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治白癜風的特效藥有哪些,目前治療白癜風有什麼特效藥嗎

2021-07-12 11:48:57 字數 5157 閱讀 8525

1樓:濰坊京都

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的由於**色素脫失而出現的疾病,是一種複雜的慢性病。主要與遺傳、化學、外傷、內分泌、免疫力、精神神經、微量元素的缺乏等因素有關。白癜風可發生於身體的任何部位,主要分佈在身體的暴露及摩擦部位,如面部、頸部、腰腹部、骶尾部、前臂、手指背部等。

白癜風主要分為尋常型白癜風和節段型白癜風倆種型別,尋常型白癜風又分為侷限型的、散發型的、泛髮型的、肢端型四種,分為完全性白癜風和不完全性白癜風倆類。還分為進展期和穩定期倆個時期。白癜風在暴晒等因素影響下,易加重病情,使白斑面積擴大。

**之間可互相融合,連成地圖狀。

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病,需要長期堅持**,切勿相信會有什麼特效藥。白癜風的誘因很多,**方法也有很多。建議患者到正規的醫院進行全面、系統的檢查,明確誘因與病情,對症**,實施科學針對性的**措施,才能獲得較佳的**效果。

勿盲目**,起不到較好的效果,甚至還會加重病情,錯過較佳的**時機。

2樓:王家懷醫師

激素類的藥物是很常見的藥物,它是通過抑制身體中產生黑色素細胞抗體,來達到**的目的的,同時還能增強**對外界刺激的抵抗力,從而促進黑色素的形成。其中糖皮質激素是臨床的常用藥,且為一線藥物,主要用於**那種發病速度快,白斑面積小的患者。

免疫抑制劑也是能夠**此病的,常見的藥物有環磷醯胺和硫唑嘌呤,這類的藥物是通過阻止身體中免疫系統對黑色素細胞的攻擊,來達到**的目的。

維生素d及其衍生物也是能夠**此病的,其作用是誘導表皮細胞正常分化,抑制角質形成細胞過度增殖,阻滯炎症介質的過度釋放,而對免疫功能起到調節作用,來達到促進身體中黑色素的形成來進行**的。

白癜風患者不能受到強光長時間的照射,服用光敏劑,可以增強**對紫外線的光敏反應,提高酪氨酸酶的活性,提高黑色素細胞的增殖,通常配合紫外線光照**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於白癜風的**,在藥物**的基礎上,加強綜合性心理**十分重要。首先應消除各種不良刺激因素,改善精神狀態和不良的生活,工作環境,保持良好的心理,增強自身免疫功能,早防,早治,則療效較好。

**時主要應查明**,再針對不同的**對症**,如有微迴圈障礙,應加強身體鍛鍊,促進血液迴圈,並可採用活血化瘀中藥**。增強免疫功能的藥物較多,但每種藥都會有一定的適應症,患者可適當的根據病情選用。對於面頸部白風,要避免使用增白類化妝品,忌服維生素c類藥物。

少食用西紅柿等。如能早期發現病灶,應及早**,經過很短一段時間的正規診療,一般能恢復正常**。提倡的是****,方法還是比較多種的,口服外用針劑的藥物**,一次性的黑色素細胞種植,美國308nm的準分子鐳射,德國沃曼光療等等都可以,根據您的病情必要的時候結合相關的**檢測選擇適合的**方案。

4樓:煥新顏

我覺得每個白癜風病人服用的藥不能是一樣的,白癜風這種病是針對**來**的,每個人的發病原因不同,使用的藥也是不一樣的,建議你及時去專治白癜風的醫院去檢查**及時**。

5樓:許嘉澍竺復

臨床上**白癜風方式有很多種,具體採用什麼方式什麼藥物**需要根據自己的病情來看的,白癜風在臨床上分了二型、二期、二類,不同型別的白斑採取的**方式都是不同的,一定要對症**才是關鍵。

6樓:

白癜風特效藥的選擇前提就是要確診診療:不進行科學正確的診斷,對白殿風沒有有效的分類、分型、分性和分期,只追求白斑區色素修復,不注重長遠療效,往往療效慢、療程長、**率低。所以確診然後根據分類、分型、分性和分期制定診療方案的診療才是正確的。

7樓:弭日布樂天

可以吃中藥白癜風消失素**,同時注意飲食和情緒。

8樓:平凡之路

不少白癜風患者在經過多次**無果後,就對自己的病情喪失了**的信心,甚至還有些患者聽別人說白癜風治不好,就對白癜風的**缺乏信心,不去嘗試。這樣的想法都是錯誤的,應樹立戰勝白癜風必勝的決心!

