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膠原蛋白能補水美白嗎

2022-03-31 18:15:12 字數 1005 閱讀 7737

1樓:梅萱夫丙

應該是可以的吧,膠原蛋白是可以調理內分泌的,美白效果也應該很好的,春天到了,夏天還會遠嗎,現在正是美白,**的**時期。

2樓:朱染昔癸

膠原蛋白能夠美白補水的。女人是水做的,這句話確實有科學依據的,以前人們普遍將內分泌失調等因素視為肌膚衰老的根本源,而不知恰恰缺水才是肌膚衰老的元凶。新世紀初,加拿大科學家首次論證了這一觀點,從而加速了肌膚補水技術的誕生,因此倡議人們解決肌膚衰老必須走補水之道。

當肌膚表層即角質層的水分達到15-25%,含水充足時,**不但會柔軟光滑沒有細紋,手感上也會充滿彈性;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和不良的生活方式,角質層水分逐漸流失,當含量低於10%時,**就會出現乾燥、細紋、緊繃、粗糙及脫屑等。表層肌膚雖然無法從身體內部直接獲得水分,但在肌膚的底層真皮層,卻有水分時時刻刻、源源不斷的流動**著。所以,肌膚補水從源頭、根本上來講就是補充真皮層的水分。

真皮層補水才是美膚的第一要素,美白、控油、抗皺、延衰等都要在此基礎上進行。 膠原蛋白是一種高分子功能性蛋白質,它是**的主要組成部分,佔**真皮層80%的比重,它在**中構成了一張細密的彈力網,牢固鎖住水分,支撐著**。20歲以後,人體自身合成的膠原蛋白會加速流失,從而導致支撐**的膠原肽鍵和彈力網斷裂,其螺旋網狀結構隨即被破壞,**組織被氧化、萎縮、塌陷,肌膚就會出現乾燥、皺紋、鬆弛無彈性等衰老現象,所以,女性補充膠原蛋白是解決一切肌膚衰老問題的根本之道。

3樓:譙遠猶風

可以的,因為膠原蛋白裡的小分子對**的滲透性強,可透過角質層與**上的皮細胞結合,參與和改善**細胞的代謝,使**中的膠原蛋白活性加強,保持角質層水分及纖維結構的完整性,改善**細胞生存環境和促進**組織的新陳代謝,增強血液迴圈,滋潤**,使**看起來水潤白皙

4樓:始霞賞婉

能的,可以美白淡斑呢,我現在是在喝utu的膠原蛋白配鱈白的煥彩乳液,

既保濕又美白,而且不是那種煞白煞白沒血色的白,而是健康的從肌膚裡面偷出來的白呢,眼周圍的小細紋都沒有了,看起來年輕很多呢。

每天喝酸奶可以美白嗎 喝酸奶能美白嗎?

可以。酸奶能在黑色素的形成過程中能夠有效地抑制酪氨酸的氧化過程,減少人體內黑色素的沉積。並且酸奶中所含的鈣 鎂 鉀 鈉等無機礦物質元素,能有效地改善血液的酸鹼度,減少 中色素斑的形成,並對黃褐斑 雀斑等各種色斑有一定的消解作用。每天喝酸奶並不能美白,但是可以美容養顏。酸奶中含有很多的維生素和果酸的成...

孕婦能喝膠原蛋白口服液嗎,孕期還能吃膠原蛋白嗎?

我懷孕之後 也是特別差,就是吃燕之典不錯,採用法國深海鱈魚膠原蛋白肽和日本堅魚彈性蛋白肽,雙蛋白更好吸收,並且有燕窩膠原蛋白肽 膠原蛋白肽。現在好了很多,分子小好吸收,而且沒有什麼別的影響 膠原蛋白孕期能吃,對胎兒發育會更好哦,不用擔心有影響,買 的,像燕之典的清肌原,專門孕婦吃的,是雙蛋白補充的呢...

有什麼好的美白補水的方法嗎?怎麼補水美白

1 每天早上晚上都要喝一杯白開水,每天早上和一杯白開水,有助於清理腸道,補充一晚上缺失的水分,而且晚上喝一杯水,可以保證夜間不缺水,不容易衰老,所以一定要每天早上晚上喝一水。2 相信大家都知道,西紅柿是含維生素最高的水果,所以每天都要吃幾個西紅柿,補充每天所需的維生素,而且西紅柿是純天然,不含任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