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光碟上的歌曲傳到手機上,怎樣把光碟上的歌弄到手機上

2021-03-04 05:01:24 字數 2531 閱讀 3045

1樓:佳佳糖

方法一:

1、在電腦

上下乙個手機助手

2、將手機用資料線和電腦連線起來

3、把碟插入光碟機,在我的電腦裡開啟***,把你想要的歌曲直接複製到手機上

方法二:

1、用專門軟體原軌抓去取

2、然後用格式工廠轉成想要的格式

3、將歌曲傳到手機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正版光碟都是加密的,解密沒嘗試過,應該很難吧。只能試著抓取音軌,windows自代的mediaplayer有這功能。非加密的你考到電腦上,用軟體轉化成你手機能識別的格式就行了。

轉化格式的軟體很多,你隨便baidu下就能找到。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的光碟裡面的內容是燒錄進去的,還是直接儲存資料的,如里是前者,必須先用:nero這個軟體抓取出來,如果是後者,直接複製出來,到電腦,或者到手機上一樣的方法。

怎樣把光碟上的歌弄到手機上

4樓:張

方法一:

1、在電腦上下乙個手機助手

2、將手機用資料線和電腦連線起來

3、把碟插入光碟機,在我的電腦裡開啟***,把你想要的歌曲直接複製到手機上

方法二:

1、用專門軟體原軌抓去取

2、然後用格式工廠轉成想要的格式

3、將歌曲傳到手機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碟是cd還是***,但不管cd還是***的歌曲,都可以借助電腦。方法是先把碟插入光碟機,在我的電腦裡開啟***,把你想要的歌曲直接複製到手機即可。同時,手機也要用資料線和電腦連起來才可。

6樓:東唐李建民

碟上的歌直接複製到電腦上即可 當然也可以用專門軟體原軌抓去 然後用格式工廠轉成想要的格式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酷狗的格式轉換 按cd抓軌

怎麼把cd光碟的**轉到手機上

8樓:願定格在那一刻

要想把cd光碟裡的**轉到手機上有些麻煩,光碟裡面的**檔案都不是***格式的,所以首先要做的就是將光碟裡的歌曲提取出來,裡面的檔案是cda格式的哦,轉換成為***格式後再放到手機上就可以了。至於怎樣將cda轉換成為***的話****leawo.

你看看這個法子,轉換後再匯入到手機即可。

怎樣將光碟中的音訊檔案拷貝到手機裡?

9樓:小白家裡小白

英語書配套的光碟中的音訊,如果

是***檔案形式的,直接複製到手機中即可。

如果是cd光碟,檔案格式為cd音軌,無法直接複製。可以使用「酷狗**」,抓取cd音軌,抓取格式為flac、wav、ape等高音質格式。並可在抓取後,轉換為***。

再將***複製到手機中。

步驟:1、電腦執行酷狗**。

2、右上方,點選cd抓軌,並在cd抓軌頁面中,確認光碟機中光碟。

3、挑選檔案格式,分軌方式,記錄儲存路徑。

4、確認設定後。點選開始抓取。

5、抓取完成後,如需轉換格式,點選抓軌右側工具,點選格式轉換。

6、新增已抓取的**檔案,轉換為***格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光碟放入電腦的光碟機,開啟。

2.找到課文的錄音(英語一般開啟光碟就可以看到)3.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並開啟存放**的資料夾(沒資料線就把記憶體卡取下,用讀卡器)

4.在你要複製的課文錄音上點右鍵,選複製

5.在手機的**資料夾上右鍵點貼上

6.重複 4 、5直到把想要的複製完。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光碟放入光碟機,檔案copy道電腦上

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把電腦上的copy到手機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光碟中資料夾中找找,看有沒說你說的音訊檔案,***格式的。如果沒有,你可以用錄音軟體把課文轉化為***格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光碟的內容考到電腦裡再從電腦考到手機中即可。

怎麼吧cd光碟的歌複製到手機上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把cd的歌曲拷貝到電腦裡

2、用格式化工廠將歌曲轉換為***

3、再拷貝到手機裡

注:cd拷貝到電腦一定要用到光碟機;電腦拷貝到手機如果沒有資料線可以用**等電腦和手機檔案互傳

15樓:匿名使用者

將cd光碟放入電腦,先把歌曲拷到電腦上。 現在的手機多數支援tf卡的,你找根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直接拷就是了。或是用讀卡器將歌曲拷到卡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自帶的windows media player可以翻錄cd**為wma格式,通常手機是支援wma格式的。試試看

怎麼把電腦上的歌曲傳到手機上去?

用手機資料或讀卡器線連線電腦,開啟我的電腦,出現可移動磁碟,把歌曲複製到時面就可以了。啥手機?支援記憶體卡不,支援的話不就像u盤一樣傳麼。不支援就有點麻煩了,要匯入網路。怎麼把電腦上的app傳到手機上 2 開啟應用寶後,點選頁面上右上角的選單選項。3 然後選擇設定選項,選擇後會彈出設定對話方塊。4 ...

如何把電腦上的遊戲傳到手機上,怎麼把電腦上的遊戲傳到手機上

可以把安裝檔案放到手機記憶體上的,所以不能執行,但是由於系統不同,只能存放 你開啟1.6g的那個 然後把你要拷貝的遊戲複製在裡面就行了 前提是你的u盤大小要足夠複製遊戲 直接點開啟u盤啊,謝謝採納?如何把電腦上的遊戲傳到手機上?怎麼把電腦上的遊戲傳到手機上 首先得是 你手機支援這款遊戲 然後 把手機...

如何將電腦上的檔案傳到手機上,怎麼把電腦上的檔案傳到手機上?

1 電腦端,開啟傳檔案到手機介面,有個開啟檔案助手的選單,可以檢視傳送的檔案在什麼位置 2 手機端,預設在tencent資料夾的qqfile recv資料夾下 通過手機端的檔案管理器開啟該目錄 看你是什麼手機,安卓和蘋果手機有不同的操作 安卓手機的話連線電腦後,在手機上選擇u盤模式,然後手機的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