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看一下這個吊墜的寓意是什麼?

2023-01-01 02:30:04 字數 1306 閱讀 8055

1樓:盤古飾界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這個吊墜有寓意是有出處的,釋迦牟尼在樹下所做的是對過往人生經歷和智慧型經驗的乙個徹底反思和總結,乃至拋下我執,悟得三明與四諦,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有所頓悟而成為佛陀。

有凝心靜氣,凝智醒神的寓意,同時有驅邪避陰,保平安的寓意。

這個吊墜圖案的寓意是什麼?

2樓:東海水晶供銷社

雕刻的是杭州西湖的 三潭映月 和 西湖斷橋 ,寓意不知道。但是這個吊墜不錯,應該值幾千+,雖然我不知道這是玉還是翡翠,但是我知道這個比網上那些幾百帶證書的強多了,我是做水晶,曾經也學過水晶雕刻,當初因為年紀小貪玩,半途而廢。雕刻師傅會根據料子的特點,來設計,這塊明顯是雕刻師傅把中間的一塊綠色雕刻成斷橋,白色為水,現在吊墜工藝分兩種,一種是機器壓模的,一種是手工雕刻的,機器壓的,沒有好貨,手工雕刻一般都是天然的。

3樓:李一龍

杭州西湖 三潭映月 斷橋 美景。

4樓:q123q水瓶

平湖秋月。 杭州。 平安幸福。

這個吊墜是什麼有什麼寓意嗎? 乙個同學給我的,哪位高人可以解釋一下麼? 5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吊墜,寓意是什麼,價值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圖三 是 岫玉壽星掛墜。寓意「長壽」

岫巖玉廣義上可以兩類,一類是老玉,老玉中的籽料稱作河磨玉,屬於透閃石玉,其質地樸實、凝重、色澤淡黃偏白,是一種珍貴的璞玉;另一類是岫巖碧玉,其質地堅實而溫潤,細膩而圓融,多呈綠色至湖水綠,其中以深綠、通透少瑕為珍品。

誰知到這個吊墜是什麼、代表什麼意思? 25

可以幫我看下這個翡翠吊墜是真的麼,好麼,寓意怎樣呢,謝謝

6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僅憑資料或者文字描述實在是無法評估的需要您插圖來看 我才能幫您評估。

自然光窗邊拍攝,放手上拍以及透光圖都要提供謝謝。

7樓:a翡翠王克濤

你得拍張**呀,要不沒發看啊也。

這個吊墜是什麼,有什麼寓意?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上面雕的是乙隻鶴,寓意為「松鶴延年」,是祝長壽的。

松鶴延年是中國常用的表示吉祥的話。實際上丹頂鶴足有四趾,三趾在前、一趾在後,後趾小而不觸及地面,以致不能棲於樹上,只能棲於湖沼的淺水灘上。有圖案和飯菜也用松鶴延年命名。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謝謝大家

目前玉器市場 在50 100元左右。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糯白底色,微透明,水滴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一般,個頭小,機械加工成型。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 套路,請慎重考慮購買。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11 知道翻譯 那你把你這個就是實...

請你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您好感謝信任,幫您回答了同樣的問題了哦 翡翠a貨吊墜 真品尺寸較小,配飾925銀價值不高 整體實價在百元內 市場價200 400區間 合理入手範圍不超二百 標價虛高,不足信,打折 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謝謝大家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糯白底色,微透...

有沒有懂玉石的幫我看一下這個吊墜帶證書的

和田玉為最普通的料子,金有很好的延展性,做的很薄,成本也很低。一般都是商場高標價,玩把戲使消費者中獎打低折 價值200到300左右。請懂玉的行家幫我看一下這個吊墜價位證書編號17100593270,謝謝 5 翡翠a貨,冰種油青佛公,種老水頭足,品相不錯,就提尺寸不知道,按正常吊墜算一手 在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