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的315集等於漫畫的多少話

2023-01-01 02:25:05 字數 1490 閱讀 5387

1樓:匿名使用者

到動畫135集、漫畫238話為止,漫畫和動畫的內容是一致的。

但是從動畫136集,漫畫239話開始,劇情就開始分道揚鑣,互不關聯了。

從那裡開始,動畫開始講乙個個的任務,漫畫講的是《卡卡西外傳》和245話開始的第二部,到現在動畫193集,漫畫315話,都是如此。

火影忍者395集對應漫畫是多少話? 10

2樓:網友

你好,火影動畫395集對應的是**漫畫的449話《希望之花》後半部分和450話《歡呼的村子》的前半部分。 記得給分哦!

《火影忍者》動畫的140集相當於漫畫的多少話?

3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的話麼,是第328了,動畫的這個部分早就放掉了。現在漫畫出到421了,名人仙術都修煉成功了,不過自來也死了,佐住的哥哥也被佐住做了。現在放到3眼裡面最厲害的論回眼出動,去滅木葉了。

還是漫畫好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從136-220集,全是原創。

也就是從佐助走了之後一直到第二部疾風傳開始之前漫畫佐助走後,鳴人就開始和自來也修行了,然後緊接著就直接跳過說修行回來的事,也就是疾風傳。

136話左右的漫畫是漫畫第27卷第238話漫畫第27卷第239話至第244話是《卡卡西外傳》,動畫沒有製作這個245話之後就是動畫第二部的內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40左右吧 漫畫和動畫的張數和級數查不多的。

現在火影忍者的動漫對應漫畫的第幾話

6樓:匿名使用者

六尾的話 是原bai創 但是自來也死亡被du知道是 404.『鷹』和『曉zhi』 405.遺留的dao東西 406.

通向未來的鑰匙內 407.針對鳴人 408.深作容的提案 也就是372集 下禮拜更新的那一集 重新宣告 師徒是沒有對應漫畫的 是六尾的動畫原創。

7樓:送葬者威武

上星期把471師徒演完了bai,也就是du把六尾篇演完了,在漫畫裡zhi六尾篇dao沒有,也就是說內。

從佐助跟八尾戰鬥後的那集,也就是容說現在動畫剛剛到鳴人知道自來也死的這,也就是漫畫416話,百鍊忍傳

com/html/1/ 而動畫播則集時是特別篇,所以是兩集一起播,所以這周沒有更新,下週更新兩集,這兩集就是與416接軌了。

火影忍者一集動畫等於幾集漫畫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和漫畫保持速度,很多時候在拖戲,也就是一回內容。

不過正常情況下是回到2回的。

因此才需要原創。

9樓:sure顏

差不多兩回 有時候有三回的~還加進了好多漫畫裡面沒有的情節```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不是固定的 動畫有時也穿插一些原創情節。

關於火影忍者291集的問題,火影忍者到291集 動畫)為止,死了哪些人?

首先是第乙個問題,佐井是根之人,本來沒有情感,笑容也是裝出來得。但在鳴人追尋佐助的不懈精神下受到感化,因此他想融入木葉的集體,交上鳴人這個好朋友。大夥笑是應為大家早已把佐井看成一家人,而他自己卻還傻傻呼呼的,想成為同伴,大夥笑是善意的笑。空體內的那個九尾的確只是九尾的分散出來的查克拉,他可以長出九條...

這是火影忍者的哪一集,火影忍者最精彩的一集是哪一集。

動畫638 約20 35處 乙個是卡卡西外傳 339 340 乙個是卡卡西暗部篇 卡卡西暗部篇 暗部篇 暗 生 忍 tv原創劇情 569 卡卡西暗部篇 陰影中生存的忍者 掩飾內心的面具570 卡卡西暗部篇 陰影中生存的忍者 水門之死571 卡卡西暗部篇 陰影中生存的忍者 柱間細胞572 卡卡西暗部篇...

這是火影忍者哪一集,請問這是出自火影忍者的哪一集

你好,出自第596集 九尾強奪指令 具體不知道,是天地橋之戰後,鳴人修煉螺旋手裡劍那部分的 238集那是凱發的通訊器 這是火影忍者後面一集裡的劇情,因為小櫻已經長大了的時候。那不是項圈,是通訊器 哪一集要去看看捩,等會告訴你 怎麼看著像 bai去救我愛羅那集du,在曉的基地門前zhi跟自己的假寧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