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喝美齡粥能夠變美,裡面都有什麼原料?

2023-01-01 03:00:02 字數 948 閱讀 939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公尺50克,豆漿1000克,山藥50克,冰糖50克,百合20克。

做法一:將大公尺浸泡在水中過夜。2:

幹百合在水裡泡一夜,泡出來的百合口感更軟。3:將山藥去皮,切成小塊。

如果怕癢,可以戴一次性手套。4:將浸泡過夜的大公尺放入榨汁杯中,加入一半。

5:碎公尺,打10秒左右,停5秒,然後繼續打3-4次。6.

將碎公尺、山藥、百合、冰糖放入鍋中。7.加入1000克豆漿。

我用超市買的袋裝豆漿。如果我自己做豆漿,豆渣就要照顧好,不然會影響口感。8.

用中火煮1小時。烹飪時,務必揭開蓋子並攪拌,以防止糊和溢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碗南京特色的粥很有營養,顏色乳白色,特別適合女性食用。不僅滋潤漂亮,而且好吃不胖 .

用豆漿煮粥,加入山藥,色澤乳白、似牛奶。

具體配料有 ;大公尺50克,糯公尺50克,山藥1根,冰糖10克,大豆100克,枸杞10粒。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公尺 50克","豆漿 1000克","山藥 50克","冰糖50克","百合 20克",做法1:大公尺加水泡一夜。2:

幹百合加水泡一夜,泡過水的百合口感更綿軟。3:山藥去皮切小塊,怕癢的話可以帶一次性手套。

4:將泡過一夜的大公尺放入榨汁杯並加入一半的。5:

將大公尺打碎,打10秒左右停5秒再繼續打,反覆:鍋中放入打碎的大公尺、山藥、泡過一夜的百合和冰糖7:

加入1000克豆漿,我用的是超市買的袋裝豆漿,自己打豆漿的話要把豆渣慮乾淨,不然影響口感8:中火煮1小時,煮的時候要經常揭蓋攪拌防止糊鍋和溢9:煮到自己喜歡的稠度關火放涼。

10完成。

4樓:那天那時

用豆漿煮粥,並加入山藥,製成色澤乳白、似牛奶、營養豐富的美味粥。配料有大公尺50克,糯公尺50克,山藥1根,冰糖10克,大豆100克,枸杞10粒。

喝豆漿能美白面板嗎,天天喝豆漿能美白嗎?

豆漿主要食用功效強身健體,防治糖尿病,沒有美白的功能。豆漿 soybean milk 中國漢族傳統飲品,最早的豆漿為西漢淮南王劉安製作。將大豆用水泡漲後磨碎 過濾 煮沸而成。豆漿營養非常豐富,且易於消化吸收。與西方的牛奶不同,豆漿是非常具有中國民族特色的食品,廣泛流行於華人地區。豆漿是中國人民喜愛的...

每天喝酸奶可以美白嗎 喝酸奶能美白嗎?

可以。酸奶能在黑色素的形成過程中能夠有效地抑制酪氨酸的氧化過程,減少人體內黑色素的沉積。並且酸奶中所含的鈣 鎂 鉀 鈉等無機礦物質元素,能有效地改善血液的酸鹼度,減少 中色素斑的形成,並對黃褐斑 雀斑等各種色斑有一定的消解作用。每天喝酸奶並不能美白,但是可以美容養顏。酸奶中含有很多的維生素和果酸的成...

喝膠原蛋白能補水美白嗎

應該是可以的吧,膠原蛋白是可以調理內分泌的,美白效果也應該很好的,春天到了,夏天還會遠嗎,現在正是美白,的 時期。膠原蛋白能夠美白補水的。女人是水做的,這句話確實有科學依據的,以前人們普遍將內分泌失調等因素視為肌膚衰老的根本源,而不知恰恰缺水才是肌膚衰老的元凶。新世紀初,加拿大科學家首次論證了這一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