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汗斑有什麼特效藥

2021-07-14 19:18:28 字數 1393 閱讀 9707

1樓:癬達淨

“花斑癬”是在夏季**科 經常會遇到的情況,表現為**上出現圓形或不規則的、形如黃豆大小的斑點,並逐漸增大到指甲 蓋大小,色微黃或褐色,表面有非常細小的粒狀鱗屑,不很明顯,容易刮下來,及時選擇合適的**方法,該病是可以有效**的,不必過分擔心,恢復期間注意防晒,多吃蔬菜

2樓:匿名使用者

汗斑也叫紫癜風。

用硫磺輕粉蜜陀僧斑蝥和製成性的樟腦各等分研極細末。在出汗時,用老薑蘸搽患處,2到3天后洗去,過5天后,再重複一次,就能除根了。

用密陀僧為末,黃瓜蒂搽之也有效果的。

用密陀僧硫磺幹葛海螵蛸共研洗細末,先用老薑切片搽患處,然後再用藥搽之,永不**。如果再能用浮小麥煎水洗澡一次,那就更ok了。

3樓:癬達淨軟膏

汗斑俗稱花斑蘚,是由於真菌感 染引起的,而且這種情況可能是平時不注意衛生或者傳染的原因導致,要注意,平時可以用藥膏塗抹,如果比較大面積,還要配合口服藥物,平時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衣物,做好隔離,避免傳染他人,清淡的飲食,不要吃辛辣腥發類食物。

4樓:**購買蘚達淨

汗斑危害不大,會傳染,有點癢,不美觀,是**失去抵抗力細菌入侵所致。

當肺部弱**的抵抗力就低下,容易受到外部細菌侵害,如特別身邊接觸的人有汗斑,就很容易感染上汗斑

5樓:鐵塔沒有頂

汗斑又稱為花斑癬,是一種真菌感染性疾病,消退後可以留下色素脫失斑,又稱為蟲蝕斑。一般夏重冬輕。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區域性是否有真菌存在。

如果是花斑癬應該積極**,否則容易每年夏季**。**用採樂等當浴液使用,每週兩次。區域性用抗真菌的藥膏如達克寧等,每天兩次。

如果是反**作,外用藥效果不好可以用口服抗真菌的藥物**一週,再改外用抗真菌的藥物**。如斯皮仁諾100mg,每日兩次,連續7天,或特比萘芬250mg/每日,連用1-2周。 本病雖有一定的傳染性,但該病傳染性相對較弱,但家庭成員也要注意不要公用毛巾,而且患者的衣物最好開水燙後日晒。

它不會遺傳。鮮生薑20g 米醋100ml 【用法】將山姜搗碎,放入米醋內浸泡12小時,密封儲存備用。先以肥皂水洗淨患處,用棉籤蘸藥水塗患處,每日1次,連用3日。

【說明】汗斑又名花斑癬。初起時,為黃豆大小的圓形斑疹,呈淺黃色或深黃褐色,表面覆蓋一層極薄的米糠樣細小鱗悄。小斑疹可互相融合成片,患處**較正常**顏色淡一般無自覺症狀,或有輕度瘙癢,注意在**本病期間要勤換洗內衣褲。

羊蹄根30克,明礬10克,醋適量。羊蹄根研細末,再將明礬置鐵勺內,加熱,煅成枯礬,研末。兩藥混合,加醋調勻,塗擦患處,每日2~3次。

亦可臨時採鮮羊蹄根,洗淨,切開,蘸醋擦患處。(wechat mobile:養生十萬個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伊曲康唑,楊森的最好,叫斯皮仁諾

肩周炎有什麼特效藥呢,治療肩周炎的特效藥有哪些啊

你好,肩周炎是一種常見的疾病症狀,肩周炎初發時表現為患者側肩部一處或幾疼痛不適,夜間比白天痛得厲害,勞累後更易加劇。疼痛的程度差異很大,有的鈍痛,有的似刀割樣痛,也有的為針刺樣或牽拉樣痛,疼痛範圍大部分較廣泛,多數疼痛延伸到上臂和肩後。疼痛厲害時,肩關節周圍肌肉呈回明顯痙攣,嚴重時手不能梳頭,甚至不...

治療耳鳴有特效藥嗎,治耳鳴有什麼特效藥嗎?

沒有什麼特效藥,主要是要針對病症 就會比較有效,一般出現耳鳴考慮可能是耳部出現了中耳炎症,可以使用雙氧水適當的清洗一下耳部,然後再滴用一些消炎的滴耳液進行 在使用藥物 期間,注意自身耳部護理,避免長期待在有噪音的環境中,而且不要戴耳機,還有就是不要去經常掏耳朵。耳鳴分為急性耳鳴,慢性耳鳴。急性耳鳴的...

治療類風濕的特效藥,類風濕特效藥

純中藥 無激素 複方風濕靈沖劑,2天服用1次,簡便迅速!輕者2 3盒,重者5 6盒即可 需涼水沖服,無毒 類風濕特效藥 對於類風濕的治藥物只能起到一定的緩減作用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建議採用中藥 蜂療的 方法,這種方法克服了中藥的單一性也能達到預期的 效果。類風濕性關節炎屬於結締組織疾病的一種,是免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