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昌鋁材是中國馳名商標嗎?

2023-01-03 16:00:09 字數 967 閱讀 6278

1樓:友厹次

近日,廣東華昌鋁廠****榮獲「中國鋁型材10強企業」稱號,此證書由國家統計局下屬的中國市場調查研究中心、中國社會經濟決策諮詢中心共同頒發,以表彰華昌鋁廠對建築型材做出的貢獻。 「中國鋁型材10強企業」稱號的獲得,再次在鋁材市場上證明了我公司產品在市場、質量上的地位和實力,也說明了消費者對我們偉昌鋁材品質的認可。

中國巿場調查研究中心、中國社會經濟決策諮詢中心根據企業申報的財務狀況和鋁型材行業的產品類別、型號、產量、產值、銷量等;核對企業工商年檢資料(內檔),參照企業利潤表、損益表、資產負債表、平衡表等財務指標;利用數學專有模型推算鋁型材行業總量和巿場容量,**鋁型材行業的發展走勢,衡量出廣東華昌鋁廠****對市場的貢獻;確認了我公司在鋁型材行業的位置和地位。為兩個中心編制鋁型材行業發展研究報告、鋁型材行業投資策略分析報告;並為業內企業在管理諮詢,投資諮詢、規劃諮詢、產業諮詢等方面蒐集到了第一 2023年。

2樓:匿名使用者

1 中鋁鋁材 (中國鋁業集團,中國鋁型材企業十強,**管理的特大型國有企業)

2 亞洲-南亞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鋁型材企業十強,廣東亞洲鋁廠****)

3 堅美鋁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鋁型材企業十強,廣東堅美鋁型材廠****)

4 鳳鋁鋁材 (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鳳鋁鋁業****)

5 新中亞鋁材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廣東名牌產品,廣東新中亞鋁業****)

6 興發鋁材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鋁型材企業十強,興發鋁業控股****)

7 南山鋁材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鋁型材企業十強,山東南山鋁業股份****)

8 經閣鋁型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鋁型材企業十強,經閣鋁業科技股份****)

9 偉業鋁材 (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偉業鋁廠****)

10 南南鋁材 (中國馳名商標,廣西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南南鋁業股份****)

中國黃金是否馳名商標,中國有多少馳名商標

你好 不是的 因為商標局審查帶中國或者國字的商標申請時,是非常嚴苛的,一般來說是不允許帶中國或者國字的名稱註冊為商標的,所以更不能是馳名商標了。不是,商標中不能加中國兩個字 中國有多少馳名商標?到這裡去查吧,分省排好了的,不過你得自己翻頁內,不在一頁上面。容http www.chinano2.在中國...

什麼是馳名商標,什麼叫馳名商標?

馳名商標是只在中國為相關公眾廣為人知曉並享有較高聲譽的商標。馳名商標由商標局或法院來認定。馳名商標如果商標本身獨創性強的,在45個類別中都會得到保護,他人如再以相同名字或圖形在任何一類註冊商標都會被駁回。普通商標只在它所屬的大類裡註冊了的類似群得到保護,不能禁止他人以相同的商標在不同的大類或類似群中...

中國馳名商標的司法認定方式是什麼

一 法律依據 列舉 一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第二條規定 馳名商標是指在中國為相關公眾廣為知曉並享有較高聲譽的商標。相關公眾包括與使用註冊商標所標示的某類商品或者服務有關的消費者,生產商品或者提供服務的其他經營者以及經銷渠道中所涉及的銷售者和相關人員等。二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十三條第二款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