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雲寫一句擬人句

2023-01-01 02:30:02 字數 733 閱讀 2457

1樓:匿名使用者

1、雲羞答答的走到太陽身邊,滿臉緋紅。

2、雲是一位心靈手巧的姑娘,她給太陽公公做了一把扇子,讓太陽公公不再發燒;她給月亮姐姐做了一盞燈,讓月亮姐姐不再獨自面對黑暗。

3、雲是乙個頑皮的孩子。她悄悄偷走了太陽公公的墨鏡,急得太陽公公滿頭大汗;她偷偷拿走了龍王的降雨器,害得龍王翻箱倒櫃地找,她卻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樣子。

4、雲還是那樣燦爛輝煌、五彩繽紛,只是不像剛才那樣刺眼罷了,倒像乙個風華正茂的少女緬緬腆腆地站在面前,穿著彩色的衣裙,翩翩起舞。風緩緩吹過,她的衣裙輕輕擺動,優美極了。

5、雲姑娘拖著潔白的紗裙在空中跳舞。

6、雲朵像個調皮的小孩子一樣,一會兒飛到這,一會兒飛到那 。

7、因為雲像人一樣,有開心的時候,也有煩惱、發怒的時候。這烏雲正是雲煩惱、發怒時的表現。

8、夕陽西下,雲兒穿上了美麗的彩裝。

9、烏雲是雲中最叛逆的分子,這不和我們這些風華正茂的學生很像嗎?

10、我欣賞雲。她整日飄以蕩蕩,四處遊走,她大方地展現出她的美。

11、天上的雲形態各異,彷彿像乙個變化多端的仙女在舒展著柔美的`身姿。

12、天空中的火燒雲招呼也不打一聲就走了。

13、天空中的火燒雲披上了隱身衣,消失了。

14、看著看著,我彷彿來到了雲的世界中,一會兒和心靈手巧的雲姑娘學縫製,一會兒和頑皮的雲孩子嬉戲,一會兒與魔法師**奧秘……

15、火燒雲,遲到的賓客總是在晚宴過後才匆匆忙忙的趕上來。

用像寫一句擬人句,用像造一句擬人句

我頗像沐浴在大自然的懷抱中,讓柔和的晚風輕撫著鬢角,吹去一切鬱悶和煩惱。麥穗低下了頭,隨著風搖擺,好像在和路人打招呼呢。本人文筆不好,所以寫出來的句子可能不好,請見諒 用 像 造一句擬人句 小鳥像歌唱家一樣在枝頭唱歌。垂柳像小姑娘一樣把湖面當做梳妝的鏡子 柳樹像個羞答答的小姑娘,梳理著他的辮子。婀娜...

寫一段擬人句,寫一句擬人句。 。

擬人句就是把某件東西比喻成與人相同,不可和童話弄混,童話是想象 例 葉子妹妹說 太陽公公 這就不是一個擬人句 根據想象將物當做人來敘述或描寫,使 物 具有人一樣的言行 神態 思想和感情。需要注意的是,當一句話出現比喻詞的時候,這句話就成了比喻句,不是擬人句了。總之,擬人就是用寫人的詞句去寫物。這種手...

請問用蝴蝶寫一句擬人句。急

看!那翩翩起舞的是什麼?是乙隻蝶在慶祝春天的到來!給我10句寫蝴蝶的擬人句 飛來飛去的蝴蝶就像小孩子玩耍那樣淘氣 飛來飛去的蝴蝶就像小弟弟玩耍那樣淘氣 飛來飛去的蝴蝶就像仙女跳舞那樣迷人 一群五顏六色的蝴蝶就像一群穿著不同顏色衣服小孩子,聚集在一起這只受傷的蝴蝶像乙個病人那樣無精打采 中間這只大蝴蝶...