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橄欖樹》玖月晞是宋冉嗎

2023-01-03 16:00:10 字數 1194 閱讀 1983

1樓:鹿泉的美食記

《白色橄欖樹》玖月晞不是宋冉。

玖月晞是《白色橄欖樹》的作者,晉江文學網簽約作者。寫有推理言情**「親愛的」系列《親愛的阿基公尺德》,《親愛的弗洛伊德》,《親愛的蘇格拉底》。

宋冉是**《白色橄欖樹》中主要角色。

異國戰爭爆發,戰地記者宋冉在緊急撤退過程中遭遇炸彈危險,拆彈特種兵李瓚救了她。回國後宋冉多方尋找李瓚下落無果,後在異國以戰地記者和維和軍官的身份再次重逢。兩人情愫漸生,卻因一次意外雙雙身負重傷失去聯絡,彼此在心理磨難中尋找著對方。

文章行文流暢樸實,情節生動活潑,各種場面切換自如,或溫馨平淡,或恢弘大氣,從普通人的視角展示了一段不一樣的愛情與信念。

2樓:娛樂小百科

不是。

《白色橄欖樹》是2023年百花洲文藝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玖月晞。內容簡介:「阿瓚,我下輩子想當乙隻鳥兒。

」「那我就當一棵大樹。」在見過最深的黑暗,最凶的罪惡,最醜的恐怖之後,我依然慶幸,我見過光明,見過善良,見過最美的心靈。

我依然感激,我親眼見過那一片白色橄欖樹林。我知道那是沙漠中天地交接之處的海市蜃樓。而你一直在我身邊,是茫茫暗夜中最炙熱的光。

白色橄欖樹並不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是作家玖月晞寫的**。白色橄欖樹的男主角李瓚是一名軍人,女主角宋冉則是一名戰地記者。李瓚到東國執行任務,宋冉到東國拍攝素材,兩個人就這樣相遇了。

玖月晞,本名周媛,晉江文學網簽約作者。知名青春言情作家,著有「親愛的」系列、「追風」系列、「十字」系列等。已出版作品:

《他知道風從哪個方向來》《一座城,在等你》《少年的你,如此美麗》《小南風》《因為風就在那裡》。

夢見橄欖樹沒橄欖檢了幾個橄欖,夢見橄欖樹結著好多果是什麼兆頭

吉凶指數 95 夢見送給別人橄欖,或者自己種橄欖,可能會得到提公升。夢見橄欖樹,通常都表示希望。夢見橄欖樹,預示是和平 純潔和勝利的象徵。夢見橄欖樹沒橄,這兩天胃口好 食慾佳,小心暴飲暴食。在社交場合中,會遇見心儀的物件。財運佳,但你會有衝動性的消費,例如置裝或添購家具。拿出你長袖善舞的交際手腕,能...

橄欖樹畝產量多少,橄欖樹幾年掛果

以廣東為例,油橄欖高效品種,每畝可種30棵,3年試掛果,5年產果,每棵可產果20 30公斤,平均以25公斤計算,每畝可產果750公斤,每百公斤生果可初榨油20 30公斤,即每畝可產油180公斤左右,6 10年後進入盛果期,每棵可產果50公斤以上。橄欖樹幾年掛果 按四川 甘肅 陝南現有成熟示範園的實際...

油橄欖樹最多活幾年,橄欖樹幾年掛果

油橄欖 olea europaea l.屬木犀科 oleaceae 木犀欖屬 olea 常綠喬木,是世界著名的木本油料兼果用樹種,栽培品種有較高食用價值,含豐富優質食用植物油 油橄欖油,為著名 帶果樹和重要經濟林木,有4000多年的栽培歷史。油橄欖主要分布在北緯45 到南緯37 之間,希臘 義大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