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了作文,我長大了作文1000字

2021-03-24 06:23:47 字數 766 閱讀 6436

1樓:夢幻小熊

我長大了

(此處省略10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 我長打了 我長打了

作文:《等我長大了要做一名演員》(1000字)

3樓:學習小能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被個人的理想也都不一樣。如果合在一塊兒,就成了版一片五彩繽紛的權天空,而我的理想就是天空中那一朵小小的雲。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演員。

演員不是神聖的,但是他能給人帶來歡樂和悲傷。劇中的人物有好有壞,劇中的任務有輕有重,演的劇情有喜有悲。喜的時候人們會捧腹大笑;悲的時候人們會痛苦流淚。

我真佩服那些演員們的演技,演什麼像什麼,演的惟妙惟肖,能牽動我們的情緒:讓我們哭我們就哭,讓我們笑我們就笑。我們還可以從電視劇集中看出一些道理。

所以說,演員們帶給我們的是豐富多彩的生活。有了演員,世界上就多了乙份人情世故,所以我才想當演員。我想當一名出色的演員,我要大量地演喜劇,讓歡樂和笑聲帶給千家萬戶;我要演那些具有極大感染力和影響力、還有教育意義類的影片,這樣,我演出的電視劇集會很吸引人的;我要演那些特別搞笑的,這樣,收視率會更高;我還要演那些古代神話、傳奇類的電視劇集,因為**的劇情驚險而刺激,我也想嘗試一下「飛」是什麼感覺。

有了這個理想,就有了乙個奮鬥的目標,我的生活變得美好了。我會一直朝著這個方向努力,我相信,總有一天,我的理想會變成現實的。

我長大了作文,我長大了作文100字

一天,媽媽正在炒菜,忽然她說忘了買甜麵醬了。我想了想,說 媽媽,讓我去買吧!媽媽高興地拿給我5元錢。我小心地把錢放在口袋裡,飛快地跑向超市。可是,超市裡的阿姨說醬已經賣完了。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媽媽見我滿臉不高興的樣子,急切地問怎麼啦。我難過地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摸摸我的頭說 沒關係,你想...

我長大了作文,我長大了 作文600字

我長大了 在我精心收藏的 裝著我個人成長記錄的自製檔案裡,至今仍保留著四年級時的一張數學考卷。考卷的左上角有乙個紅蠟筆打出的分數 75分。仔細一看,7字有刀劃過的痕跡,模糊不清。這是我成績最差的一張數學考卷,之所以珍藏著它,是因為其中有我童年時代的乙個小秘密。這個小秘密,是我和母親共有的。記得那是四...

《我長大了》作文或,《我長大了》作文500字或600字

我長大了 媽,我回來了!我開心地拿著包袱走進了自己的家門。又是乙個假期,乙個月的辛苦終於可以放鬆一下,找媽媽去玩吧。回來了,桌子上有點心,媽媽出去一下,晚上回來,你自個兒在家,不要出去啊。我放下包袱,只見媽走出門外,我剛想叫住她,可她的車已經開遠了。女兒,起床了,媽要出去了,早餐在桌上,記得把衣服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