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癬特效藥都有哪些,治療股癬有什麼特效藥嗎

2023-01-03 16:10:03 字數 1444 閱讀 43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梓鑫堂就可以了。

掏寶就可以買的到。

**股癬有什麼特效藥嗎

股蘚用什麼藥

2樓:鞠茉揚谷蕊

股蘚是真菌感染引起的,應以外用抗真菌藥物為主,並注意區域性清潔乾燥。

3樓:遊繡卯谷玉

你好,股癬可以外用抗真菌藥物,如達克寧霜等,如果炎症明顯、瘙癢嚴重,可以使用派瑞鬆軟膏**,加用達克寧散外用,則效果更佳。嚴重者或反**作者可使用口服抗真菌藥物**,如斯皮仁諾膠囊,每日二次,每次100mg,連用7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股癬一般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方面可以應用抗真菌的藥物,如達克寧軟膏,皮康王軟膏等進行**。平時要注意保持腹股溝部位的清潔和衛生。

5樓:宰父經裴男

請具體描述一下你的股廯範圍大嗎?現在紅的厲害嗎,還是已經暗下去了,如果不嚴重的話只用外用藥擦一下就可以了比如現在效果比較好的金達克寧,聯苯苄唑乳膏,布替萘芬乳膏都可以,如果病情比較嚴重才考慮口服抗真菌藥,比如伊曲康唑,一般吃乙個療程14粒就差不多了,口服抗真菌藥對肝臟有一定的作用,所以如果不嚴重的話就先擦一擦吧,如果現在紅的比較厲害可先用爐甘石洗劑塗兩天,不太紅了再搽藥膏。

6樓:郝國兵

蘚屬於真菌類感染,根據情況可給予抗真菌外敷藥,像達克寧、氟康唑等軟膏;但須 注意講衛生,防止交叉感染發生。

股癬用什麼藥最好

7樓:鳳萱庚錦

外用曲氨奈德乳膏,口服酮康唑膠囊。幾天就可以搞定。

8樓:竹賓盧葉欣

老公之前得股癬兩年了,後來聽同事說金苦參白花蛇爽膚洗液對股癬有效果,我就從網上給他買了幾瓶,用了一段時間,股癬終於好了,現在已經停用三四個月了,都沒有再**過。

9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也是股癬反反覆覆,也塗過不少藥膏不行。後來室友說本草大師冷敷凝膠可以,就買來試試,有點小貴,不過效果確實很好,塗好之後到現在基本沒有**過。你不妨試試。

股癬用什麼藥最好? 30

10樓:南國偎槳

去年廣東有一段時間老下雨,潮濕的很,我還喜歡運動老打球,每次都是汗流浹背的,有一次打完球後大腿兩側特別的疼,一檢查發現有紅斑,還很癢,紅彤彤一片,趕緊去醫院檢查,真菌感染,買了藥回來結果塗了也沒有效果,好像都有激素,反反覆覆很頭疼。後來我在某寶搜到帕芙歐珍膚膏,評價都很好,發現它這個不含激素的,而且在市面上賣了十幾年了,我就用了2支,塗上第二天就不那麼癢了,堅持用了十幾天徹底**了這**癬!

**股癬中藥有哪些

**股癬的口服藥有哪些 效果好嗎

肩周炎有什麼特效藥呢,治療肩周炎的特效藥有哪些啊

你好,肩周炎是一種常見的疾病症狀,肩周炎初發時表現為患者側肩部一處或幾疼痛不適,夜間比白天痛得厲害,勞累後更易加劇。疼痛的程度差異很大,有的鈍痛,有的似刀割樣痛,也有的為針刺樣或牽拉樣痛,疼痛範圍大部分較廣泛,多數疼痛延伸到上臂和肩後。疼痛厲害時,肩關節周圍肌肉呈回明顯痙攣,嚴重時手不能梳頭,甚至不...

治療類風濕的特效藥,類風濕特效藥

純中藥 無激素 複方風濕靈沖劑,2天服用1次,簡便迅速!輕者2 3盒,重者5 6盒即可 需涼水沖服,無毒 類風濕特效藥 對於類風濕的治藥物只能起到一定的緩減作用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建議採用中藥 蜂療的 方法,這種方法克服了中藥的單一性也能達到預期的 效果。類風濕性關節炎屬於結締組織疾病的一種,是免疫...

治療耳鳴有特效藥嗎,治耳鳴有什麼特效藥嗎?

沒有什麼特效藥,主要是要針對病症 就會比較有效,一般出現耳鳴考慮可能是耳部出現了中耳炎症,可以使用雙氧水適當的清洗一下耳部,然後再滴用一些消炎的滴耳液進行 在使用藥物 期間,注意自身耳部護理,避免長期待在有噪音的環境中,而且不要戴耳機,還有就是不要去經常掏耳朵。耳鳴分為急性耳鳴,慢性耳鳴。急性耳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