醫書《本草綱目》中記載使用鰻鱺魚油外抹白癜風效果很好的,很多人用它抹好的可以試試的。

9樓:貝忻易惜萍

您好,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建議您儘快到當地正規的兒童醫院系統診治,可以開些微量元素的補劑,以此控制病情發展,等孩子四歲以後要及時帶孩子到白癜風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病根入手針對性**,以免延誤病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醫生的方案很仔細,感覺符合自身條件的。

11樓:伍珍麼學義

**白癜風是沒有什麼速成藥和特效藥的,只有患者的堅持**以及患者注意生活節奏,找一個適合的生活節奏進行適應白癜風。患者不要需找什麼特效藥應該做好長期**的準備,到好的三甲醫院進行**,同時白癜風患者可以採取鐳射的辦法來去除一些比較難**的白斑。

12樓:廣州新世紀

沒有,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儘量避免汗後陽光暴晒,受風,不吃或少吃腥辣等刺激性食物和富含維c的食物,在平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心氣平和,注意勞逸結合,對於白癜風的**有所幫助。

13樓:北京方舟

建議不要盲目用藥,**白癜風的藥物有多種,但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都適合每位患者,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如果長時間用的話,可能會對肝、腎功能產生一定的損壞,還會加重病情1、注重對症施治的重要性。

【專家 溫馨提醒您:】針對患者個體差異制定個性化**方案,避免無效用藥肌體產生抗藥性和耐藥性而延誤**。2、採取從內到外的**方案,見效更快黑色素培植術與自體黑色素細胞修復、共同起到協同作用,既對靜止期、侷限型的白癜風有立竿見影之效,同時又對急性發展期、泛髮型白癜風有控制病情的極佳效果。

3、多管齊下,**更全面體內用藥、體外照射,細胞黑色素等各種**互補互濟,更加有效防治白癜風的**,**效果更徹底更全面。

14樓:**科醫生柯鵬飛

及早**。通常情況下,白癜風大多沒有自覺性症狀的,發病初期往往是面積較小的白斑,但是隨著病情的發作,白斑會逐漸向正常**移行(擴散),表面光滑無脫屑,**無癢,所以往往容易被忽視。但也有部分患者會感覺輕微癢感。

值得重視的,一旦發現白癜風后要儘快到醫院檢查確診,還要堅持去醫院複診;因為發病期初白斑的面積較小,病程一般比較短、**效果相對較好,不少病人可以完全**。

目前**白癜風有什麼特效藥嗎

15樓:重慶迪邦

激素類藥物:激素類的藥物是很常見的藥物,它是通過抑制身體中產生黑色素細胞抗體,來達到**的目的的,同時還能增強**對外界刺激的抵抗力,從而促進黑色素的形成。其中糖皮質激素是臨床的常用藥,且為一線藥物,主要用於**那種發病速度快,白斑面積小的患者。

16樓:問豐建思蓮

白癜風的**的一定要及時去正規的醫院,不要偏聽偏信網上的一些虛假宣傳,更不要貪圖免費贈藥、簽約**之類的小便宜,要對自己的病情和身體健康負責,寧可不治,不可亂治!**白癜風要因人而異,對症施治,選擇好的醫院、正確的方法是**的關鍵。

17樓:廣州新世紀

您好:對於白癜風的**,在藥物**的基礎上,加強綜合性心理**十分重要。首先應消除各種不良刺激因素,改善精神狀態和不良的生活,工作環境,保持良好的心理,增強自身免疫功能,早防,早治,則療效較好

18樓:健康的盛京

你好,得了這病,其實都是要看個人情況的,要配合好醫生的用藥,平時還要注意不要在太陽底下暴晒,注意一下飲食,多以清淡為主。

19樓:goto布拉格

你好,引發白癜風的原因有很多,如免疫力低下,黑色素流失,缺乏微量元素,內分泌失調,長期熬夜及過度勞累,外傷,暴晒等等都有引發白癜風的可能性建議白癜風患者藥物**的同時,多吃動物肝臟,黑色素食物豆類堅果類食物,少吃牛羊肉發物海鮮類油膩辛辣刺激食物菸酒及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和酸性食物。

