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治療痛風的特效藥啊

2022-02-22 18:48:46 字數 894 閱讀 5354

1樓:尋醫問藥網

**痛風最常用的藥物是什麼

2樓:

目前得了痛風,醫生只會開秋水仙鹼。但秋水仙鹼***太大,太傷腎了,我建議還是用中藥比較好。現在市場上出現了一種能迅速降尿酸的茶療方—痛風清組合,據說其配方來自日本,是通過用痛風清骨散泡腳將尿酸鹽結晶從骨關節中析出,再配合喝痛風清聖茶通過腎臟排出,效果挺好,你可以試試。

3樓:崔默單信然

我給我父親買的中藥通風清茶,是醫生推薦的,很不錯的。

4樓:闞暖曠苑傑

常用的有,西藥秋水仙鹼。用法研成末加入扶他林乳膏,外塗患處,減輕秋水仙鹼的***;2、中成藥:外用新癀片、如意金黃散外敷患處;3、外用泡腳:硝黃洗劑:大黃60克

芒硝120克

徐長卿30克

紫花地丁30克;2000ml水浸泡30分鐘煎熬20分鐘,待藥溫將至40度以下既可浸泡患處

5樓:區水荷

痛風是要從管住嘴開始的,這種病只能急性期控制症狀,慢性期促進嘌呤代謝,最最重要的就是少或者不食用中、高嘌呤類事物,具體是那些食物網上有詳細介紹,你可以自己去查。

6樓:巴運旺貴戊

**痛風的首選藥物為秋水仙鹼是對的,但不可以長期使用,***比較大。

在控制住疼痛後,建議到專科醫院去就診,做適當的檢查,找出是否有相關疾病,然後堅持**,堅持隨訪。其次,是與醫師討論何時開始使用排酸護腎全息**,只要長期耐心的接受專科醫師**,效果是非常明顯的,是完全可以**的。

7樓:

漢和源的普林散是提取天然植物草本精華

8樓:張敏瓊

下面來看看貴陽痛風醫院專家帶來的講解

肩周炎有什麼特效藥呢,治療肩周炎的特效藥有哪些啊

你好,肩周炎是一種常見的疾病症狀,肩周炎初發時表現為患者側肩部一處或幾疼痛不適,夜間比白天痛得厲害,勞累後更易加劇。疼痛的程度差異很大,有的鈍痛,有的似刀割樣痛,也有的為針刺樣或牽拉樣痛,疼痛範圍大部分較廣泛,多數疼痛延伸到上臂和肩後。疼痛厲害時,肩關節周圍肌肉呈回明顯痙攣,嚴重時手不能梳頭,甚至不...

治療耳鳴有特效藥嗎,治耳鳴有什麼特效藥嗎?

沒有什麼特效藥,主要是要針對病症 就會比較有效,一般出現耳鳴考慮可能是耳部出現了中耳炎症,可以使用雙氧水適當的清洗一下耳部,然後再滴用一些消炎的滴耳液進行 在使用藥物 期間,注意自身耳部護理,避免長期待在有噪音的環境中,而且不要戴耳機,還有就是不要去經常掏耳朵。耳鳴分為急性耳鳴,慢性耳鳴。急性耳鳴的...

治療汗斑有什麼特效藥

花斑癬 是在夏季 科 經常會遇到的情況,表現為 上出現圓形或不規則的 形如黃豆大小的斑點,並逐漸增大到指甲 蓋大小,色微黃或褐色,表面有非常細小的粒狀鱗屑,不很明顯,容易刮下來,及時選擇合適的 方法,該病是可以有效 的,不必過分擔心,恢復期間注意防晒,多吃蔬菜 汗斑也叫紫癜風。用硫磺輕粉蜜陀僧斑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