了解,錄取率一直都是乙個大問題,有排了四年的隊還沒有報上的,有的時候走到**林曦都會被抓住逼問,「我為什麼沒有被錄取。」

也有很多不在北京的朋友希望來暄桐學習,現在暄桐教室每一次上課都會有同學從其他城市甚至國外趕來,甚至還有同學專門請了一年假,從美國回來上課。

時間久了,還是會覺得有些費周折,也是一種壓力,如果乙個線上的課可以解決這些時間和空間的問題,林曦導師覺得會非常非常好,就花了一些時間來實現它。

作文題目 晚自習課上 開頭是教室裡,白熾燈精神抖擻地亮著。為了迎接意義非凡的期末考

7樓:匿名使用者

而是多人人人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反反覆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反反覆覆鳳飛飛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反**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反反覆覆。

教老人學拼音應該怎麼教

聲母和韻母你都教會了,功不可沒!講解韻母你要給奶奶講清楚 單韻母6個 o e i u 複韻母9個 ai ei ui ao ou iu ie e er 鼻韻母9個 an en in un n ang eng ing ong 聲母 韻母 聲調就是完整的音節,t i an讓奶奶找聲母,再找韻母,i在這裡是...

怎麼教倉鼠玩跑輪,倉鼠不會玩跑輪,怎麼教倉鼠,急!

你可以先放乙隻會玩跑輪的倉鼠和它同籠,這只不會玩的倉鼠應該會模仿另外乙隻倉鼠,慢慢的應該就能學會了。這個方法是可行的 另外還可以把倉鼠放到跑輪上,慢慢的轉動跑輪,他們很聰明很快就會知道這種遊戲是有趣的,也就會玩了。你也可以不用管它。如果ss感到無聊了就會自己尋找有趣的事情,會自己學會的 倉鼠太小,有...

怎樣教老婆學習玩魔獸爭霸呢??

先對戰,最好先打電腦,收悉下4個種族的快捷鍵,選乙個自己玩的最好的做為主族單練就可以。還是要多看看 了解下怎麼操作,然後自己實踐事半功倍。其實主要是你的操作手速和反應速度,有這兩個什麼都好打。哈哈,我也教過人家玩魔獸。我看先學對戰比較好,簡單易操作。先將英雄分三類介紹,講講不同屬性的英雄各有什麼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