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頓反應慢怎麼處理

2023-01-01 09:25:04 字數 1070 閱讀 6126

1樓:魅捷數碼

通常我們使用手機時間久了,手機會變得越來越慢,而且很卡,開啟乙個頁面都要好久才反應過來,這主要是因為手機開啟的應用程式過多造成的。接下來,我為您介紹了手機卡頓慢的一些應對方法!

最暴力的解決辦法——恢復出廠設定

大部分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通常會將所有的檔案、快取、垃圾等清除掉。恢復到系統原來出廠時候的系統的大小。

通過軟體本身解決——關掉後台執行的軟體

通常情況下,手機的應用程式應用多了,會導致記憶體空間緊張,從而使手機變得很卡。這時候你可以關掉後台執行的程式,來解決次問題。這個可以**類似應用管家這樣的優化軟體。

少用左面的。一些小工具

如電量使用情況、天氣,搜尋,行文或者地圖等這些小工具,用起來確實挺方便的, 但是他們會佔用你的手機記憶體,導致手機變慢。

不要用動態桌布

相對來說靜態桌布比動態桌布佔用的記憶體空間要小的多。

系統更新

像miu這種系統就會更新一些漏洞,優化一些引數等,這樣會讓系統運轉速度變得更快。

隔段時間重啟下手機

手機也有自己的工作時間和極限,也是需要「休息」的,所以咱們不要只顧著玩手機而不給它休息的時間。

比如喜歡玩遊戲,可以分開**,不要一下子安裝完,只要**的有安裝包即可,不玩的先解除安裝不要讓它佔用空間,這樣就能很好的利用手機記憶體了。

盡量不要佔用手機記憶體

能安裝到記憶體卡的軟體不要安裝在手機內,這樣就可以為手機騰出來很大一部分記憶體空間。

root手機

root也即是刷機,這步可用可不用,看自己對自己手機的掌控了,如果掌控的好的話可以root,把沒必要的軟體解除安裝了,不過這步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要把不該解除安裝的東西解除安裝了!

通過應用管家來解決該問題

應用管家可以隔離休眠應用,關閉後台程式,強力釋放記憶體,保持高效執行,節省儲存空間,禁止軟體自啟,優化資源佔用。

華為手機卡頓怎麼解決,華為手機卡頓反應慢怎麼辦

解決安卓手機卡頓和耗電 華為手機卡頓反應慢怎麼辦 手機使用的時間一長,手機中的資料一多,手機很容易發生卡頓,那這時候就需要清理手機了。使用一些專業的方法,比如清理手機應用快取 手機相簿等,能夠很好解決手機的卡頓問題!華為手機卡頓怎麼解決?1.對於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來說,如果手機出現頓卡的話,很有可能是...

手機卡頓反應慢怎麼辦?手機經常卡頓反應很慢怎麼辦

可能是執行的程式太多,我們可以選擇結束一些執行程式。1 手機卡頓反應慢的話可以選擇重啟,因為可能是手機長期不關機導致的 2 手機卡頓反應慢也可能是執行的程式太多,我們就可以選擇結束一些執行程式 3 如果手機裡面存積了很多東西,可能導致垃圾過多,那麼我們就可以選擇把不必要的檔案清除掉或者防毒 可以關機...

電腦卡頓反應慢怎麼處理?

一 電腦硬體問題 很多朋友在購買電腦的時候預算不足,或者買的電腦配置過低,導致在執行大型遊戲或者同事開啟多個應用程式時,出現莫名的卡頓,重啟電腦又恢復正常。還有一種情況是電腦的硬體老化導致電腦執行載入變得非常慢,比如機械硬碟使用年限一長就會變得異常慢。解決方法 給電腦增加記憶體 換固態硬碟,這樣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