20樓:發我發空

一般比較常見的有:皮質類固醇激素,這種激素藥物的主要作用是減輕**炎症,可以起到調整區域性免疫功能提高患者對有害刺激的應激能力以及改善微迴圈的作用,還有一種激素藥物就是糖皮質激素,這種激素藥物屬於一線藥物,對**這種白癜風疾病也會有不錯的效果,尤其是對於**一些發病速度快,白斑面積小的白癜風病情,會有很大的好處和幫助。

21樓:華海濱州醫院

1、保持情緒穩定。情緒波動是引起白癜風擴散的一個重要因素, 患者要培養積極的情緒,抑制白癜風的擴散。當產生負面情緒時,不要獨自承受,要和親人、朋友、醫生或者其他患者進行交流,共同解決問題。

2、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如果不注意飲食,白癜風容易擴散。患者要多吃一些酪氨酸、微量元素、礦物質豐富的食物,忌口的食物主要是辛辣食物、發物、酒以及過量的vc等。

白癜風飲食需要遵從的一個重要原則就是營養均衡,不要過分注重忌口,而導致營養不良,免疫力下降。

22樓:

**白癜風疾病最佳的時間是在早期。這時因為在白癜風剛剛發病的階段,患者**內的黑色素細胞損傷的程度輕,黑色素細胞的損傷也並不是很嚴重,黑色素脫失的少,所以病情也是容易得到恢復的。所以患者要早發現早**,儘快的使自己的身體恢復健康。

23樓:

白癜風是可以**的,一般而言,白斑面積小,病程短者容易**,而對於面積較大者,病程長,在**上相對困難。白癜風的**建議患者及時去正規的醫院進行專業的全面的檢查,根據自己的**和身體狀況制定**方案,還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做好輔助的**工作,這樣才能更好的**白癜風。

24樓:

飲食搭配的不合理誘發白癜風,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的人們挑食厭食,這樣身體內微量元素缺乏,黑色素的產生與酪氨酸、酪氨酸酶、銅、鋅、鐵等有關,如果人體缺乏這些物質就會影響黑色素的形成,實踐長了導致白癜風的出現。

25樓:

目前**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種,但是每一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適合所有患者,**不對症還會加重病情,使機體產生抗藥性與耐藥性,且白癜風發病誘因有很多,因此建議患者需要找準**,對症**。

26樓:成都白癜風西部

白癜風的原因是複雜多樣的,**一定要對症下藥。一定要先弄清楚患者的白癜風是怎麼引起的,然後再根據其病情來選擇**方法和藥物,在沒有弄清楚的**之前,千萬不要盲目的亂用藥,因為用藥不適會使病情進一步惡化。

忌口是一個重要環節,對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橘子,橙子,柚子,山楂,葡萄,獼猴桃,草莓等應儘量不吃。刺激性的食物不吃如辣椒,生薑,生蔥生蒜,酒和發物不吃海魚,蝦蟹,羊肉,狗肉等。建議您早日到正規醫院確診**,祝您健康。

治療白癜風有哪些特效藥呢

目前市場上 白癜風的特效藥很多,果真向他們所宣揚的那麼邪乎嗎?其實不然,因為所謂的特效藥都是經過特殊加工的。針對白癜風的特效藥問題,專家為你簡單介紹一些關於藥物 的注意事項。1 好多的 白癜風的外用藥,擦上之後白斑立馬變黑,一旦停止用藥,白斑又會死灰復燃,其實這些外用的藥都是新增了染色劑的藥物。長期...

治療耳鳴有特效藥嗎,治耳鳴有什麼特效藥嗎?

沒有什麼特效藥,主要是要針對病症 就會比較有效,一般出現耳鳴考慮可能是耳部出現了中耳炎症,可以使用雙氧水適當的清洗一下耳部,然後再滴用一些消炎的滴耳液進行 在使用藥物 期間,注意自身耳部護理,避免長期待在有噪音的環境中,而且不要戴耳機,還有就是不要去經常掏耳朵。耳鳴分為急性耳鳴,慢性耳鳴。急性耳鳴的...

肩周炎有什麼特效藥呢,治療肩周炎的特效藥有哪些啊

你好,肩周炎是一種常見的疾病症狀,肩周炎初發時表現為患者側肩部一處或幾疼痛不適,夜間比白天痛得厲害,勞累後更易加劇。疼痛的程度差異很大,有的鈍痛,有的似刀割樣痛,也有的為針刺樣或牽拉樣痛,疼痛範圍大部分較廣泛,多數疼痛延伸到上臂和肩後。疼痛厲害時,肩關節周圍肌肉呈回明顯痙攣,嚴重時手不能梳頭,甚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