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白癜風有哪些特效藥呢

2022-08-21 11:20:04 字數 557 閱讀 1278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白癜風的特效藥很多,果真向他們所宣揚的那麼邪乎嗎?其實不然,因為所謂的特效藥都是經過特殊加工的。針對白癜風的特效藥問題,專家為你簡單介紹一些關於藥物**的注意事項。

1、好多的**白癜風的外用藥,擦上之後白斑立馬變黑,一旦停止用藥,白斑又會死灰復燃,其實這些外用的藥都是新增了染色劑的藥物。長期使用這些藥物,只會增加病人的病情。

2、一些新增了腐蝕性物質的藥物,暫時的使用給人一種假象,就是患處**開始變紅變黑,殊不知過不了多久就會使皮損處出現潰瘍,輕則加重病情,重則造成毀容。

3、白癜風患者最忌諱光敏性的藥物,一些藥物裡面新增光敏性的藥物,只會使白斑越來越多。

2樓:雙魚郭明亮醫師

首先我先告訴您,不管什麼藥物一點產生了抗藥性,效果就大不如前了,在臨床我們都會根據患者的病情以及**效果來給患者更改藥方,避免產生抗藥性,請問你用的是不是偏方?白癜風最忌諱的就是用偏方**,因為偏方沒有科學依據,所以在臨床我們不提倡患者用偏方。一般對於白癜風最好還是不要用外用藥,外用藥的***較大,有的患者會出現**紅腫,出水泡,甚至萎縮。

根治白癜風的特效藥有哪些,目前治療白癜風有什麼特效藥嗎

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的由於 色素脫失而出現的疾病,是一種複雜的慢性病。主要與遺傳 化學 外傷 內分泌 免疫力 精神神經 微量元素的缺乏等因素有關。白癜風可發生於身體的任何部位,主要分佈在身體的暴露及摩擦部位,如面部 頸部 腰腹部 骶尾部 前臂 手指背部等。白癜風主要分為尋常型白癜風和節段型白癜風倆種型...

肩周炎有什麼特效藥呢,治療肩周炎的特效藥有哪些啊

你好,肩周炎是一種常見的疾病症狀,肩周炎初發時表現為患者側肩部一處或幾疼痛不適,夜間比白天痛得厲害,勞累後更易加劇。疼痛的程度差異很大,有的鈍痛,有的似刀割樣痛,也有的為針刺樣或牽拉樣痛,疼痛範圍大部分較廣泛,多數疼痛延伸到上臂和肩後。疼痛厲害時,肩關節周圍肌肉呈回明顯痙攣,嚴重時手不能梳頭,甚至不...

股癬特效藥都有哪些,治療股癬有什麼特效藥嗎

使用梓鑫堂就可以了。掏寶就可以買的到。股癬有什麼特效藥嗎 股蘚用什麼藥 股蘚是真菌感染引起的,應以外用抗真菌藥物為主,並注意區域性清潔乾燥。你好,股癬可以外用抗真菌藥物,如達克寧霜等,如果炎症明顯 瘙癢嚴重,可以使用派瑞鬆軟膏 加用達克寧散外用,則效果更佳。嚴重者或反 作者可使用口服抗真菌藥物 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